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20 各方矛盾(299)- 算账中国房地产业的征地拆迁矛盾,有权决策自己房产,上海育家房子,

爸爸妈妈:作文:中国征地拆迁矛盾 - 算账分析私人房地产业主的矛盾 (I)。聊天区在后面,今天继续矛盾:

都有钱,你为什么必须对我的东西做决定?

1)美国富豪洛克菲勒女人的愤怒之一是她们认为我替洛家财产做了投资决定。

我的回答:他妈妈的,她们所在意的那一段“投资调情”明明是我方敏在捍卫我自己的投资机会不被一声声的“爹地,我要付钱”而抢夺了。

当时有一个很好的投资机会,我说:”我要那里面有我自己的投资“,有那么一人立刻呼应:“好的,我全资投入了”,我眼睛眨巴眨巴,继续说“我要那里面有我自己的投资“,那人又立刻呼应,”我全资投入了,爹地,给我钱,我钱不够啦,我要付钱”,我眼睛继续眨巴眨巴,有点无声哼哼地说,“我说啦,我要那里面有我自己的投资“。那人继续又立刻呼应,”我全资投入了,爹地,给我钱,我钱不够啦,我要付钱”。。直至所有旁观者(全部)一叠声的齐声强调”都有份投资的,都有份投资的“。

2)上海育家房子矛盾:我自己有钱盖房子,为什么必须卖给你由你盖房子?

上海市政府的城市规划建设的理念包括了保留十里洋场时期的老上海特色上海育家爷爷的房子全部符合上海市政府的城建规划理念,这是我坚持我的合法权益是“信托房产不卖”所依据的国家政策。

育家几栋房子全部地处上海市的新天地规划区,有人强调说那是上海的中心发展区,如果肯卖就可以发大财,我说我自己有钱盖房啊,我为什么卖给你发更大的财?我愿意让房子保留漂漂亮亮的老上海特色,愿意按照上海市政建设要求让房子美美的呈现。

有人说,如此是会面临上海市政府的强制拆迁的?我说保留房子是符合中国国家政策中国法律和上海市的城市建设规划的,如果表态强拆,我一定向上海市公安局投诉啦。我相信上海市公安局有能力保障房子不被强拆了,房子的租户商户的一切合法日常生活和商业活动都不被骚扰的,据说上海市公安局也已经很清楚那几栋育家房子的房屋产权是确定的很明确,且保留房屋原状是符合上海市的城建规划的。

有人说,我的上海南京血缘关系就是要卖房子怎么办?我说房屋产权明确的法律含义包括了他们没有卖房子的合法资格

  • 有人说,他们就是乐意付钱给我的上海南京血缘关系买房子,怎么办?我已经说了我相信上海市公安局有能力依据法律执行法律,有能力保障房子不被非法拆了,有能力保障房子的租户商户的一切合法日常生活和商业活动都不被骚扰的。


有人说,那也就是说,你想保留老上海特色,你就乐意不卖房子,如果你想赚钱,你就自己盖楼?我说,和所有人情况一样啊,我想保留老房子特色,和所有上海市业主一样,再有财务实力都必须符合上海市政府的城建规划,否则一定是依据法律和上海市政府的城建规划产生了严重的法律诉讼啦;如果我想盖楼赚钱,也和所有建筑商一样必须符合上海市的城建规划需要,盖什么楼多少层楼以及怎么盖,都必须符合上海市政府的政策和中国法律。在这种情况下,既然房子不是你的,国家领土不是你的,上海市区的行政管理管辖权不是你的,而且我做什么决定都是依据法律依据市政府政策,为什么必须由你参与决策我方敏私有房产的规划?我方敏在此严正拒绝你的如此无理要求啦。

3)引申谈论:中国的严重房屋拆迁矛盾,究竟怎么回事?

  • 我估计,主要是谁有权作什么决定之间产生了矛盾。私人业主有权决定卖或不卖,政府有权决定城市建设规划,建筑商有权经营房地产买卖,三者之间互相踩脚了。

国家领土主权完整包扩了政府对于国家领土的建设发展规划权力,政府也理应依据国家法律并按照全体人民的共同需要实施政府对于城市建设用地的管理规划权。如果政府踩脚私人物业的业主,一定是政府的城建规划是否是基于“为了全体人民的共同利益”才需要强制拆迁这一方特定地块的。法治国家的法律成熟在这一点上的体现,可能是因为争辩双方以及审理人员可以援引的历史案例比较多而让“全体人民共同利益”的概念也因此而比较清晰。

