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20 各方矛盾(290)- 如何查询启发奖(更新),怎么都算成她自己的钱?传言真伪?所有的钱都算成自己的?宁波一房

 爸爸妈妈:看一下①查询的更新。聊天在后面。多注意你们那里是否流感再升高的新闻,特别注意出门戴口罩,没事别出门。家里门窗也要多注意,Nebulizer买了吗?口罩买了吗?现在超市药店可能都有卖的,我这里都有。别大意。自己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反正弄不清谁谁,减少些社交也没什么。《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小姐厨房值班》

①如何向当地公安机关警察局查询?(昨天博文更新)

我的回答:凭你本人中国身份证或者你本人的中国当地户籍本,可前往当地公安局的外事组查询,提供简单书面材料说明你本人为何认为你自己可能有由国外大型公司发放的科研专利奖金的启发奖。2017年11月公布的美国司法部调查结论为“合法收入”的录音资料可以作为查询的事实物证线索,在该录音中,纽约中餐馆五人是新泽西提到名字那天是6月10日,以及6月30日和7月1日都有在录音中被提及。如果没有这份录音资料,最好是先找自己当公安干警的朋友,呵呵。这是为什么美国这边的华人想查询比较难的原因,如果有警员朋友,可以尝试查询华盛顿的美国司法部调查司。如果查到,据说真伪科研奖金的事实物证是在档案中的得奖人名字的文件附件里(attachment)。如果能够拿到警局证明信,应该可以作为未来收入证明申请一些贷款。

因为奖项已经授予而且奖金款项已经开始发放但你本人一直没有收到,所以需要去当地公安机关查询(属遗失款查询,Stolen and found),只要警方愿意帮你查询,因为奖项已经授予你本人而且款项已经开始发放,所以获奖人领奖人的身份文件应该是和你本人的身份证件相吻合的,所以警察只需要你本人的身份证,以及可能需要究竟是哪一笔科研专利启发奖的相关线索)

“方敏将所有人的钱都算成是她自己的钱”矛盾:

①据说矛盾来自:

  • 南京四中,南师大附中,上海医科大学,南京药检所,可能涉及一些科研奖金公关奖的小组奖;如果真实,应在各单位自己正式注册的单位名称下面。奖金与我(方敏)无关。
  • 方家村,如果真实,不知是否有注册登记的“方家村”机构,或者是在方家村家族成员各自的名下。奖金与我(方敏)无关。
  • 方家小姐,南京人,上海人,等,可能也是类似原因,但不知是否真实。奖金与我(方敏)无关。
②爸爸妈妈,我听到的一些传闻让我确定了南师大附中同班矛盾,据说妈妈听到的传闻,让妈妈很确定了王淑秋矛盾,这两人都是应该有一些丰厚的她们自己名下的科研专利的启发奖的,我听说的传闻都是巨资整容后出现,都是恨之入骨。据说爸爸是确定了南京婚姻女方矛盾,可能也是恨之入骨,爸爸妈妈:是真是假都是多多注意自己安全。爸爸妈妈,最好是考量先和我联络上。
----2020年10月16日。

①有好奇问我听到这么多传说,如何知道真假?

我的回答:除非能够核实,否则我信奉“不踩狗屎”原则

  • 一般传言,如果气到我了,哼哼两声,否则,做“听说过但不太清楚真假”处理,
  • 涉及我的切身利益法律权益,如果是社交场合,我会比同上班族的办公室政治予以考量,我会考量的帷幄底线是一切必须遵守公司纪律,必须遵守办公室规定,必须遵守美国法律,否则必然自己倒霉。
我的博客上写了这么多传言,希冀如何?我的回答:希冀别人也别踩到狗屎。有关我的家世和财富,我都附上可核实的线索,如果你有资源可以核实,不管你通知不通知我有关结果,你自己都已经知道真假。没有资源可以核实信息真伪的,只要愿意遵守美国法律,一般也是要么可以观望要么无关痛痒,这样,即使听到其他内容不同的传闻也是可以做到不踩狗屎的。

----2020年10月16日。

有关宁波一房

常年宁波生活的“方历其一房妻子”:育姓,汉族,1911年之前已经已婚已育,从未与我曾祖父(混血儿)方蓠其(方历其)结婚或者试婚,1914年离婚证书上的丈夫方离其是1895年1月出生,所以不是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的离婚证书。*据说其实是宁波方家村族谱上的方离其(方嘉裕第三子)。但离婚财务安排是我曾祖父(宁波当地皆知的混血儿方蓠其)。

1911年4月的"月黑风高一小轿“:那天这轿子进门是在左边院子晚上7店关门之前,所以左边院子采购部人员全部在场,我曾祖父以Womon(Ohnmon)名字到左边院子探视新奇只有几分钟时间后,因发生必须结婚误会而立即在俄国军警及右边院子俄欧工作人员簇拥下回到了右边院子(右边院子常年由俄国军警持枪设岗),整个过程都是左边院子采购部全体工作人员在场。据说这位育姓女士在左边院子一位她的育姓娘家亲戚的办公室里借住了一个月以后因为误以为我曾曾曾曾祖母姓育(其实是姓玉,俄国公主Emma的丈夫方麟玉的母亲玉明)而坚决要求去我们家的宁波老房子居住,她终身始终从未占据我们家的宁波老房子。

----2020年10月16日。

聊天区:

窗台花园:我的豌豆苗已经水培第十天了,能吃还得等几天呢·。给你们看看·。建议下面用paper towel. 

----2020年10月1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