09-04-2020 各方矛盾(248)- 指定婚姻企图依法无效,血缘矛盾(公司财产不是“认为的家产”),科研奖金公关奖。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今天继续。聊天区在最后。和我方敏相关的科研奖金,①是2004年7月1日小会议,②是2004年6月新泽西的“单人演讲”。

1)国内传言的“广播剧指定婚姻”,相关指定所涉及人员究竟有没有婚姻生活费用及“其他婚姻子女”的分家产资格?
我的回答;听说了和我方敏本人相关的婚姻指定已在当时当场被依法拒绝了,我方敏在此强调相关指定所涉及的人员既没有要求婚姻生活费的资格也没有要去分级产的资格。2017年9月美国大众媒体所报道的美国司法部对于该类“广播剧指定婚姻”的调查正式定论是“指定企图依法无效”。

解释:《美国宪法Constitution》捍卫美国公民的人身自由,在这基础上的《美国婚姻法Marriage Conduct》也是强调婚姻恋爱的自由是美国法律所赋予权益。
----2020年9月4日。

2)我爷爷方智仁所委托在香港设立的“李家信托”,为何其1965年的受益人更改无效?
我的回答:依据2017年年底报道的“相关广播剧内容是否真实”的司法调查,①“1965年的受益人更改因为并非出于委托人方智仁本人意愿而依法无效”是真实,②2004年由该信托所投资公司支付的5亿美元是该商业公司依法支付投资利得而非涉嫌洗钱也是真实。
----2020年9月4日。

3)上海南京血缘“认为是家产”的抢夺商业公司财产及私人房地产行为,据说已造成上海血缘相关的刑事责任。
我的回答:我方敏2004年所继承的都是由委托人的遗嘱指定为唯一受益人的信托财产,参阅下图,参阅:各方矛盾 (VII) - 与政界人士和公职人员的矛盾 (一些可以核实真伪的有关我方敏钱财的法律上说法)。

我方敏和所有商业公司的公司资产是没有任何关系的,我方敏和其他人的私人房产更是没有任何关系的。所有我方敏血缘关系的任何“认为是家产”想法都是没有法律依据的,如有任何抢夺公司财产行为也都是非法且与我方敏无关的。

矛盾在于似乎方家血缘不愿意参考法律上的物证做为捍卫他们自己由《中国继承法》所赋予的继承权的依据,比如看一下房地产登记记录,或者银行存折上,或者股票投资证书上是否明确写着方家哪位祖先的名字,或者看看这些方家血缘关系自己手上是否有某栋房子的房契或者房屋产权交易做为证明该房产是自己哪位祖先财产的证据?
  • 切记:①古时既没有股票公司,也没有股票上市公司,更没有跨国公司,②古时既没有国际银行,也没有电报汇款邮局汇款,更没有电子转账。③现代的国家政府所登记记录的房物产权和公司投资等等都已有各国司法部配合调查了。④现在可能可以听懂法律界的说法了:各方矛盾 (VII) - 与政界人士和公职人员的矛盾
信托财产,投资公司,和受益人关系图
摘自:《各方矛盾(VII)- 看图识字,观望美国争吵和血缘矛盾》


《中国继承法》第三条    遗产是公民死亡时遗留的个人合法财产,包括:
        (一)公民的收入;
        (二)公民的房屋、储蓄和生活用品;
        (三)公民的林木、牲畜和家禽;
        (四)公民的文物、图书资料;
        (五)法律允许公民所有的生产资料;
        (六)公民的著作权、专利权中的财产权利;
        (七)公民的其他合法财产。

《中国信托法》第十四条    受托人因承诺信托而取得的财产是信托财产。受托人因信托财产的管理运用、处分或者其他情形而取得的财产,也归入信托财产。

《中国信托法》第十五条    信托财产与委托人未设立信托的其他财产相区别。设立信托后,委托人死亡或者依法解散、被依法撤销、被宣告破产时,委托人是唯一受益人的,信托终止,信托财产作为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委托人不是唯一受益人的,信托存续,信托财产不作为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但作为共同受益人的委托人死亡或者依法解散、被依法撤销、被宣告破产时,其信托受益权作为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
----2020年9月4日。

