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2-2020 各方矛盾(266)- 四亿美金矛盾举例说明,“精选已婚已育”, “太兴(奋)了,有点忘了自己没有那么讨喜”,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多多注意安全,尽量不要出门,早上八点以后再出门采购,早点回家,回家必须将门抵住抵紧,出门戴口罩,晚上拉好窗帘,手机放在身边。

“海外四亿美金矛盾”的说明举例

几人合伙的中餐馆,其中一个中餐馆老板指示收银员从钱柜里取出四亿元现金给他自己孩子,这四亿元在晚上结账后从他那份盈利里扣除,另外几个中餐馆老板表态没有任何意见。

”超市老板“强调他才是这个中餐馆老板的亲生孩子,所以不会允许中餐馆老板将钱给了这个孩子。中餐馆老板强调和”超市老板“没有血缘关系所以只承认这孩子只愿意给这个孩子这四亿美元。但”超市老板“强调他自己最清楚肯定是中餐馆老板的亲生子所以坚持要求收银员将四亿美元交付到他的手里。*“超市老板”是生活在海外的“统战部登记孩”。

“左边院子”强调特别清楚这个中餐馆老板的家族历史,所以不会允许这个中餐馆老板说这孩子是他自己的亲生孩子,中餐馆老板说这孩子有他自己的家传胎记,他自己的亲兄弟和堂表兄弟都没有的胎记,所以他很确定这孩子是他自己亲生的,左边院子坚持强调“不会认为他是你的亲生孩子,随你怎么说,就是不会允许你说那是你自己的亲生孩子,更不会允许那孩子居然说是你的亲生孩子,也绝不允许你将这四亿美元只给这个孩子",就将这钱从收银员的手里一把抓走扣下了。

中餐馆老板连嘶带吼地急颠颠赶着找警察,警察强调就算这孩子是领养都可以合法拿这笔钱的,警察说这孩子始终没要挟中餐馆老板必须给与所以就算是中餐馆老板自愿赠送都是合法的。”超市老板"和"左边院子"一叠声含泪齐喊”就是想不通啊,就是不会允许这孩子将钱拿走“,警察只好耐心询问究竟怎么啦,收银员只能紧紧看着钱柜,孩子只能每天干嚎:我爹已经答应给我钱了,等我收到了我就有钱了。*咱爷爷是我(亲)爹的(亲)爹的(亲)爹。。。

----2020年9月22日。


重大新闻:“精选已婚已育”

据说那些统战部的登记孩子统统都是“精选已婚已育”的当然重点服务对象。我说,就是这帮人希望我一辈子嫁不出去,所以我对他们是一点都不用同情啦,只需表达“太(女(乘号)子)”的n次方啦。但对那些心地纯良一直尽心尽力为人民做贡献的,我说:我能安慰你的是让你记住我是在17岁尚在懵懂中的那年已被栽赃并被昭告全天下“想看上个已婚的都被拒”啦。

学校老师矛盾:“太兴(奋)了,有点忘了自己没有那么讨喜”。

我的回答:我在校表现是有点不太在意“师道尊严”,如果家长知道是会被教育的。天地良心,我真没有出言不逊或者蓄意顶撞,他们讨厌的是我那坦坦然一副“不怕你告状家长”的气势,他们反感我做为一个女孩子怎么这么老油条表现?

校友矛盾:“太兴(奋)了,有点忘了自己没有那么讨喜”。

我的回答:他妈妈的,你谁啊?我讨你喜欢?你他妈妈的什么人啊?能够想象他们是看够了我在学校的那副“施施然根本不会在意家长会”的表现。

南京人矛盾:“太兴(奋)了,有点忘了自己没有那么讨喜”。

我的回答:不太清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但回答是一致的:他妈妈的,你谁啊?我讨你喜欢?你他妈妈的什么人啊?讨你喜欢能有什么好处吗?估计与1992年-1994年的南京药品检验所期间被栽赃经历有关,据说当时是全国宣布了“开除共青团团籍”,据说全国其他地区理解为那是在宣布“正式”谈恋爱的不是1989年的那个军人。但其实是真实因为其他人(陶某李某)的不雅恋爱行为被发现而被栽赃被真实开除出了中国共青团,我本人是这一两年才听说。

国内普遍矛盾:“太兴(奋)了,有点忘了自己没有那么讨喜”。

我的回答:这是因为他们很清楚我在国外挣到的大钱都已经成功地被直接拿走了,想东山再起混点样子只有识相才可以的。其实,国外都是很清楚的,如果这次这些已经由这些公司的营运账目开支的工资奖金都可以被直接拿走而且“一点办法都没有”,哪里还有任何一家公司存在任何再开列任何工资奖金支出的需要吗?所以,回答是一致的:他妈妈的,你谁啊?我讨你喜欢?你他妈妈的什么人啊?讨你喜欢能有什么好处吗?

我已经在2007年1月底退休啦,广播剧的播出在2005年12月份已经让我有了每月百万美元的收入啦。本应在2014年左右开始收到款项,目前是在等着美国司法部发放这些款项。

国内好奇怎样才能创造这种挣大钱的机会?我是因缘巧合有了和广播公司总经理聊天的机会,让广播公司的总经理被我对美国广播市场的分析,广播剧的创意,以及务实的制作经费筹措方式所吸引,国内业界人士可以尝试将自己的想法,项目创意,和项目策划书等,直接寄给心仪公司的策划部。参考:广播剧公司在司法调查时所做的作证说明。

----2020年9月2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