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020 各方矛盾(252)- 美国富豪矛盾,分家产矛盾,89年5月高校会议”小姐发飙“矛盾

爸爸妈妈,看一下。

依据《中国继承法》,

  1. 在根本没有发现任何相关遗嘱提及他们名字的情况下,他们应该是哪笔财产的自然继承人?
  2. 在根本没有任何现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自己所制定法律所支持的法律依据的情况下,他们为何能如此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支持必须从外国拿钱?
  3. 举例说明《中国继承法》的自然继承人继承,比如汉光武帝刘璐是否有财产遗留给二千年之后的现在子孙,那么,
    • ①银行存折上所标明的户名必须是汉光武帝刘璐本人的名字,房产证股票证书上所标明的户名必须是汉光武帝刘璐本人的名字,才是《中国继承法》所界定的“光武帝刘璐的遗产”。
      • 只要银行存折上所列的户名不是汉光武帝刘璐的名字,那么,该笔银行存款是存折户名的合法财产而不是汉光武帝刘璐的遗产。
    • ②汉光武帝刘璐本人至今共有多少代子女及每代几名子女,现今还有多少子女必须大致清楚。
    • 所以我说啊,做为刘璐后裔,你为什么骄傲他脑子呆啊,有钱不给他自己的儿辈孙辈子女却让两千年后的后裔满世界地戴着双眼罩摸“河虾仔”?
----2020年9月8日。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保护好自己。

还有一件影响我父亲从军记录的传言是我父亲当年的“擦枪走火”事故,这次事故是记录在我父亲的档案里的,但其实不是我父亲的经历也不是记录在我父亲从军的当年部队原始档案资料。当年军内著名的“千元赔偿的擦枪走火”事故是发生在1950年,我父亲方文海当时已经是在陆军武汉测绘学校读书了,属于技术兵种也不再是新兵了。如果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对此有疑问,可查询部队领导。(2020年9月8日)

昨天带着阿妹“进城(中国城)”,在公元那里碰到以前我做Homeless时帮我给猫猫看病的很热心女士 我没和她打招呼,因为目前钱都还没有收到,也什么新闻可以汇报或者回报的,我还欠着她帮我给猫猫看病的借款,也是因此让我认得了后来帮了我很多的一个女兽医,还有两个South Station 那边的,也是因为当时的猫猫帮了我很多。希望他们能看得到这个链接里的联络电邮:绝非笑话:My Online Gifting Ideas (我的亲朋送礼计划系列 )  

提到south station 那两个,蛮惨的,他们的单位是欧洲系统的金融行业,从没听说美国洛富豪指控我2004年7月1日花了他们的几十亿,他们只听说我自称姓方(Fang),自古姓李(Li)和姓刘(Liu),我是没听说我们家祖传的拼写是Fone,Lee,Leu,据说他们走哪都因为时常帮我遭白眼,只有在单位里还可以安静安静,不是因为单位里都知道我是谁,而是统统没听说我居然偷着一天之内根本未经授权就花了美国洛富豪几十亿。*欧洲系统是指欧洲财团在美国的投资,美国富豪是在美国办厂起家的美国财团,类似中国的欧美外资企业和港台外资企业。

2017年我听说美国富豪指责我偷花了他们家的钱财后,和美国洛富豪一大家子几百人隔空吵得天翻地覆,我一直说几十亿开销的绝大多数是投资,只有我们的生活费用安排是我自己花销,而且他们自家的投资也不应算成是我的投资开销,何况是他们自己领取盈利的,他们是明摆着抢了我的投资份额而已,而美国洛富豪的家人则一直强调投资也是花钱,我如此未经授权直接用他们家的钱投资也是花了他们家的钱,我则一直强调我从未授权他们家的投资代表如何投资,我怎么可能用投资方式花了他们家的钱?我一直说我爷爷给我的钱是我的钱也是我授权投资的钱,我哪有可能授权美国洛富豪的投资代表?*"My own money, my own money, I invest my own money" ,"My grandfather's money, my grandfather's money I inherited",both have been the saying on July 1st of 2004. (Heard the conclusion from U.S. Justice Department law investigation: Currently have not discover any "my grandfather's money" but discoved some Trusts inherited.) 

