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2020 各方矛盾(257)- 血缘矛盾(什么是信托3?),血缘矛盾(为何“不告知不得花钱”是非法),保卫科和警方的区别,方敏吵架,1945年“脱裤进园”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看一下今天的血缘矛盾和血缘吵架,奶奶毛阿妹。

吵架特别黄色的解释

中方吵架I:有权,有权,就是有权。我有权要求你必须交出财产或者必须支付所要求的费用。

方敏吵架I:①不管你是男是女,我都和你没有性关系,我都对你没有性好感也不馋你。②请说出究竟是中国的哪部法律的哪些条款赋予了你(中方吵架人员)什么权力?

  • 解释:①是文明版的呈现,吵架版是在说明我方敏私人坚决拒绝因为幻想索取私人情爱而赋予中方吵架人员任何权利。(我居住美国麻省,而美国麻省是著名的同性恋婚姻合法第一州,所以,常有这种麻省居民“无论男女”玩笑的常规回答)

  • ②请参照:下附的“血缘吵架II”以及“什么是信托(3)”所阐述的什么是法律所要求的必须和法律所赋予的权力。
血缘吵架II:血缘有权依据《继承法》指控方敏拿钱没有依法告知,所以必须按血缘要求坦白财产并且不得随意花费尚未坦白清楚的财产继承疑云。

方敏吵架II:①我方敏私人如上述“吵架I”般的拒绝赋权 ,②我方敏一再建议血缘关系向中国公安机关举报查询他们自己的疑问。解释如下:

  • ①是必须的回应。解释:据说他们认为老婆团队才可以制服我,所以我也必须如此私人拒绝赋权。
  • 《中国继承法》第23条规定了必须向血缘关系通知被继承人的死亡信息以分割遗产。
    • 但我方敏2004年所继承的都是信托,不是遗产,而且我所继承的都是祖辈信托,
    • 只有我曾祖父和我祖父是这些血缘所认识并在意其特意为我所设立信托是否因为“都是自家孩子”而产生情感伤害的。
    • 我父亲2004年方文海身体健康也从未设立信托,我爷爷方智仁已于1965年去世,我曾祖父(改名李源清)也已于1975年前左右去世,所以2004年并没有任何被继承人的死亡信息。
  • 《中国信托法》第15条规定了在委托人不是受益人的情况下,委托人的信托财产不是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
    • 所以《中国信托法》没有规定必须向血缘关系告知合法有效的信托继承,
    • 所以争议在于“应该告知”是因为了亲情还是法律所要求而成为了“《继承法》所赋予的权力”。
  • 《中国继承法》第24条规定了不得侵吞或者争抢遗产,《中国刑法》第264条强调了盗窃公私财务是中国法律所界定的刑事犯罪行为。
    • 所以,他们所指控的“在没有坦白告知的情况下,只要方敏花钱就是侵犯了方敏血缘关系的财产”是违反《中国刑法》的犯罪行为,不是民事纠纷。
    • 所以每次争吵必建议他们向中国公安机关举报他们的指控。
参阅相关法律条款
  • 《中国继承法》第二十三条    继承开始后,知道被继承人死亡的继承人应当及时通知其他继承人和遗嘱执行人。继承人中无人知道被继承人死亡或者知道被继承人死亡而不能通知的,由被继承人生前所在单位或者住所地的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负责通知。
  • 《中国信托法》第十五条    信托财产与委托人未设立信托的其他财产相区别。设立信托后,委托人死亡或者依法解散、被依法撤销、被宣告破产时,委托人是唯一受益人的,信托终止,信托财产作为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委托人不是唯一受益人的,信托存续,信托财产不作为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但作为共同受益人的委托人死亡或者依法解散、被依法撤销、被宣告破产时,其信托受益权作为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
  •  《中国继承法》第二十四条    存有遗产的人,应当妥善保管遗产,任何人不得侵吞或者争抢。
  • 《中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    盗窃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多次盗窃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2020年9月13日。

血缘矛盾:什么是信托(3)?