科研奖金公关奖
方家血缘包括爷爷弟弟妹妹也可以查查是否有科研奖金公关奖,如果你们收听广播剧,除了你们自己参与制作的你们自己家的家庭故事,你们是否听到你们被提到或者被邀请参加的某次谈话被播出?那一集的具体播出时间是哪天(需以美国东部时间为准)是你们向律师查询时需提供的线索。希望你们多注意安全。可以让你们的律师参阅:

摘自本博客8月30日博文
1)你们是否有当年广播剧的录音资料说明你们自己的奖金可能是在哪一天被广播剧决定“送他人了”?美国司法部对于广播剧这类播出内容的司法调查结论是“款项是当事人的合法收入,广播剧所播出的赠送内容是无效赠送”,所以,凭借此录音资料作为线索是可以要求律师协助查询case number(刑事案件号码),再以此刑事案件号码向所在州司法厅申请司法协助(housing voucher, SNAP, low income standard healthcare insurance, etc.)。司法协助不是援助局的救济预算款而是由司法厅提供的司法预算款项。据说在报道此广播剧无效赠送案件的调查时,有播报该类调查的case number,这应该就是刑事案件调查号码了,你只需提供赠送那天的录音资料或者播出日期做为线索。(那些“是否合法收入?”的调查属于不同案件所以是不同的案件调查号码,那是调查这笔奖金那笔奖金是否是符合美国法律的合法科研奖金公关奖)。”

摘自:本博客9月2日博文
很多美国执业律师都听说过我方敏的遭遇,很多至今也弄不清我方敏究竟是什么情况,建议让你们的律师咨询相熟的刑事律师搭档,将我昨天的博文给有经验的刑事律师参阅。我昨天的那份说明,据说是符合美国法学院《刑事法》教材中的一些典型场景描述的,希望你们注意安全。
  • 科研奖金公关奖,建议最好能找熟悉刑事法律有经验的律师,你们希望查到钱可以申请司法协助,而那些造成你们这些年颠沛的原因可能还在希望如何能砸进去将钱拿走。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如果我不说我所继承的财产,我自己的处境受到很多影响,但只要我一说,砸门抢钱的是漫天铺地。你们可能会需要有经验的专业刑事法律人士的协助才能安全拿到司法协助。据说美国富豪和一些利益冲突华裔在2004年7月1日那天就针对我花了六十亿美金而投诉了一千多项刑事指控,任何一项投诉都会有刑事调查的,现在全清了。针对参与美国公司多年经营而有着投资困扰的那些美国人,相关愤怒也都是针对了美国公司,并不在我这里。(09/01/2020)
  • 各方矛盾(VII)解析对美国科研奖金司法调查的怀疑
  • 各方矛盾(VII)- 医药行业的科研奖金矛盾
----2020年9月4日。


聊天区

家世相关疑问:我曾祖父方蓠其在1911年曾被逼婚“宁波一房”但从未同房也从未办婚礼,却有1914年的民国法庭离婚证书,和1911-1914年的等同离婚的财务安排。----2020年9月4日。

爸爸妈妈,看看就明白了为什么都是“我的科研奖金被拿走了”,“我们领不到2004年安排的生活费用”。

窗台花园
从去年开始,窗台花园病毒感染严重,我的一盆香气浓郁的绿色豆蔻和所有的香叶都没有熬下来,今年新种的香椿芽也是感染严重,昨天上了一点农药“石灰硫磺合剂(lime sulphur)(如果浓度高,属剧毒)”,明显感到今天他们的枝叶在放松了。我是买的美国这边的家用浓缩合剂,要求1:3稀释,我是按照要求比例稀释后用废弃筷子裹上厨用纸巾(paper towel),沾着药液刷在植物全身,最好带上塑胶手套。

----2020年9月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