和很多华人的矛盾也因此很大,他们和我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也就是自古不曾共有一个共同的祖先也从来不是一家人,而我是因为血脉传承且依据祖先遗嘱所继承的信托,却被他们连哭带喊地表达愤怒说成是我偷了他们的钱,他们是精神病啊还是脑子有屎啊?美国司法部的调查结论出来并在2018年和2019年左右公布,他们不听不看却一再强调他们有权分家产?究竟谁家的存折应该是他们想分的家产?


《中国继承法》第三条    遗产是公民死亡时遗留的个人合法财产,包括:
  •         (一)公民的收入;
  •         (二)公民的房屋、储蓄和生活用品;
  •         (三)公民的林木、牲畜和家禽;
  •         (四)公民的文物、图书资料;
  •         (五)法律允许公民所有的生产资料;
  •         (六)公民的著作权、专利权中的财产权利;
  •         (七)公民的其他合法财产。
《中国继承法》第五条 继承开始后,按照法定继承办理;有遗嘱的, 按照遗嘱继承或者遗赠办理;有遗赠扶养协议的,按照协议办理。
 《中国继承法》第二章 法定继承 第十条 遗产按照下列顺序继承:  第一顺序:配偶、子女、父母  第二顺序: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继承开始后,由第一顺序继承人继承,第二顺序继承人不继承。没有第一顺序继承人继承的,由第二顺序继承人继承。本法所说的子女,包括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养子女和有扶养关系的继子女。本法所说的父母,包括生父母、养父母和有扶养关系的继父母。本法所说的兄弟姐妹,包括同父母的兄弟姐妹、同父异母或者同母异父的兄弟姐妹、养兄弟姐妹、有扶养关系的继兄弟姐妹。
《中国信托法》第十四条    受托人因承诺信托而取得的财产是信托财产。受托人因信托财产的管理运用、处分或者其他情形而取得的财产,也归入信托财产。
《中国信托法》第十五条    信托财产与委托人未设立信托的其他财产相区别。设立信托后,委托人死亡或者依法解散、被依法撤销、被宣告破产时,委托人是唯一受益人的,信托终止,信托财产作为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委托人不是唯一受益人的,信托存续,信托财产不作为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但作为共同受益人的委托人死亡或者依法解散、被依法撤销、被宣告破产时,其信托受益权作为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
----2020年9月8日。

爸爸妈妈:

还记得有次K女士请我在south station 喝咖啡,谈到退休金,我也提到1989年的那次高校会议,明显的,那次会议中一些没被理解言论所造成的压力让我说话的嗓门很高。K女士好奇问我,1989年学运和退休金究竟有什么关系?我的回答:关系太大了。

加入了作文:各方矛盾(VII)一九八九年五月的全国高校会议

①当时中国整出经济转型期,为了保障计划经济主体的稳定,即为了保障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及国家支持的医疗教育等等民生,中国政府所实行的经济政策是保障国企央企部属企业省属单位的各项发展,让可以自谋生存的企业实行独立核算。

