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20 各方矛盾(286)- 科研奖金公关奖(三笔款项,各人名下)

10-12-2020 各方矛盾(286)- 科研奖金公关奖(三笔款项,各人名下)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小姐指示:出门一定要戴口罩,没事别出门。

科研奖金公关奖:

科研奖金公关奖单项奖是在每一个获奖人的名下,公关奖小组奖(集体奖)的每人份(平均分配)也是在每个集体的每一个成员的各自名字下面。每一个小组集体的所有成员全部都是法律上的各自经济独立的获奖个体。科研奖金公关奖的奖金是自获奖那天(颁布获奖名单那天)起成为了在法律上有效的获奖人获奖个体各自名下的奖金收入,自奖金发放第一天(颁奖那天)起成为了获奖人获奖个体各自名下的财产,自2017年11月司法部调查定论公布那天起成为了获奖人获奖个体各自名下的确定的合法奖金收入和合法财产。

  • 自2017年11月至今,应该有三笔款项:①现在时的每月付款,②颁奖日那天至今应拿到的每月付款,③颁奖日那天应拿到的首期付款。
  • 如果曾经搬家,需特别注意报税地址和合法居住地址,可向律师查询。据说中国居民可向各地公安机关的外事组查询。

科研奖金公关类奖(协助奖,启发奖)的单人奖最高不超过每月一万元,公关奖的小组集体奖每组最高不超过一万五千元,各获奖小组集体的小组全体成员名单也是在获奖那天同时公布的。同一奖的获奖人不重叠(即获得某单奖的单人奖的个人不被同时计入同一奖的小组奖集体成员)

  • 获奖那天公布的公关奖获奖小组成员共有五人,分别为A,B,C,D,E,在颁奖那天所开具的奖金支票一共是五张支票,每张支票数额为3千元,分别是A,3千元;B,3千元。。。
  • 获奖那天公布了机关单位作为获奖小组的,在颁奖那天所开具的奖金支票是:机关单位,一万五千元。
  • 可参阅:2017年7月初所报道的美国中国几个机关单位及一系列获奖个人和小组的公关类奖金的说明解释。

总是盯着我究竟拿了多少奖金的矛盾都是因为以为是同一获奖小组成员

我自己,要么是单人,要么和我父母南京老二是一个(家庭)小组,目前没听说我和其他人是同一个小组集体。那当然啦,我妈妈给我的启发,启发奖属于妈妈一个人的,爸爸一个人给我的启发,启发奖属于爸爸一个人的,如果是家庭集体生活的方方面面给予了我启发,一定是一个家庭(除我以外)做为启发奖的一个小组啦。如果启发了别人,要么我拿到了单人启发奖,要么我做为全家一部分一起启发了别人拿到了启发小组奖。这是为什么,很多启发奖的获奖个人是因为我说了”某某某,。。”,获奖家庭是因为我说了“他(她)说他们家啊,。。",

----2020年10月12日。

 爸爸妈妈:如果你们好奇你们经济独立的含义是什么?①生活费用给付的安排是法律上已经有效的经济独立,②你们的科研奖金公关奖的奖金是自获奖那天起成为了在法律上有效的在你们各自名下的经济独立。如果你们听说了我的生活安排,你们也是生活安排也是经济独立地符合条件。妈妈,听说一些有关钱的传言,别多想,全部类似南京大学矛盾,爸爸可能都还没听说。

----2020年10月1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