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2020 各方矛盾(270)- 浙江安徽矛盾简述,上海逻辑矛盾,科研奖金公关奖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聊天区在后面。

浙江矛盾简述:很多浙江人没听说浙江司法厅所参与的忽必烈女儿乌玉身份调查,所以认为我方敏讹诈撞骗,所以按照浙江习俗想和我谈判谈判如何分赃可得款项,以换取他们不向官方告发我方敏冒称乌玉小孩试图诈领英国Yuelun Ohnmor公司的款项。目前我已经自己告官要求警察查核我的收入,美国司法部的查核定论“目前已知的都是合法收入合法财产”。

  • 5:我是乌玉可汗血缘后裔的核实:(本博客2020年9月12日博文)
  • ①中国司法部核实了1260年前后从北京嫁到浙江方家的元朝皇帝忽必烈大汗的女儿乌玉是我方敏的血源祖先。
    ②英国司法部核实了在英国生活了四十多年的Chinese Yuan dynasty Emperor Kublai Khan's daughter Yuelun Ohnmor是我方敏的血源祖先。
    英国司法部核实了我方敏是Yuelun Ohnmor的Fone姓儿子的胎记掌纹继承女孩。
    ③美国司法部核实了中国浙江方家媳妇乌玉和英国居民Yuelun Ohnmor是同一个人。

安徽矛盾简述:安徽人都听说了安徽司法厅所参与的多罗贝勒玉Maxxiam de Beauharnais的身份调查的中国部分,但他们似乎认为我方敏的合法财产“依法”不应归我方敏一人独有,所以很愤怒我方敏居然不肯交出财产给一些安徽人。他们东拉西扯的愤怒都是一再强调他们认为这人那人都是他们必须协助从我这里拿到“应得钱款”的人,所以我投诉他们如此根本是在组织勒索。

----2020年9月26日。

有关科研奖金公关奖的司法调查结论的"宣布"困扰:参阅9月25日的本博客博文)

1)中国方面困扰美国调查结论“合法收入"是否是美国司法调查定论的原因在于美国华纳董事会职位(2008-2018),据说美国强调美国司法部2017-2018年所公布的调查结论是定论是真实,相关说明已经同时在2018年的调查公开报道中公布了。所牵涉的相关调查主要是2017年9月至11月所宣布的科研奖金,和2018年所宣布的2014-2017这四年的每年四亿美金。

2)中国方面的相关司法调查结论皆由退休返聘人员宣布为“非法结论”是中国强调中国司法部所公布的2018年调查结论是有效结论的原因,所牵涉的相关调查主要是上海多罗育,安徽多罗玉(移民法国前的中国部分),浙江乌可汗。

----2020年9月25日。

安徽矛盾:

安徽人民因为纠结法国婚姻历史而“拒绝同意”我方敏是安徽籍贯多罗贝勒玉的血缘后裔。

我的回答:听说是安徽司法厅协助了中国司法部有关当年移民法国的多罗贝勒玉的中国部分调查,据说中国司法部和安徽司法厅的正式说法:①在清朝年间的1839年和俄国公主Maria结婚的清朝嘉庆皇帝女儿的后裔Maxxiam de Beauharnais是安徽籍贯的满金多罗贝勒玉的继承子,②我方敏是安徽籍贯的满金多罗贝勒玉继承子Maxxiam de Beauharnais的血缘后裔。  

移民法国后的多罗贝勒玉在法国的婚姻历史应该是法国司法部的纠结,安徽人民还是歇歇让法国人纠结吧,法国人民目前是在纠结着。所以,我也弄不清究竟那个Josephine是我方敏的玉家奶奶。希望安徽人民和上海人民中的一些人可以聆听中国法律的声音而非试图取代中国法律的权威性。

科研奖金公关奖矛盾:被盗领的奖金据说是已经被套现全部提领了?

我的理解:如果在受害人查询系统里已经能够查到,这已经说明了款项已经追回来了。既然受到法律保护,也就是说警察会协助追缉款项的。

----2020年9月26日。

逻辑矛盾"你一定要让我赔钱,我就只能让公司申请破产了"。

回答:另一方只应在乎我自己的法律权益,在双方都没有性兴趣的情况下,另一方理应不干预你对你自己公司的决策。

矛盾解释:为什么另一方应该放弃自己的钱而心疼别人自己的公司?

参阅:

摘自:方家小姐做翻译 (Mongol Prince Fo。ne)

成语翻译:一哭二闹三上吊

华人:你不答应,我就嚎啕大哭。
Immigrant: I leave you alone to cry your eyes out.
华人:你不投降,我就大发雷霆。
Immigrant: I call 911 if  necessary.
华人: 你不给钱, 我就上吊, 跳楼,投河。。。
Immigrant: As long as my life is not threatened, I won't lose a penny no matter how you threaten your own life.

----2020年9月26日。


聊天区

前两天尝试了将此博客地址直接交给了上海长辈,一切说法都在这个博客上了,其他几个博客的链接也都可以在这个博客上查到的。目前说法也都已经开始通俗易懂且法律准确,比较容易让他们理解,家里历史也开始明朗了。他们自己可以在律师的建议下查核。参阅9月24日博文的导读。

我的曾曾祖父俄国王子乔治:这网页上的信息,据说Maximilianovich是老乔治”赠送”的老乔治自己的家族姓氏,第一任妻子的出身年月是北京的伊凡诺夫“赠送”的他自己第一任妻子信息,第二任妻子也是如此“赠送”的,子女信息也是随母一并“赠送”。第一任妻子的名字和照片是我的曾曾祖母蔚玉子蔚蓉。其他还很凌乱。

上海矛盾:

逻辑矛盾引发的刑事纠纷:为什么都是那些愤怒找钱的人被送到了公安局警察局里?(参阅09/24博文)

矛盾 1:“我找我自己家的钱!!!"

  • 回答:请去你自己家里翻箱倒柜闹搜家。
  • 矛盾解释:他们要找他们自己家的钱,却堵在我家门口坚决要求必须到我家里搜家。
  • 上海矛盾:他们要找他们自己家的钱,却坚决必须拿到我方敏的应得钱款
矛盾 2:“我找我自己爷爷的钱!!!”
  • 回答:请去你自己爷爷那里翻箱倒柜闹搜家。
  • 矛盾解释:他们要找他们自己爷爷的钱,却堵在我家门口坚决要求必须对我予以搜身搜家。
  • 上海矛盾:他们要找他们自己爷爷给他们自己的钱,却坚决必须拿到我方敏的应得钱款。
矛盾 3:”我们真实认为你擅自拿了钱并将钱藏起来了!!!“
  • 回答:请去你们当地的派出所公安机关警察局举报失窃案件。
  • 矛盾解释:我不认识他们也从未与他们交往,但他们却说他们自己的钱被我擅自拿了或者被我偷了,并堵在我家门口坚决要求我交出钱来否则必须到我家里搜家。
  • 上海矛盾:他们很清楚方蓠其方智仁给我方敏的是信托(有信托登记记录),他们很清楚方智仁是方蓠其长子,他们很不清楚方蓠其的父亲是谁以及是否有兄弟姊妹,但他们坚持必须强调他们的家规是幼子继承。

----2020年9月2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