  • 八十年代中国政府所实行的经济转型政策的实际含义:经济效益太惨的,政府保障有口饭吃实行关(厂)停(产)并(兼并)转(转行转产);不是国企央企部属企业省属单位的,企业经营又能够上缴一些利税的,中国政府推行经济独立核算,同时推广独立经营只要求企业必须按时上缴利税。
  • 八十年代是计划经济的转型期的实际含义:生产厂家的供销订单从按照国家给予的指标采购并完成国家下达的订单生产任务,转型为自主采购自主销售。
  • 八十年代生产企业独立经营的实际情况:自主采购自主销售产生了当时的全民上下家钢铁生意的一片豪迈,自主经营的经验不足所导致的销售市场和生产产品的脱节造成了一些企业效益惨淡。
②八十年代的社会大背景属于国家经济尚待努力,中国骄傲尚处于有劳动能力的人民是可以吃饱穿暖和有基本医疗保障的,但没有完善的社会福利系统和退休保障系统。当时的中国主要实行计划用人制度,即由各级政府的组织部门根据经费计划指定下属用人单位的工资预算表而决定用人单位的当年新聘用人员数量,主要的计划内聘用人员来源为当届和前一年的大学高中初中毕业生。当时的中国已经开始有了吸引外资政策,但主要来大陆投资的都是台港澳的私人小企业,类似国内的街道小厂规模即转型中的独立经营企业的主体规模。

  • 八十年代社会大背景的实际民生:”能做一天工能有一天饭吃,做不动了需由子女瞻仰“仍属中国广大的非城市人口劳动人民的基本经济现状,而城市退休金系统则必须由国家的计划支出才能予以保障,没有完善的退休劳保社保系统。
  • 八十年代社会大背景的实际转型过程:既没有社保医保保障失业后的基本生活也没有劳务就业市场可以让企业遣散人员再寻一份可以养家糊口的工作。独立核算企业一旦经济效益不好,除了个别可以调离的,整个企业的职工全体属于”挤在汪洋中的一条船上的一群没有救生衣的在随船沉浮“。一旦企业倒闭,全体在职人员和离退休人员全部陷入在有生之年根本不可能再预期有任何工资或者退休工资收入可以为续三餐的惨景,而且除非自己家里有经济能力开杂货铺,否则只有做街边小贩卖茶叶蛋小吃等等有点微薄收入养家。
③1989年学运,据说因为当时乡镇企业的蓬勃发展,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的研究成果成为了这些企业创造受欢迎产品而大步发展的契机,但也同时因为法律上不完善而造成了忽视科研人员劳动所创造成果价值的”直接掠夺“,而且这些”直接掠夺“是由国家政府工作人员”蛮横推行“的,估计可能是想借此发展可以多安排些效益不良企业的裁撤人口。这些由国家政府工作人员”蛮横推行“的”直接掠夺“造成了大专院校科研人员愤怒抗议政府贪污腐败无果而走上街头表达的1989年现象。这是多年后在国外听说的,而我在1989年所表达的是如此走上街头阻碍交通无限度妨碍正常生产经营是会引发一些企业的经济效益不良后果。

那么,在我自己经历了科研奖金的困扰之后,我如何看待当时被我所“拦住的”的科研价值评估?我说,其实和国外科研专利的差别主要在于:①不是依据市场价值予以评估并在科研成果成功出售后发放科研奖金,而是依据科研成果对企业发展所做实际贡献的历史资料予以科研奖金兑现,②如今的中国是否已经有了科研专利奖金的相关法规可以做为兑现的法律依据。参阅:
1989年5月高校会议上的我是一个年仅二十一岁的没有任何社会经验的在校生,从我妈妈的经历所知道的家庭经济危险并不是我可以用理论言辞或者通俗道理所清晰表达的,所以在当时造成了被广大不可能听懂此番言论的大中专在校生们所难以理解,他们所看到听到的只是”小姐跋扈小姐蛮横“地在怒喝“中国政府必须不准学生阻街游行”,特别是一些知道我在南师大附中高中毕业时的“勾引老师未遂”记大过处分的那些校友,估计更是纷纷猜测中国政府当时对我所陈述意见的采纳是否出于某些桃色原因,可能这也造成了自2004年以后的“中国正宗婚姻中国真正情爱的必须发飙以正国际视听”的全球难以理解世界难以想象的中国外交政策及2015年以后的中国国家形象宣传,,三维立体的global puzzle在于:“你是他的最爱,你是他的正宗,你的他才是真正中国真正力量,可这和我这世界人民一份子能有什么关系?为什么你的要求是我的必须?”

----2020年9月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