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20 各方矛盾(292)- 算账“必须拿钱”,算账“不拿白不拿的钱”,科研奖金(不应人人皆懂的专利,为何很宽的得奖面)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算账“不拿白不拿的钱”

公司帐本

  • Balance Sheet(资产负债报表)类似库房清点账本,列数公司究竟有些什么“资产assets”,这些东西有多少是“借来的liabilities”,有多少是属于“投资人的equities” 。
  • Income Statement(公司的收入支出报表),类似家庭每月开销明细账本,列数本月收入多少(revenue),开销多少(生产成本COGS + 各项费用支出 expenses),税收多少(tax liability),纯收入多少(Net Income)。
    • Balance Sheet(资产负债报表)中的纯收入Net Income 全额转入Balance Sheet(资产负债报表)中的“投资人的equities”后即成为了retained earnings账户中的增值 。
“不拿白不拿的钱”应该属于“拿钱当月”的公司开销而非公司资产,所以是Income Statement(公司的收入支出报表)的项目,下面是基本算式:

营业收入 - 生产成本(COGS)-销售费用 - 人事工资 - 房租水电管理费用 - 办公室费用 - 捐款杂项费用= 纳税基数

  • 说明:
    • 购买专利的生产单位的科研专利支出(patent expense)是和设备折旧费用一样予以生产成本的会计处理的。
    • 出售专利的研究单位的科研专利奖金是销售费用中的销售提成(sales commission)。
  • 说明:捐款杂项费用属于费用支出而非生产成本必须①符合国家税法,②同时必须符合公司政策。
    • 你们看看啊,”不拿白不拿“的钱怎么缴税?捐款杂项费用增加,必然减少纳税基数。

纳税基数 * 公司收入税的税率 = 国家税收

  • 说明:税收是国库和省财政厅的收入;    
  • 说明:一旦某项支出不符合国家税法,即使公司政策同意也属于由公司主谋的偷税漏税犯罪行为。
    • 所以奇怪啊,在美国司法部的相关调查之后,你们为什么依然如此坚定认为科研奖金是捐款杂项开支?
纳税基数- 国家税收 = 投资利得(retained earnings)

  • 说明:投资利得(retained earnings)是投资人的分红库,不再是公司财产(assets)而是投资人财产(equity),有关投资利得(retained earnings)的任何决定都是由投资人股东董事会决议的,分红是按股票总数予以每股平均的;
    • 所以,我现在每天安静不吵也无需怀疑谁又从我投资份额名下拿到了“不拿白不拿的钱”。

那么,你们想要公司的哪一笔支出作为你们“不拿白不拿的钱”?

  • 所以我说啊,我一直说我是在观望你们到底是想要那个投资人的礼品钱。
  • 在观望了你们的“不拿白不拿”的期待数额之后,我自己赶尽先表态啦,我每天都在强调我对你们裤裆没兴趣,我预期必须直到你们算清了这笔帐才可以停止如此表态。
----2020年10月18日。

算账”必须拿钱”

  • 你和我(方敏)有血缘关系吗?
    • 没有血缘关系?那么,你想继承谁的财产?为什么询问我方敏的财产?
    • 有血缘关系?
      • 依据《继承法》的自然继承?你是谁的自然继承人?为什么询问我方敏的财产?
        • 怀疑我方敏偷窃了家里老人名下财产的你自己应得份额?有否报警公安机关?得到的警方回答警方解释以及警方相关说明是什么?在已经报警并且已经得到回答之后,你们为什么还在询问我方敏的财产?
      • 依据《继承法》的遗嘱继承?你认为也是你自己老人的家里哪一辈老人想给你钱?知否具体哪一笔钱以及为什么没拿到?有否报警公安机关?得到的警方回答警方解释以及警方相关说明是什么?在已经报警并且已经得到回答之后,你们为什么还在询问我方敏的财产?
  • 你和我(方敏)有工作合作关系吗?
    • 没有工作关系?那么,你想拿到的是什么钱?为什么询问我方敏的工资收入?
    • 有工作关系?那么,你有疑问的是哪笔钱?知否为什么没拿到?有否报警公安机关?我方敏是否已经协助提供线索?得到的警方回答警方解释以及警方相关说明是什么?在已经报警并且已经得到回答之后,你们为什么还在询问我方敏的工资收入。

----2020年10月18日。

很多人很奇怪我为什么能有科研奖金,国内已经表达如此不懂,哪有可能会是真实?

如果国内的启发奖得奖人员本身是科研人员,可以要求警察协助查询是否科学研究类别的专利启发奖,主要是核实参与学术价值贡献评鉴的科研专家推荐信和科研专家评鉴委员会的评鉴结果。而科技兴业奖主要是企业管理人员予以评鉴得奖人员的科技贡献对企业生产能力,企业盈利能力和企业纳税能力的贡献。

与国内的矛盾,其实和我2015年在美国公开表达的矛盾一致,国内是中文专业的宣传媒介,国外是外交部的外语专业人才,全部都是强调他们自己是本着国家栋梁之材的立场,都强调他们是以为人民负责的心态才会认为科研专利奖金绝对不可能是真实。我在2015年公开表达的立场是强调语言能力工作能力并不是科技能力科研能力,更不应以国家栋梁之材的立场表达他们自己才是真正“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通才能力。

----2020年10月18日。

我怎么会有那么宽的得奖面?

我的大学专业是实用科学中的药理,基础知识包含了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生物化学,基础医学,和药代学药理学。我的硕士学位是实用科学中的电脑科学,基础知识包含了电子学,物理学,等。中英文是日常生活工作语言,自幼喜欢文学喜欢幻想,又自学了点《宏观经济学》,所以观察事物的眼光也比较宏观,比较经济,比较实用,比较唯美。去年又从工商管理MBA毕业了,如今言谈间又增加了些比较管理比较财务比较系统。

我爸爸的大学专业是天体观测物理,我爸爸的特色是凡事必须想方设法看看清楚,可惜,他至今仍是高度近视尚未改善,实属凡事都有点力不从心。

----2020年10月18日。

聊天区:


看看还需继续等几天才能吃上的豌豆苗,建议下铺paper towel,根须全部穿透了旧布。需要买把小剪刀,等到再高点,就可以从第一片叶子的上面剪,炒炒吃,现在肯定不够一人份的小盘。

----2020年10月1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