《中国信托法》第7条规定了必须是确定为委托人私有合法的财产才可以由委托人办理信托。举例办理五万元人民币信托,证明这五万元是合法财产的最简单办法是提取现金的取款银行存折的名字是委托人自己的名字,合法房产的证明是房屋产权证(房契)。

如果没有房契或者没有现金,会怎样?依据《中国信托法》第8条和第9条,受委托人在办理接受信托后必须依据所签订的信托合约将信托财产交付信托受益人,如果委托人在办理信托时并未交付现金或者并未交付房屋产权证(房契),那么,受委托律师将如何交付信托合约上必须交付给受益人的五万元现金,或者如何交付信托合约上必须交付给受益人的该处地址明确房产的产权?

如此,依据《中国信托法》的第7条第8条和第9条的明文规定,已被中美国司法部调查结论为我方敏所合法继承的信托房产是必须具备了有效合法房屋产权证明的房产。同样的,我方敏所合法继承的信托投资份额必须是具备有效合法投资证明的投资份额,我方敏所合法继承的信托银行存款是必须具备有效合法银行存折的存款。

世界各国的《信托法》和《中国信托法》在此点上的法律原则是一致的。参阅相关法律条款:

  • 《中国信托法》第七条    设立信托,必须有确定的信托财产,并且该信托财产必须是委托人合法所有的财产。
  • 《中国信托法》第八条    设立信托,应当采取书面形式书面形式包括信托合同、遗嘱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书面文件等。采取信托合同形式设立信托的,信托合同签订时,信托成立。采取其他书面形式设立信托的,受托人承诺信托时,信托成立。
  • 《中国信托法》第九条    设立信托,其书面文件应当载明下列事项:(一)信托目的;(二)委托人、受托人的姓名或者名称、住所;(三)受益人或者受益人范围;(四)信托财产的范围、种类及状况;(五)受益人取得信托利益的形式、方法。除前款所列事项外,可以载明信托期限、信托财产的管理方法、受托人的报酬、新受托人的选任方式、信托终止事由等事项。
----2020年9月13日。

保卫科和警方的区别?

以外国的大学为例:校园和教学楼属于大学所管理所拥有的非公共场所的房地产,警方进入某大学调查①必须持有检察长办公室签发的《搜查证》强行搜查,②必须由非公共场所的房地产的持有者该大学管理机构予以授权警方进入调查。

所以,在国外的大学校园内如果发生失窃案,一般是报告给学校保卫科(security office),由学校保卫科予以基本调查后再①通知大学的行政管理部门行政,②协助警方处理。

----2020年9月13日。

奶奶毛阿妹1945年左右被要求当众脱裤才可以进右边院子,不知是否外籍警卫当时正在与人发生争议而引发误会。

据说当时是和爷爷方智仁一起准备进入右边院子,被爷爷方智仁所制止。据说是外籍警卫人员的要求。据说当时警卫说的是“不是你想要宿舍(apartment)就必须给你安排宿舍(apartment)的,你必须脱裤子才可以要求宿舍(apartment)的”。“apartment”原意为公寓大楼的套房,在此是否应该被翻译成宿舍都不清楚,但肯定不是Estate庄园的意思。

作为我爷爷方智仁的老婆,我父亲方文海的妈妈毛阿妹是右边院子young master(少东家)方蓠其的儿媳妇,是上海这处Estate当时已确定主人的曾曾祖母蔚玉子的孙媳妇,我爷爷方智仁的父亲方蓠其自1930年改名李源清后一直都在右边院子主事直至1974年离开上海,右边院子及庄园管理公司都不可能要求毛阿妹脱裤进右边院子的。我奶奶毛阿妹不是可以要求Estate管理公司职工宿舍的人,右边院子也没有公寓大楼。不知是否外籍警卫当时正在与人发生争议而引发误会。

方蓠其一直被左边院子称为”young master",但左边院子一直否认”young master"是中文少东家的意思造成了一些矛盾。左边院子是一直认为老master是中文“老东家”的意思。

----2020年9月1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