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20 各方矛盾(284)- 上海家世背景矛盾,上海矛盾,上海南京坚持的屁股自由,是否遗产矛盾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看一下聊天区。

信托财产和私人赠送款项都不属于家族遗产我自己挣到的科研奖金是个人劳动所得,所以所有血缘关系非血缘关系都和我方敏没有任何遗产争议,

    • ①依据法律,除非遗嘱明确要求,否则遗嘱明确的财产继承或者信托继承并不需要“亲生”做为继承条件。②我方敏的信托继承都是由遗嘱明确指定了“家族胎记掌纹女”做为继承条件的(即遗嘱明确要求了必须满足这些条件才可以继承的:①必须是亲生②必须是女孩③必须有家族胎记如遗嘱所附掌纹图所示)。

是南京和上海而不是山东坚持屁股自由,在支持妈妈王博贤的屁股自由。我说妈妈王博贤已经快八十岁了,他们坚称是代表王博贤娘家替她挣取屁股自由。我说如果王博贤坚持在八十岁高龄抛弃苦等的九十岁高龄爸爸方文海另寻新欢,我方敏强调我方敏已经成年,王博贤经济独立,从此无需往来。----2020年10月10日。

爸爸:我估计,要么确实是妈妈王博贤在努力挣取屁股自由,要么是南京方面上海方面想要夺取妈妈王博贤的科研奖金公关奖。爸爸,奶奶毛阿妹也是在1949年前后因为掌握了”家庭财经“而闹恋爱的,因为奶奶毛阿妹娘家的藏家继承支背景传言,又有些支持坚称奶奶毛阿妹必须坚持在方家如此方式地必须有地位的,我本人认为爷爷方智仁当年选择离婚了就不会造成如今局面,所以,我强调无需往来。

  • 摘自:有关方家女人的肮脏传闻 (小姐书房指南
  • 我作为我爷爷的继承人,我奶奶的亲生孩子,我认为爷爷是花花公子,我奶奶如果不愿意也是可以离婚的,但没有道理让我爷爷替她支付婚外性行为的费用,而且据我所知我奶奶毛阿妹也从未有过这个想法。我是投诉这些气势汹汹的人根本是在勒索。至于我爷爷为何一直没有离婚,请参阅:家世论 - 育家小姐,指腹为婚,以及以下所列的我作为两人亲生孙女的就此查访。(--2019年12月12日)

----2020年10月10日。

爸爸,别想太多,估计上海南京血缘都卷在里面在争取“参与”,估计他们是期望我因此可以惊慌失措所以必须找他们商量所有事情任何事情。所以,我回答无需往来也是足够的回应。他妈妈的,以为他们自己是谁?我方敏过去几十年从来不需要给他们打电话就我自己事宜询问他们意见的,他们以为自己是谁?上海方面确实是一直在投诉我从不和他们商量。但我处理的全是我自己的事情,或者是受爷爷奶奶遗嘱委托处理的各代爷爷奶奶自己的事情,我确实没有需要和他们商量的原因。牵涉到他们这些上海南京血缘的,我都是点到为止,由他们自己处理。分家多年啦,哪来的什么家族事务,都已经不是爸爸方文海在当家的时代啦。

常州叔叔(现居上海)想知道些家里以前的事情,目前不太方便多讲,我会尽量多写一些已知的,上次有传短讯给南京老二上海老二,短讯告知了①我们不是宁波方家村的方治寓后裔,②我们是宁波镇海方麟玉后裔,我们不是伊凡诺维奇的血缘关系,只有爸爸小妹妹的丈夫是李姓伊凡诺维奇的血缘关系,③方智仁的妈妈是多罗贝勒育家的育姓,不姓陈,(英语名字wanyan)。不知他们有没有收到。这次试图联络常州叔叔,是给了这个博客地址。

家世历史是血脉传承无需编纂的。目前的矛盾在于有人还在认为血缘传承是可以“玩置换”,以为家世是只要写个材料说个故事就可以的,想将我们的家世背景换成他们家的,或者将他们自己变成宁波方家,多罗育家,等等。估计都是统战部的历史名人子女登记闹腾的。这些人就是想参与编故事,这么参与来参与去,所有努力都是将她们自己变成故事中的人物后裔,一不留神听信了他们故事就被他们痛骂是假冒伪造,剽窃世家,偏房庶出,并四处标榜他们自己是正宗俄国正宗法国。哎,家世历史是血脉传承无需编纂的。我会经量告知已知的。参阅:10-07-2020 各方矛盾(281)- 中国普法笑点,政府福利相关矛盾及reality check,乌玉姓氏来源,育家婚姻历史年龄

----2020年10月10日。

爸爸:我估计,要么确实是妈妈王博贤在努力挣取屁股自由,要么是南京方面上海方面想要夺取妈妈王博贤的科研奖金公关奖。爸爸,奶奶毛阿妹也是在1949年前后因为掌握了”家庭财经“而闹恋爱的,因为奶奶毛阿妹娘家的藏家继承支背景传言,又有些外界支持地坚称奶奶毛阿妹必须坚持在方家如此方式地必须有地位的,我本人认为爷爷方智仁当年选择离婚了就不会造成如今局面,所以,我强调无需往来。

----2020年10月10日。

上海矛盾的一部分:我自己说话的方式是开篇论点然后原因解释说明。上海方面的一些总是只听见原因解释说明,没听见开篇论点其实也是解释结论,所以他们总是以为我没有正面回答他们的问题,而是向他们耐心解释背景资料,

比如,他们说我应该分他们多少钱,我说不愿意。那么,他们说他们想看看能不能从会计账本里拿钱,我说:

我说:(开篇论点)不可能的

我说:(原因解释):会计账本都是平衡帐,不平衡必须由经理签字才能纠正。

至此,我以为已经很清楚说明了他们想拿钱必须经过公司经理同意的,他们也确实听清楚了这点,所以他们谢谢我说他们听明白了,所以他们坦坦然地要求公司经理必须签字让他们拿钱。所以,公司报警了,所以警察找他们了。

(我会注意在解释之后加上解释结论:所以,不可能的。)

----2020年10月10日。

聊天区

爸爸妈妈,据说法国没人怀疑我的法国血,因为我的举手投足一思一想都是“same stupidity”,而他们是de France(*not French),所以特别清楚。我们是中国司法部核实了的安徽玉山出来的玉家孩子(英语也是wanyan),我们是俄国沙皇女儿和法国女婿Maxiaam de Beauharnais的小孩子。

----2020年10月1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