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2020 各方矛盾(256)- 血缘关系疑问,校友矛盾,我的俄名来源解释,乌玉可汗的核实,南京大学矛盾,中英文读物和中文电视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又听说你们两人被异地关起来了,不知真假,注意安全,尽量不要出门,尽量在家待着。聊天区在后面。今天继续。

一直听说爸爸当年在南京大学向校领导投诉汇款拿不到,也听说了学校一直认为应该报警而不是向校领导反映,最近听说我父亲方文海当时是一直向学校保卫科反映的,我认为这在六十年代初期的中国是等同报警的。

当年的那些矛盾不知为何一直没能理解就算在上海“老俄国领事馆”出生长大的丑孩子方蓠其在既没有领养关系也没有亲生关系的情况下收到了英俊老Master在1912年自愿给与的财产,是属于“取得方式合法”的财产,这份财产也是符合清朝律法及其之后的中华民国法律的合法财产,何况方蓠其是这位老Master建筑设计师俄国王子乔治·罗曼诺夫(又名方治寓,方治兴(单人旁))的亲生独子是如今已经得到司法核实了的。

依据《中国民法通则》,我父亲方文海所持有的存款全部为符合中国法律的合法财产,如今的矛盾在于这些人仍在强调我父亲方文海从我爷爷方智仁(方蓠其长子)手里拿到的财产“不正常”是有点完全无视现行的《中国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对于合法财产的法律定义(民法通则第72条和第75条),又因此而产生的针对我父亲方文海及其银行存款的愤怒以及不愿看我方敏依法继承那些合法信托的私有财产的愤怒,如今的他们所表达的愤怒“就是不会允许方敏拿钱,X了方敏都不会允许方敏用那笔钱”所代表的又是怎样的恐吓还是威胁决心?我父亲方文海和我方敏各自拿到的都是我自己亲生爷爷所自愿给与的合法私有财产,从来不是这些矛盾人士的私有财产或者国家财产或者任何共有财产,从来不是理应被他们所“仇恨”的。(南京大学附属医学院据说是南京的中国药科大学的合作教学院校)

我方敏的财产是美国司法部至2019年已经调查结论为符合美国法律受到法律保护的合法财产,而且《中国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三条也强调“民事主体的人身权利、财产权利以及其他合法权益受法律保护,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侵犯”。

《中国民法通则》第七十一条    财产所有权是指所有人依法对自己的财产享有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
《中国民法通则》第七十二条    财产所有权的取得,不得违反法律规定。
《中国民法通则》第七十五条    公民的个人财产,包括公民的合法收入、房屋、储蓄、生活用品、文物、图书资料、林木、牲畜和法律允许公民所有的生产资料以及其他合法财产。公民的合法财产受法律保护,禁止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侵占、哄抢、破坏或者非法查封、扣押、冻结、没收。
----2020年9月12日。

1)校友普遍认为我方敏不太友善
我的回答:你听听我的投诉,几人坐下来闲聊,一旦提及毕业学校,一方眼里亮闪闪地在说“怎么一切都这么滑稽?”,另一方我方敏的眼里是充满警觉的在说“这又是一个不知想干什么坏事的潜在威胁”。目前所有这些矛盾分析都是在问:你们如此表情究竟是因为听说了什么啦?绝大多数都是我方敏从未听说过的我方敏自己的“所作所为”,只有弄清楚之后,我方敏才能回应或者根本不是我方敏,或者我方敏回应相关的解释是什么。

2)据说我爸爸弟弟的孩子在上海读大学时是有特殊待遇的,比如单间宿舍等等。
我的回答:我只知道确定不是那些非常确定我方敏为信托唯一受益人的信托所安排的,其他不太清楚。我会建议他们以此为依据通过律师查询是否有他们自己可继承的信托之类的。

3)南京传言我在上海1989年闹学潮期间生了一个孩子。
我的回答:“上海89年学潮生孩子”的这个故事,据说是美国中餐馆做工的华人都听说了的,女方是一个从上海崇明岛县城到上海市区念书的1989年应届毕业生,男方是北京或者上海共青团的,两人都与我无关。据说男方有个姻亲是上海医科大学1989届药化专业姓邬的一个女生,我是1990届药理班的,住同一个宿舍楼层(16号楼6层),所以被说成和我有关了。

