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4-2020 各方矛盾(258)- 爸爸的简单经历,我方敏自2007年1月底不是任何人的“同一家公司”,育家食堂矛盾

那么,中国政府89年高校会议后采取行动所想要达到的目的是什么?据我所知,①外地学生在当地安全地表达爱国热情就可以了,外地学生在任何情况下不得奔赴北京就可以了。②北京示威学生按照政府要求按时撤离天安门广场就可以了,政府各方会协助北京在校学生安全撤离北京回到父母身边。(09/14/2020) (新增入:09-08-2020 各方矛盾(VII)一九八九年五月的全国高校会议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刚刚起床安顿好阿妹。前两天听说爸爸被抓起来,又听说爸爸已经到了麻省了,总而言之,只要爸爸妈妈看得到这个博客,随时来找我,我不太清楚现在你们在哪里,2004年拜托了对你们的照顾,现在也已经报警查询。

爸爸妈妈注意安全,除非必须的采购,尽量居家最安全。别以为有些陌生人是我雇佣照顾你们的,目前没有安排任何保姆服务,都是美国警方(法律)在协助保护安全。我这里据说是有人特意安排些特别喜欢直接进门偷东西的人搬到我这栋楼附近做邻居,我买的都是2元3元的便宜学生衣服,颜色好的都已经全部被拿光了,其他不太清楚。爸爸妈妈,重要东西全部随身携带,回到家里后一定要抵住门。我的门锁是2015年特意自己花钱换过的,从未丢失钥匙,只是按照管理部门规定上交了一个钥匙给管理部门(房管局如此规定是以防房间有万一而必须进门的情况,否则必须随时在家)。

爸爸妈妈请注意,现在有一家上海的“老俄庄园”公司,据说是一家外资的房地产管理公司,但据说还有一家上海人开设的公司(可能是上海矛盾那些人),这两家公司与我方敏以及我们家俄国佬爷爷的当年居所都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两家公司,我已经将俄国佬爷爷的当年居所改称为“老俄国领事馆(俄国王子庄园)”,相关管理公司称为“老俄国领事馆(俄国王子庄园)管理部门”。

南京的那个办公室原本是为了就地照顾爸爸妈妈开设的,结果那家收费后开设了该办公室的美国公关服务公司在2014年年底被追得逃回美国都不行,只好宣布破产,在南京的爸爸到访该办公室的绝大多数时间也都是不受欢迎。据说上海有些人号称是”同一家公司”后将这家公关服务公司的营业收入以”同一家公司”代领方式全部掠走是造成该美国公关服务公司破产的原因。

据说这“同一家公司”概念,是“老俄国领事馆(俄国王子庄园)”采购部(俗称:左边院子)一部分1951年裁撤人员的说法。其实,“老俄国领事馆(俄国王子庄园)”采购部所有人员的人事关系是在1951年“老俄国领事馆(俄国王子庄园)管理部门”撤离中国时已经全部转入了上海市劳动局,所以他们的人事关系单位“同一家公司”应该是在上海市劳动局,而且他们是上海市劳动局的安置人员,不是上海市劳动局的单位职工。

我方敏本人自2007年1月底一直闲赋,目前也是居家闲赋,所以我方敏不是任何人的“同一家公司”。

----2020年9月14日。

南大矛盾:上海1961年国际饭店餐叙:笑眯眯胖乎乎的是方智育,坐在我父亲方文海旁边的那个是我爷爷方智仁。据说被南大相关矛盾弄错了谁是方文海的父亲。

目前还不明白为什么认定爸爸的东西属于应该抢的并且抢了也没什么关系的原因是什么(这是南大和安徽李矛盾),对爸爸是恨之入骨到了怎么凌虐都不解恨的程度,究竟是谁啊?

我爸爸的生活一直很单纯的,1949年自上海美童高中(亨利高中)毕业后参军,新兵培训一年后转为勘探兵,一年期的勘探兵培训结束就被分配到了大沙漠里的终年单人执勤的岗位,每年只有一个星期的休假回上海(包括交通时间),如此五年后离开部队回到上海,一年后考入南大,四年制本科毕业后分配在南京工作直至退休,在南京生儿育女直至2013年”死亡证“开出。

有传说爸爸每年的休假是到新疆约会美女,我说,我爸爸是上海兵,一年到头在沙漠里独自一人每天吃军粮罐头,很惨的,估计每年的休假是唯一的盼头,再说啦,上海女孩子也很漂亮的,我爸爸一直经济宽裕,如果有原因也还是可以满足对方不过分的经济要求的,如此还跑新疆干嘛?

育家食堂矛盾:想想很气。

育家食堂的就餐人员,皇亲国戚的育家爷爷每年收入才一万多两银子,却每年出资一千两银子(大洋)开设一日三餐,一共七十户约两百至三百人而已,都可以想象伙食标准很高;他们的孩子上学就读的是每月一两银子费用的学校直至高中毕业,也都是育家爷爷出资。他们却说育家爷爷是在用他们这些人赚清朝政府支付的人户费,所以必须分光育家爷爷的家产以表达对育家爷爷利用他们赚钱的愤怒。我说他们花痴啦,完颜育姓都是金朝皇帝完颜允恭的后裔,只有几个是清朝皇帝的外孙而成为了清朝的皇亲国戚,何况还有40%是河南汉族姓育的,而且伙食标准也不是开仓赈济的喝碗稀粥而已,为什么清朝政府为他们付钱?据说,如今的北京中国司法部也查了,当年的清朝政府从未有此类开销。据说他们中的一些很气愤我父亲方文海当年可以就读每年一万两银子(?)的美童高中,可那是方智仁方蓠其父子或者是我父亲的曾祖父俄国佬方治寓的钱,能关育家食堂什么事?

----2020年9月1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