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020 各方矛盾(247)- 血缘关系矛盾,科研奖金公关奖(凭什么是我的合法收入?)

爸爸妈妈:聊天区在后面。

科研奖金公关奖凭什么那些科研奖金是我方敏的合法收入?

有关2017年7月播出的医疗设备科研奖金,究竟如何评定的?
我的回答:依据那天的播出内容所做的解释。据说①介绍了相关科研贡献是什么以及公司是如何收到我方敏的这些贡献的(播放了我方敏在波士顿华埠街道上的一段录音),②发奖公司的科研总监阐述了我方敏这些贡献的科研价值,并推荐了参与科研奖金评选(”I recommend”),③科研奖金评鉴委员会成员及资历介绍,④科研奖金的评鉴结果。这①②③④的全过程就是在说明凭什么说这钱是《美国劳动法》保护下的我方敏的合法奖金收入。如有任何疑问,可依据那天的正式播出内容咨询。----2020年9月3日。

有关2017年7月播出的医疗设备科研奖金(2020年9月2日):
1)当时的美国政府机关已经可以在强调捍卫言论自由和捍卫发表自由的前提下有效监督管理大众媒体,
2)当时的播出内容,据说是由科研奖金发奖单位提供该科研奖金的得奖人员及得奖依据说明,由各方自由谈论各方对此“谁才应该得奖”相关意见,由美国执法界人士强调美国的合法工资奖金收入必须符合《美国劳动法》以及美国的合法收入是受到美国法律所保障的。据说所有相关意见内容及中国政府对于中国国籍得奖人的奖金意见都在那次的播出内容里。
3)如有任何疑问,可依据那天的正式播出内容咨询。
----2020年9月2日。

听说上海南京血缘关系认为我讲话态度的法制冷静有点难以接受
我的观点是:目前情况下,注意情感表达并不能有效解释血缘关系对于我财产问题的疑问,法律冷静可以让他们先撇清是否在法律上侵犯了他们的合法权益,然后再谈情感上的恰达才可以让他们至少是在法律权益没被侵犯下考虑是否情感上恰达。因为财产疑问而引发的不可能不计较,自然造成了财产矛盾以外的第一大矛盾。

说的直接一点,不管纠结不纠结,他们的愤怒究竟是出于”不同意法律上的信托继承”,还是想知道我方敏究竟有没有偷了他们各自的名下份额?

我一直回答的也很直接:我所拿到的钱财确定不是他们自己挣得,也确定不是爷爷奶奶名下财产或者立下遗嘱愿意特别给他们的礼物,所以我的信托继承也是确定不需要他们同意的。那么,除了方蓠其方智仁两代之外,他们认为还有哪代爷爷奶奶会有大笔财产不给自己一手带大的儿辈子女而特意留给他们这些从不曾谋面的孙辈曾孙辈子女?
在过去今年的矛盾中,他们也听说了很多有关我方敏本人和宁波方家女人的肮脏传言,特别是那些娶进门的媳妇,那些言语态度间的不屑是爸爸妈妈自己也有所经历的,这是我和他们这些各有家室方家血缘的第二大矛盾。作为宁波方家的继承孩子,我方敏的立场是:无需往来绝非出于家耻。参阅下附的"所谓家耻"。

据说他们以我爸爸方文海和他们姐弟三人不在同一个屋檐下长大等等原因而强调他们姐弟三人及子女与我爸爸方文海及我方敏是没有任何关系包括血缘关系的,我方敏强调我是爷爷方智仁亲笔遗嘱指定的并以方智仁家族胎记作为继承条件的唯一血脉传承继承人,他们只能强调他们姐弟三人自己是否不是方智仁子女,我方敏也一再强调他们姐弟三人是方智仁毛阿妹血缘上的亲生子女,血缘亲生与否不是他们从不拥有方智仁为我方敏所设立信托的原因。这是第三大矛盾。
----2020年9月3日。