我是1989年6月瘪着肚子离校回南京父母家里,1989年8月开学瘪着肚子回校住宿,1990年7月瘪着肚子毕业离校,1990年9月开始瘪着肚子在南京市药检所上班。在南京期间一直据住父母家中,期间从未前短暂移居乡下或者入住南京任何一家医院的妇产科,在校期间一直住宿学生宿舍(是8人一间的全女生寝室)。

4)我的俄名来源解释
在浙江宁波镇海娶了欧洲女孩俄国沙皇尼古拉斯一世外孙女爱玛的方麟玉,婚后一年携父母随妻子爱玛移民俄国,在俄国使用元朝皇帝忽必烈大汗赐予其女儿乌玉(Yuelun Ohnmor)所生方家后裔的乌姓氏(英语Ohnmor)。他们夫妻两人的儿子George生在俄国长在俄国,有俄国王子称号,在俄国莫斯科大学建筑设计专业本科毕业后在上海创业,和当时的犹太富豪地产商哈同搭档在上海设计房子。俄国王子乔治·罗曼诺夫使用他外婆娘家的俄国名字Рома́новы 和他外公家的法国姓氏 de Beauharnais, 以及他爸爸方麟玉的中文方姓(Fone),俄国王子乔治·罗曼洛夫的中文名字是方治寓又名方治兴(单人旁)。

我方敏自己用元朝皇帝忽必烈大汗所赐乌姓(Ohnmor)所取的英国名字是Narylhn Ohnmor (中文翻译:乌纳),我方敏是世袭的乌纳可汗,我也使用乌玉丈夫方令的方姓姓氏英文翻译Fone,我也已经在使用英文名字Min Fone. 我自己的身份证件名字仍是Min Fang.

My Russian name:

  • Eпоттекатерина Николаевна Рома́новы (俄文)
  • Yelottekaterina Nikolaevna Romanov (in English)
  • 夏洛特卡特琳·尼古拉维纳·罗曼诺夫(中文)
  • I am from my great-great parents Russian Prince George de Beauharnais and his Chinese wife 蔚玉子. (名字来源的我曾曾祖父母)
  • My great-great-great grandparents are Grand Dutchess Emma Petrovna and her Mongol Khan husband Ohnmor. (曾曾曾祖父母乌可汗方麟玉和俄罗斯女大公爱玛)
  • My great-great grand father's chinese name was 方治寓 or 方治兴(单人旁)。My great-great-great grandfather's Chinese name was 方麟玉。
----September 12th, 2020

5:我是乌玉可汗血缘后裔的核实:
①中国司法部核实了1260年前后从北京嫁到浙江方家的元朝皇帝忽必烈大汗的女儿乌玉是我方敏的血源祖先。
②英国司法部核实了在英国生活了四十多年的Chinese Yuan dynasty Emperor Kublai Khan's daughter Yuelun Ohnmor是我方敏的血源祖先。
英国司法部核实了我方敏是Yuelun Ohnmor的Fone姓儿子的胎记掌纹继承女孩。
③美国司法部核实了中国浙江方家媳妇乌玉和英国居民Yuelun Ohnmor是同一个人。

My pleasant British name for my "British Financier" newspaper entitlement:
  • Narylhn Wohnmor (pron: Narin Wohnmor;汉译乌纳:年轻初阳时候的玉纶·乌玛), a combined name Narylhn is from my Mongolian grandmother's possible first name "Yuelun", Mongolian word "Naran" and "Hin". Wohnmor is from my Mogalian grandmother's possible Mongolian entitlement-family-name from her maiden-father Kublai Khan: Ohnmor (or Womo?).
  • The newspaper entitlement "British Financier" is to the company that has been invested by a Trust from my another ancient grandfather, Southern Tang dynasty Emperor Jing, who is over 200 years more ancient than Yuelun's husband.   
  • Paintings of Yuan dynasty Emperor  I resemble and related.
  • I am Mongol Narylhn Khan (* a little not certain of Yuelun's begiven name -10/20/2019)).
  • I use my name Narylhn Ohnmor from today. (--04/27/2020)
----August 26th, 2019

聊天区

没事在家看看中文小说:起点中文网(小说)纵横中文网创世文学网红袖添香(言情小说)。因为防疫,波城图书馆目前仍需在网上预约借书再去领取。以图书证号码及密码可以上网登录,这样可以借点英文读物,英语读物书单和中文电视(最下面)
----2020年9月1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