  • 什么是人民的利益?
    • 人民利益的考量是市政建设规划可以强制征收强制拆迁这块私有房地产的唯一原因。人民利益的考量包括了因市政建设需要的征税预算,以及为了城市发展建设的人民生活方便安全需要。
      • 城市建设的费用来源是向当地人民所征收的特别建设税,市政规划换道改道会引起建设费用增加而导致税收增加从而伤害人民利益,
        • 如果不喜欢自家私有房产被强制拆迁而建议改道,一般而言除非建议改道的私有房产主人出资补贴改道费用。
      • 如果市政规划根本不可能改道换道,或者属于为了人民安全的考量规划
        • 如果不喜欢自家私有房产因未来的市政建设而被强制平价征收拆迁,买房时需注意自己私有地产是否可以避免可能的道路桥梁建设规划的必经之地,以及避免维护地区安全意义上的“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类别的重要战略位置枢纽。
    • 这是每一个具体权益个案的具体个别事件中的政府决策“究竟是不是符合人民的利益”的一次次争执一场场官司中逐渐清晰的。这是为什么历史上的判决案例在案件审理中是属于“援引依据”的(类似成语“引经论点”的意思)。
      • 具体的纠纷个案,是因为什么具体环境什么具体客观原因而造成了政府决策在这个具体个案中并不是必须强制执行的,因为在这个具体个案中并没有”人民的共同利益“作为决策基础或者强制执行政府决策的基础,或者是具体个案中并没有什么“人民的共同利益”被伤害了。
    • 举例1:市政府发布公告,“市政建设为了“人民利益”需要修建一条高速公路,这条路需要从这条街的这些住户门前经过,所以需要征用这些住户的私人地产,市政建设的征用费用是多少”。
      • 这些被点名住户的各位家长都从家里伸长脑袋出来看看,究竟“人民利益”需要经过哪里,自家私人房产需要被征用多少,然后用计算器算算,在自家房产周围量量,究竟”人民利益"应该价值多少。
        • 可以就OK,不可以就找律师捍卫权益,①强调“人民利益”与自家私有房产相距其实挺远的,所以政府市政建设可以改道而为,
        • ②或者市政建设明显低估了“人民利益”的价值所以必须提高征收价格。
    • 举例2:在方敏事件中的与中国政府纠纷中,其实也涉及了很多具体的中国政府强调”一切因为中国人民的共同利益“,而美国政府强调”完全没有伤害中国人民的共同利益”的争辩。

建筑商有权依法经营房地产买卖但不得涉及强买强卖甚至勒索抢劫,无论建筑商经营活动是伤害了私人业主还是城市建设规划,这些行为都是由国家法律和当地政府职能机构包括公安局强制建筑商不得进行的,政府捍卫法律的强制手段包括了罚款,停业,和由政府予以公讼。

  • 法律逻辑:捍卫自己的法律权益并不等同于干涉甚至伤害别人的法律权益。
    • 比如:传说“上海的育家房子早卖了,你的血缘关系都已经收到钱了?”
      • 我的回答:只要育家房子没卖,我的钱没丢,我方敏的法律权益已经受到了法律保护。原因如下:
        • ①中国法律捍卫了育家房子的法律拥有权并没有更改,美国法律已经强调了很清楚我方敏的血缘关系所收到的款项既不是美国人民的钱也不是我方敏的钱,
        • ②合法财产的合法主人的法律权益包括了有权自由支配自己的合法财产,即付钱的那位有钱人如何花钱怎能由我探东问西指手画脚?
        • ③我方敏无需知道我的血缘关系所收到的是什么款项以及是否合法?这是他们自己的法律事务。
        • ④我的这些血缘关系闹家产闹得已经对我方敏很不开心啦,怎么有点收入还由我方敏多嘴多舌是否理应是否合法啊?

    • 比如:我方敏和中国政府的矛盾,他们担心我花了我所宣称的外国财产会演变成让中国政府赔偿相应损失。
      • 我的回答:中国政府捍卫中国人民的共同财产,怎么变成了指责我方敏在美国说我在国外有钱都是“只能是偷来的”?中国政府捍卫中国人民共同法律权益的初衷却演变成了随意践踏方敏的合法权益以及肆意破坏方敏名誉的恶劣违法行为。原因如下:
        • ①美国法律已经调查了方敏所应该收到的这些钱都不是那些不愿支付款项的美国富豪或者其他国家富豪的付款,也强调了付款人根本不可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现有公民(居民),
          • 中国法律已经调查了方敏所应该收到的这些钱都不是中国各级政府的国家财产地方财产以及中国各级单位机构的财产。
        • ②美国法律已经调查了方敏现在的美国生活费用既不涉及中国政府任何财产也不涉及任何中国各级单位机构以及中国公民(居民)的任何美国财产。
          • 中国法律已经调查了方敏目前的生活费用不涉及任何中国政府的支付款项。
        • ③美国法律已经调查了我所应该收到的这些钱都是来源于自愿给与的合法财产,或者是方敏自己的合法劳动所得,都是理应受到美国法律保护的方敏自己的合法收入。
        • ④美国法律已经调查了方敏的2004年信托继承是合法有效,方敏所继承的信托财产不涉及任何中国公民(居民)要求以自然继承人身份继承祖先财产的诉求。

