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020 各方矛盾(245)- 科研奖金公关奖,科研奖金矛盾,康州电脑公司,血缘关系矛盾。

爸爸妈妈:聊天区在后面。

血缘矛盾:他们认为我方敏侵犯了他们的法律权益,那么,我方敏需要问一下
1)他们发现了哪栋房子哪张存折哪张股票证书是方蓠其方智仁的名下房产名下财产,因为我方敏不同意他们的索求而拿不到,从而被我方敏侵犯了他们的合法权益?

2)他们认为哪栋房子哪张存折哪张股票证书是方蓠其方智仁的名下房产名下财产,因为被我方敏偷窃,从而被我方敏侵犯了他们的合法权益?

3)我方敏的博客博文内容,究竟哪些是蓄意抹黑蓄意不恰当蓄意不真实,从而侵犯了他们的合法权益?
  • 比如:婚姻一方如曾有其他婚姻和子女关系,不知情的一方及婚姻所育子女可能会遇到很多莫名其妙的争产矛盾。
我所想弄清的,在于他们的愤怒是基于对当年亲情的礼物回馈不满意,还是基于认为我方敏偷窃他们的可继承财产造成的,也就是究竟是他们的什么合法权益被我方敏侵犯了,具体是中国哪个法律的哪个条款?
对于那些没有血缘关系的,“你以为”的《中国继承法》究竟是什么?
  • 现行《中国继承法》是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定的,”你以为“《中国继承法》内容中的哪些条款是“你以为”的①不符合中国国情,②不适用中国现状,③不传承中国习俗,④不承载中国历史文化,⑤不代表全中国人民的普遍共同利益?
  • “你以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为何不能代表全中国人民?或者“你以为”究竟什么原因造成了可以有效代表全中国人民共同利益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所制定的《中国继承法》却是如此地不符合全中国人民的普遍共同利益?
----2020年9月1日。

科研奖金公关奖,建议最好能找熟悉刑事法律有经验的律师,你们希望查到钱可以申请司法协助,而那些造成你们这些年颠沛的原因可能还在希望如何能砸进去将钱拿走。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如果我不说我所继承的财产,我自己的处境受到很多影响,但只要我一说,砸门抢钱的是漫天铺地。你们可能会需要有经验的专业刑事法律人士的协助才能安全拿到司法协助。据说美国富豪和一些利益冲突华裔在2004年7月1日那天就针对我花了六十亿美金而投诉了一千多项刑事指控,任何一项投诉都会有刑事调查的,现在全清了。针对参与美国公司多年经营而有着投资困扰的那些美国人,相关愤怒也都是针对了美国公司,并不在我这里。

昨天的博客看了吗?目前医疗照顾惊恐的原因,据说是和医疗设备的一笔科研奖金相关,这是2017年7月开始发放的一笔奖金,这笔奖金相关的部分贡献就是2015年我在波城华埠附近的街道上的喋喋不休手机留言,是2017年7年31日广播剧正式结束前所播放的一笔奖金。

国内对于科研奖金及相关公关奖的认知及矛盾造成了我现在的医疗照顾惊恐,而美国司法执法机关的那些合同工非法行使警察执法权和非法行使法官裁决权是造成了这种矛盾在美国体现所形成的惊恐,他们认为他们的想法才是公平所以“法官裁决了”这笔奖金应必须如何处理,然后又”警察执法“强制执行了,但这笔钱在美国法律所强调所捍卫的司法公平下的合法性并不是他们这些人的认为,所以,我就有了这几年的医疗手术设备相关的医疗照顾惊恐经历,南京药检所,南京大学医学院,中国药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安徽医科大学,和成都医学院,据说全部和这份矛盾有关。

据说中国国内对于美国科研奖金的“优越”评鉴能力是因为康州那家公司的电脑软件。我参与研发的这家公司产品是在2004年出售2007年开始放款的,这家公司因为一些原因坚称只愿意收取共十五万元造成我和另外一人依据自己意愿捍卫自己所作贡献而被美国法律保护实行独立核算不参与公司奖金分成。康州公司这家产品的售价是依据该软件的市场价值科研评估结果,这家公司也历经法庭官司捍卫他们自己因为当初的”十五万元公司售价”所形成的被动局面以及受到影响的法律权益,但在这个过程当中,这家公司的愤怒一直是他们怀疑他们所持有的科研评估报告不是我方敏所拿到份额的合法依据。

今天才听懂这是因为他们这些人“没读懂”评估报告,比如A的科研贡献是75%,所以法律保障A必须拿到75%,我的贡献是70%,所以法律保障我必须拿到70%,两者都是依法必须拿到,所以①他们认为这造成了康州这家公司就没有份额了,②他们认为我侵吞了某富豪的财产。其实,这个A和我并不是一个组别不是一个单项,A在这个单项里是75%贡献,我的总项贡献是70%,就这而已。其实,法律司法公平所捍卫的科研评估报告就是这家康州公司在法庭争议合法权益过程中所持有的同一份科研评估报告,这是法庭审理案件的唯一正式科研评估依据。康州这家公司还有的一些其他愤怒可能也就是和评估报告上的其他说明相关而已,包括我的总项贡献70%为何是我的提成份额70% (法庭争议的终审判决裁决了我的贡献份额是我的提成份额)。还有更吓人的,上海矛盾可能就是想如此的”就是不懂为何如此不公平”运作将钱转入上海这些人自己的钱包。

----2020年9月1日。

聊天区;

爸爸妈妈,不用多担心的,我们已经受美国法律的保护。参阅:08-20-2020 各方矛盾(233)- 美国警察历史。爸爸,我2004年2月离开这家公司的“you are let go",估计就是因为康州公司这个软件的价格已经出来了。参阅:08-03-2020 各方矛盾(216)- 科研奖金公关类,“宣布你被裁员了”,。我离开的早点可能因为已经有了明显的过度劳累造成的严重失忆症状。
----2020年9月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