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20 各方矛盾(276)- 司法祖孙亲子鉴定(方家村真不是同祖)?不拿白不拿的钱?科研奖金(化学?经济学?教材知识?),南京上海矛盾

 爸爸妈妈:再看看,昨天的博文看了吗?聊天在后面。

上海医科大学校友矛盾(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

  • 据说目前还有一些矛盾涉及了化学专业,是否是涉及了化学专业的基本性系统性?原子分子及个体,复合物成分,复合条件等?似乎是我在化学专业的基本型系统性中加入了物理学的基本性系统性以及一些量化管理的基本性系统性。比如原子层次的放热反应是物理反应(物理上的核能),分子层次的放热反应是化学反应(化学上的热能),我将两种放热反应相比较还尝试了予以系统性的量化管理,所以做出了科研贡献了?
    • 依据我的分析,“原子能发电无需使用放射性元素”是我方敏的贡献。
  • 一些矛盾涉及了《宏观经济学》:
    • 我所阐述的《宏观经济学》观点,国内外的差别在于国内著名高校经济学的PhD论文要求所阐述的经济学观点必须附有量化分析的高等数学表达方式的演绎推理,国外不要求量化分析。估计这是为什么我的《高等数学》能力被国内经济学界嗤之以鼻。
    • 《政治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的区别:《宏观经济学》是阐述产业经济间的市场机制互动对于地区经济的整体影响,而《政治经济学》是阐述如何通过国家政策而人为影响地区宏观经济。
  • 2008奥运会创意其实是国学基础的系统化表达,科学家的思维 - 2008北京奥运开幕式创意

医学知识:一点课堂上学到的教科书上的医学知识,怎么能让我有如此科技贡献?很多人写过研究报告,很多大学老师包括那些留校当老师的当年上海医科大学毕业生中的很多也都写过教科书教材,应该都同意教科书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每个段落都是精选词汇强调精准并且重视所介绍知识的概括和全面,作为学生,只要理解了教科书上所介绍的通科知识并且深入理解了教科书上所介绍的其中原理,一个学生能从教科书上学到的知识都是精选的经典。

有说我是有名的不上晚自修不念书更不看教科书,所以啊,我才一再强调说我是上海医科大学老师们的课堂授课效果的看板,很显然,老师们也都是根据教材精心准备了每一堂课的上课内容。(10/15/2020增)

  • 软件研发,为什么让我理解了医学原理?学过音乐的都知道学习知识的触类旁通是真实,学好了一个乐器也可以灵活弹奏其他乐器。电脑软件和人体一样是一个复杂的系统,软件研发让我了解了电脑软件的系统性,也让我真正理解了人体医学上的系统性。

----2020年10月2日。

不拿白不拿的钱?

  • 很多国人的普遍矛盾在于:他们认为这些国外钱是不拿白不拿的“海盗船的荒岛宝藏”。国内对于股票上市公司是私营企业的理解似乎是:“只要CEO同意就可以从公司提取现金一亿元,只有国家单位的CEO才会受到上级领导的处罚,私营企业只有一些投资人在乎而已”。其实,这些钱都是公司的经营支出,而公司的经营支出是收到会计法规严格管理的。即使CEO同意了一亿元支出,这一亿元支出也是会计法规的“坚决不允许”,会计法规是通过国家审计局和国家税务局强化的。
其实,成熟的国家税法是可以有效防止那些家族企业的CEO将这些“就是乐意偷漏税”的公关支出花费在自己家庭的。比如:一家私营家族企业的CEO同意了的一亿元支出却被国家的会计法规所不允许,因为国家的会计法规只允许这样的“公关支出”费用比如一百万元,那么,国家审计局会上报国家税务局该公司的非法9千9百万的“就是乐意”的公关支出,国家税务局会要求该企业补缴因此项支出所短少的国家税款(45%税率)约4455万元,但因为余额5445万元仍然超越国家会计法规的允许额度,如果企业CEO仍愿意支付“就是乐意”的公关支出,那么,国家税务局会要求继续扣除所短少的税款(45%税率)约2450万元。。。直至CEO放弃该项“就是乐意”的公关支出,或者余款额度符合了会计法规所允许的一百万元限额。

所以,国外企业(国营私营家族企业)都是受到国家税法和国家公司法规管理的,这位CEO既不可能如此给予,也会被投资人依据公司法而诉诸法庭的,相关的公然给予公司公款行为也涉及了刑事法律。

----2020年10月2日。

南京上海矛盾:

司法亲子鉴定报告“被彻底否定了”是育家食堂矛盾和方家村矛盾的关键,这不是鉴定技术上的疑问,而纯属法律范畴,中国人民上海人民需要普及法律知识,中国人民上海人民需要学习需要知道---- 法律有效的实验室鉴定报告做为事实物证的司法权威性是不容否定也不容“不能同意”的。爸爸妈妈,别着急,

上海医科大学的矛盾主要在于:都是一个学校毕业的,我在学校究竟学到了什么?我在国外学电脑怎么做的医药学贡献。

南京矛盾主要牵涉着:究竟我方敏在美国是因为卖淫卖不出去所以倒霉,还是我方敏的科研专利奖金“被抢劫”了而陷入了如此境地。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矛盾始于上海的钱财历史矛盾,而这些为了要钱泼屎泼尿的后果是现在的南京矛盾,而我方敏在美国的科研专利奖金为什么“被抢劫”了,这是上海的钱财历史矛盾究竟是什么。

----2020年10月2日。

司法祖孙亲子鉴定(方家村真不是同祖?)

很多人都很好奇的司法祖孙亲子鉴定,下附的是美国司法认证的亲子鉴定实验室(Legal Paternity Test Lab)的业务广告的网上介绍说明中的一段。这是我为什么一直说DNA鉴定是可以证实我方敏和浙江各地包括宁波镇海方家村的各部落或者育家食堂的各部落之间是否是同一个方姓祖宗或者育姓祖宗的孩子的。理解重点:①祖孙亲子鉴定在技术上是可以不需要父亲的样本的,这同样的方法是可以测定古代某人和现代某个人之间的祖孙亲子关系的,②兄弟姊妹叔伯堂亲间的父系亲子鉴定在技术上也是可以不需要父亲的样本,这同样的方法是可以测定现代一大家族的血缘亲戚和现代某一个人之间是否有着同一个古代祖宗的亲子后裔关系的。请向生物学或者医学专家核实。The highlighted is about ① a grandparents' paternity test can be done without the father's sample, the same mathod can identify if an ancient somebody is a somebody's ancient paternal grandfather. ② sibliing paternity test and avuncular paternity test can be done without the father's sample, the same method can identify if I share an ancestor with a relative-village (a village from one ancient ancestor).

  • “A paternity test is a type of DNA test that establishes whether a man is the biological father of a child. While it’s most common to use specimens from both the father and child, the father isn’t always required to determine paternity. Other methods of paternity testing which can reliably impute paternity include grandparent DNA testsavuncular (aunt/uncle) DNA tests, and sibling testsall of which can be performed without the father’s presence. ( from Health Street DNA Test Lab)”

----2020年10月2日。

聊天区

爸爸妈妈,咱家以后的电费可以轻松些了(原子能发电无需放射性是我的贡献)。又发了。重点看一下上海南京矛盾。

爸爸妈妈,听说你们看到我的博客照片也不敢相信我是你们的女儿方敏。我知道你们已经受到了法律保护应该还可以的,你们来波城找我可能也会需要和我做一个司法亲子DNA鉴定,因为长相可能已经变形认不出来了。我会全程陪着你们的,只要辛苦一天你们就不用操心了,女儿接管了。

----2020年10月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