    (以下加入了:中国征地拆迁矛盾 - 算账分析私人房地产业主的矛盾 (I)

    国内的房地产拆迁矛盾中被广泛投诉的私人业主高价勒索,估计是因为国人普遍都是家庭会计帐本的“经济会计学”流派,这些私人业主的算盘珠子扒拉完,所有人都气得直打哆嗦啦,建筑商气愤:“这房子如此高成本,建好了也卖不出去啦”,政府强调:“这根本是企图变相改变城建规划,根本勒索政府必须满足建筑商想赚钱目的而放弃了全体人民的利益”,参阅:《经济会计学》段落

    我自己也是私人业主,我帮帮私人业主算算这账怎么才能合理合法。

    • 都知道,房子盖好了是为了出售,那么,先看看盖房子的步骤是什么:依据城市建设规划,并依据公司发展规划,-> 购买地块,同时设计图纸,-> 报批建楼,-> 获批后才可以建筑施工,-> 施工完成后出售建成的楼宇。

    ①有房出售的私人业主需要在意的:只是建筑商的“购买地块”步骤,而这一步是在城市规划和建筑商的公司计划之后,但可能是在建筑设计图的设计完成之前。同时,

    有房出售的私人业主必须理解的:“报批建楼”是任何建筑商都不可能遗漏的一步,这意味着城建规划是建筑商在盖楼之前已经必须遵守的,所以很难由建筑商因为买地成本高昂而擅自将“居民小区”地块规划改为商业用途地块的。

    那么,作为私人业主可以考量的:

    • ①自家房子所处的位置在城市发展建设中处于什么发展区,这决定了地价,如果可能,查询一下周边地区的地价价位多少。高档商业区,地价高,居民区,房价低,等等。
    • ②①自家房子所处的位置在城建规划中是否已经规定了楼层楼高,这是市政规划必须考量的房屋安全(地基的地下状况),都知道啊,100平米地块盖十层楼或者盖三十层楼,之间售价差了三倍。
    • ③建筑商买地是准备作为商业用途还是建设居民小区?如果可能,看一下这两种用途的房屋出售价格比。这差别是会影响房子出售价格,也一定会影响建筑成本核算。
    • ④买地价格在当地房地产建筑业的成本核算中的比重以及当地建筑业的毛利率
      • 可能的每平米出售价格*(1 - 毛利率)= 可能的每平米建筑成本;
      • 可能的每平米建筑成本 * 买地成本比重 = 每平米买地成本;
      • 至此,私人业主已经可以根据可能的房屋出售价格予以估算自家房屋的可能合理价位。同样的,一层楼占地100平米和一栋楼占地100平米,之间自家房屋价格也差了这栋楼的楼层作为倍数。
    • ⑤私人业主持有房屋不肯出售给计划建筑楼层较低的建筑商等待下一个建筑商的成本是什么?那就看看有没有其他建筑商了,如果不是同时,那么需要等多久?等待的成本是什么?这笔帐是以你现在如果卖了可以拿到的售房款,一这笔钱可以投资买股票或者存入银行拿利息,却因为等待而造成的“利息损失”做为私人业主等几年卖房的“等待成本”的。计算方程式:其中,FV是未来的高楼层建筑商的可能买地价钱,r是银行的存款利息,n是需要等多少年,那么,PV就是扣除“等待成本”换算下来的“如果高楼层建筑商今天买地的买地价钱”,这PV是可以用来和低楼层建筑商的买地出价相比较的可能的高楼层建筑商的今天买地价钱。

    • PV=FV \frac{1}{(1+r)^{n}}

    算完了上面这笔帐,私人业主应该已经可以听懂建筑商所诉说的的难处苦处,可能以及不可能了。

    ----2020年10月25日。


    聊天区

    欧登伯格长相是什么样子?(据说也是全部编造,10/26/2020)

    1)据说我在纽约中餐馆打工的时候,曾有食客问老板,你们店里有个欧登伯格在做工,一看就是欧登伯格长相,你们店里会怎样啊?

    2)据说我去康州见工那天,康州公司被通知说今天会有一个欧登伯格来见工,康州公司问长得什么样?回答是:一看就是欧登伯格长相。

    很多人好奇,欧登伯格长相是什么样子?很简单的,据说是International的意思。

        纠正:据说是指晚会灯光下和白天完全不同长相的那种让人觉得难以置信的印象深刻。(12/09/2020)

    ----2020年10月25日。

    南京老二:

    爸爸妈妈,南京老二这几天愈合还可以,已经每天排便,排尿也都顺畅,但腹腔还有些渗血。

    ----2020年10月2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