所谓家耻摘编:情色矛盾和方家坏女人传言
血缘关系矛盾究竟什么是爷爷奶奶的遗产?什么是给我方敏的礼物信托?
我的回答:依据《中国信托法》,我方敏所继承的信托财产都不是《中国继承法》第三条所界定的遗产。

《中国继承法》第三条    遗产是公民死亡时遗留的个人合法财产,包括:
        (一)公民的收入;
        (二)公民的房屋、储蓄和生活用品;
        (三)公民的林木、牲畜和家禽;
        (四)公民的文物、图书资料;
        (五)法律允许公民所有的生产资料;
        (六)公民的著作权、专利权中的财产权利;
        (七)公民的其他合法财产。

《中国信托法》第十四条    受托人因承诺信托而取得的财产是信托财产。受托人因信托财产的管理运用、处分或者其他情形而取得的财产,也归入信托财产。

《中国信托法》第十五条    信托财产与委托人未设立信托的其他财产相区别。设立信托后,委托人死亡或者依法解散、被依法撤销、被宣告破产时,委托人是唯一受益人的,信托终止,信托财产作为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委托人不是唯一受益人的,信托存续,信托财产不作为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但作为共同受益人的委托人死亡或者依法解散、被依法撤销、被宣告破产时,其信托受益权作为其遗产或者清算财产。

*************

《中国继承法》第十七条 公证遗嘱由遗嘱人经公证机关办理。
    自书遗嘱由遗嘱人亲笔书写,签名,注明年、月、日。

《中国继承法》第五条 继承开始后,按照法定继承办理;有遗嘱的, 按照遗嘱继承或者遗赠办理;有遗赠扶养协议的,按照协议办理。

《中国信托法》第十三条    设立遗嘱信托,应当遵守继承法关于遗嘱的规定。

----2020年9月2日。

聊天区
爸爸,想吃饺子?可以买点面,只要记得每次只擀当顿吃的饺子皮,自己包饺子不难的。十分钟,一个小时,擀破了再捏上,只要擀的皮够吃,只要下水煮了不漏馅,自己包饺子煎锅贴不难的。这也是控制伙食费最好的办法。面粉0.5一斤,绞肉 2元一斤,蔬菜什么不舍得扔的或者便宜的蔬菜就剁碎了拌进去。国内的一两(面)是6-7饺子,每顿20个足够,也就是3两面,3-4两肉,3-4两菜。一旦伙食费有点紧,我就开始吃馄饨饺子了。

肉夹馍也可以的,烧一锅红烧肉红烧肉园,水煮一点蔬菜,自制几个简单的English muffin。
菜碎肉末稀粥,陪自己做的奇形怪状发面馒头,切记:菜一定要切的很碎而且在快出锅前再放,蒸馒头关火时一点要等一分钟后再半掀锅盖一分钟,再全掀锅盖。
面片汤,像包饺子一样的和面,用手撕一小块面捏薄拽长,做成每片大约拇指指甲盖大小薄片,可以配中式汤面的汤和菜成面片汤(汤面),也可煮熟后吃凉面片(凉面)。

生煎锅贴方法:(妈妈,你也学学)
不粘锅放点油,中火,将生的饺子放入后煎至底部金黄,一小碗水分次放入,每次盖过锅底部,盖上锅盖,等水稍干后打开锅盖,观察饺子肚子鼓起来没有,没有重复加点水盖盖,知道饺子肚子鼓起来,盖上锅盖蒙上一分钟,开锅盖煎至饺子底部稍稍酥脆金黄即可。生煎包子也是如此。

推荐饺子馅
白菜香菜猪肉馅;香菜猪肉萝卜丝猪肉;
青菜梗猪肉,西兰花梗猪肉,包菜梗猪肉,梗梗包饺子都不难吃的,也都是做cole slaw色拉的材料。

推荐锅贴馅:
洋葱牛肉;胡萝卜香菜猪肉,

----2020年9月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