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20 各方矛盾(277)- 安徽籍贯李姓矛盾,国外钱都是不拿白不拿的钱?亲生骨血事实物证,Romanovich is not Romanov, 妈妈的零花钱

 爸爸妈妈:多注意安全,聊天在后面。

安徽籍贯的李姓矛盾:所有的矛盾都在于他们认为抓到了我们这家不是俄国亲生孩子也没有家世背景的把柄,而且“国外钱都是不拿白不拿的钱(摘自本博客2020年10月2日博文)“

  • 很多国人的普遍矛盾在于:他们认为这些国外钱是不拿白不拿的“海盗船的荒岛宝藏”。国内对于股票上市公司是私营企业的理解似乎是:“只要CEO同意就可以从公司提取现金一亿元,只有国家单位的CEO才会受到上级领导的处罚,私营企业只有一些投资人在乎而已”。其实,这些钱都是公司的经营支出,而公司的经营支出是收到会计法规严格管理的。即使CEO同意了一亿元支出,这一亿元支出也是会计法规的“坚决不允许”,会计法规是通过国家审计局和国家税务局强化的。
  • 其实,成熟的国家税法是可以有效防止那些家族企业的CEO将这些“就是乐意偷漏税”的公关支出花费在自己家庭的。比如:一家私营家族企业的CEO同意了的一亿元支出却被国家的会计法规所不允许,因为国家的会计法规只允许这样的“公关支出”费用(比如)一百万元,那么,国家审计局会上报国家税务局该公司的非法9千9百万的“就是乐意”的公关支出,国家税务局会要求该企业补缴因此项支出所短少的国家税款(45%税率)约4455万元,但因为余额5445万元仍然超越国家会计法规的允许额度,如果企业CEO仍愿意支付“就是乐意”的公关支出,那么,国家税务局会要求继续扣除所短少的税款(45%税率)约2450万元。。。直至CEO放弃该项“就是乐意”的公关支出,或者余款额度符合了会计法规所允许的一百万元限额。
  • 国外企业(国营私营家族企业)都是受到国家税法和国家公司法规管理的,这位CEO因为《税法》既不可能如此给予,也会被投资人依据《公司法》而诉诸法庭的,相关的公然给予公司公款行为也涉及了《刑事法》。

1)南京矛盾:据说1970年代在南京八一车队上班的孟祥辉一家这一阵子是以南京市公安局家属身份(?)到处要求当年南京八一车队的当年员工的家属踊跃参与辟谣并强调说明他们最清楚王博贤的婚姻家庭(我们这一家)从来不是上海”老俄国领事馆”(俄国王子庄园)俄国王子乔治的亲生孩子。

  • 孟祥辉是我母亲王博贤以前的同事而已,怎么成为了王博贤丈夫方文海的家世权威?怎么都已经够资格踊跃参与闹家产啦?
  • 据说南京八一车队孟祥辉的孟姓是华为公司孟晚舟(加拿大)的同一个孟姓,和美国司法部的一位孟姓高级职员(混血儿)也是同一个孟姓。

2)美国矛盾:据说南京八一车队孟祥辉的安徽籍贯李姓老婆的娘家亲戚(在美国的)是中华民国司法部“1930年方治寓砒霜中毒案”的中华民国司法部李姓调查警员的亲戚(?一说如有亲戚关系也从未往来),据说是他们在美国踊跃参与辟谣并强调说明从来没发生过“上海1930年于家药房砒霜下毒案”并暗示民国司法部1930年的死刑判决了当时下毒的于家药房于姓中药师根本是滥杀无辜。

  • 1930年上海“于家药房下毒案(砒霜)“的受害死者是一位是年三十岁左右(1900年左右出生)的上海福生洋行买办方治寓。

3)美国矛盾:据说台湾移民安徽籍贯的已退休美国著名华裔神探李昌钰,因为强调”如果(方敏)是沙皇孩子,身上就不可能没有沙皇自己的骨血做为物质证据”,从而被认为是最清楚最了解我方敏从来不是俄国人孩子的最强有力美国警方立场说明人。

  • 我方敏大大声强调说我方敏一直强调我方敏是不是俄国沙皇孩子怎么需要那么多张嘴以说词如此予以否定证明啊?一张1894年的俄国皇家出生证作为事实物质证据为何不够啊?
  • 俄国公主爱玛的丈夫Ohnmor,俄国公主爱玛十月怀胎亲生的俄国王子乔治(上海”老俄国领事馆”(俄国王子庄园)的老Master),上海行医的俄国医生开具并由上海俄国领事馆转交莫斯科的1894年出生证上明确登记为俄国王子乔治的儿子的Alexander Ohnmor (方蓠其),这祖孙三代是我方敏的三代家族胎记掌纹爷爷,这三人给我方敏设立的信托(都有信托登记)都是以胎记掌纹做为继承条件的。
    • 没有家世背景,仅凭宁波镇海的那栋小房子,哪能娶到俄国公主爱玛?爱玛丈夫在俄国用的是Ohnmor姓氏,这是欧洲著名富豪Kublai Khan's daughter Yuelun Ohnmor(忽必烈女儿乌玉)的姓氏。
4)美国矛盾:据说美国有人做了美国Romanovich和我方敏的DNA血缘关系鉴定,说我方敏和美国的这些Romanovich根本没有血缘关系所以说我方敏不是沙皇家的孩子。

  • 我方敏大大声强调说这罗家不是那罗家,因为两个罗家的俄语原文姓氏是不同的。我方敏的Romanov是俄国沙皇家族姓氏Рома́новы的英语翻译。
5)妈妈当年的零花钱,妈妈自己的工资5元,同事的工资水平8元左右,我爸爸给她的每月零花钱60元,我妈妈很清楚我爸爸很计较很不愿意吃亏,我妈妈能对她的同事有什么想法?

有钱怎么没见妈妈上馆子?我自己很相信妈妈的零花钱水平根本没能力上馆子。我自己1985-1990年在上海上大学,学校生活费用每月15元很足够,我每月50元的生活费根本没可能上馆子的,只能在馄饨摊上和小吃铺里逛逛,相信很多中科院和大专院校的家属在外地上大学的都很清楚这是真实。我妈妈当年也是这水平,据说妈妈是每天如此在小吃铺里吃早餐中餐的(?,我妈妈是每天怎么带着我吃东西的?)

----2020年10月3日。

聊天区
爸爸妈妈:①恨爸爸方文海的,似乎都是因为恨爸爸拿到了俄国佬老Master的钱,②恨妈妈王博贤的,都是因为什么呀?③恨我方敏的,一是以为我在2004年拿到的是俄国佬老Master和他的亲戚留下的钱(确实是的,我2004年拿到的不是他父母爷奶的就是他自己的和他儿孙的),二是痛恨我方敏在美国这么红啊。④南京老二的“捍卫婚姻自由”是我根本不可能过问南京老二的原因,一来闹家产,二来据说南京老二在高中时期是四处说过我作为姐姐勾引他,⑤1987年我到北京那年的夏天,南京老二已年满十八足岁了,所有成年传闻对他自己而言都没有什么关系,都只是造成很多相关矛盾。
  • 南京矛盾主要牵涉着:究竟我方敏在美国是因为卖淫卖不出去所以倒霉,还是我方敏的科研专利奖金“被抢劫”了而陷入了如此境地。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矛盾始于上海的钱财历史矛盾,而这些为了要钱泼屎泼尿的后果是现在的南京矛盾,而我方敏在美国的科研专利奖金为什么“被抢劫”了,这是上海的钱财历史矛盾究竟是什么。(摘自昨天博文)
----2020年10月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