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20 各方矛盾(295)- 科研专利奖金(参与奖金评鉴,公司收益提成),血缘矛盾(俄国王子孩子?),南京矛盾(李源清是俄国王子?),上海血缘的姻亲矛盾,豌豆苗土培,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

和上海南京血缘关系的矛盾:哪有可能是俄国王子的孩子?

下面中间的那张照片不是我的曾祖父,但据说长得很像我的曾祖父是很多人笑谈我们是不是他名人妈妈的亲戚?我的曾祖父方蓠其是左边这张照片的儿子,怎么长成了中间那张照片长相?他的爷爷奶奶怎么一点都不奇怪呢?

  • 答案:因为那是他爷爷方麟玉自己的样子(有点蒙古长相),奶奶爱玛和爸爸乔治哪里会有意见呢?

最右面一张是传说中的我妈妈王博贤情人-南京”李源清”的长相,也是借用了中间照片同一个人的另一张照片。很好玩的,据说这张中间照片的亲戚一致认为南京“李源清”是照片人物当年“离家出走”后的名字,呵呵,年龄差了二十八岁(咱家又多了一”爹”?下一代的三子女没这长相)。你要是再看到这家名人父子一起的照片,你就知道这家和我家是一样的”风马牛不相及“长相,但他明显像他的妈妈,我曾祖父是像了我曾曾曾祖父方麟玉,可能是方麟玉妈妈玉明(明仁宗朱高枳女儿后裔)的玉家长相。看着不像混血儿,因为这不是我曾祖父方蓠其,这是借用了名人儿子的照片啦,方蓠其本人长得很像这张照片,但一看就是混血儿。







据说南京“李源清”在南京是有名的腆着脸一路追着塞钱给我妈妈王博贤:“我给你钱,你吃点好的,如果你愿意让我带孩子就可以呃”,我妈妈说“钱可以拿,孩子不可以交给你‘,南京“李源清”说:”那我和你一起去吃“,我妈妈说:”可以,钱我拿着,饭钱你掏“,南京“李源清”说:“我只想抱着这孩子再问问自己,我怎么这么惨呢?”。我方敏说,①那是因为他爹将好东西都给了这个孩子却没给他,只给了他现金,呵呵,②他在上海也是如此有名的腆着脸一路追着塞钱给我爷爷弟弟妹妹的孩子。③不仅是他,他儿子(我爷爷方智仁)和他孙子(我爹方文海)也是有名的一路吵着要东西都没要到,还被所有大人教训:“小孩子,别怎天要东西”,我爸爸的著名的没要到的:育家爷爷的房子。

我的智能手机科研专利奖金,和我的康州电脑公司软件的专利奖金之间的区别

我是以个人非雇员身份参与了智能手机公司的研发探讨,所以,我被推荐参与了智能手机公司的参与研究人员的专利贡献评鉴

我是以公司雇员身份参与了康州电脑公司一个软件的研发,这个软件是以市场价值出售给了另一家研究公司后成为了这另一家研究公司的一个专利的一部分,因为是市场价值出售,所以康州电脑公司不参与这家专利研究公司的参与研究人员的专利贡献评鉴,我本人是参与了康州电脑公司的销售收益分成而非康州电脑公司的科研贡献评估是因为了一些法律上的原因,又因为这个软件销售是挂钩了那家科研公司的专利销售,所以我的康州电脑公司收益分成也成为了税法上的专利收入。

那些购买了专利的专利生产公司,都是100%付款从那家研究公司购买了该专利的,这些付款做为研究公司的销售收入,扣除了从康州电脑公司购买该软件的购买费用,即成为了研究公司的专利科研奖金的提成基数,科研奖金提成其实是一种销售提成。

  • 2018年著名的华人科学家跳楼案,据说他是一家小公司的雇员或者参赞,他所参与的小公司研究项目被一家大研究公司购买而成为大研究公司的一项专利的一部分,据说这人亲眼看到一家著名华裔企业有使用该大研究公司专利做为生产产品的技术但他却没有收到预期的专利科研奖金,并因此产生了一些矛盾。据说这家著名华裔企业是购买了大研究公司的该项专利作为其生产技术的单位。
  • 我在个案中能够参与康州电脑公司的销售收益分成,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是报警处理的那些法律矛盾,不是通过民事诉讼。

----2020年10月21日。

我的上海南京血缘关系的姻亲矛盾:疑问在于为什么我一再强调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我的回答:没有血缘关系,没有工作关系,没有婚姻恋爱关系,没有同学相熟关系,没有生意往来关系,没有借贷金钱关系,也没有因为我的上海血缘南京关系与他们之间的通婚关系而形成的任何社交往来关系,所以是没有任何关系。

聊天区

爸爸妈妈:昨天老二手术,目前估计还不能看手机电邮,我收到他的电邮会告知。我自己很清楚自己经历的真实,真实知道相关费用也已经支付,所以根本不去医院,一点一点在好,但我真实不清楚国内矛盾,所以我不能劝他不做手术只能劝他慎重手术,之后还有后续化疗,希望他一切都好。

今天豌豆苗换成土培了。做法类似在前后院里铺草皮,垫底布直接撕下来(paper towel就不用撕),将苗皮直接铺在准备好的盆土上,再浇点水,类似育苗盆。因为没有苗皮大小的其他盆,我用了同一个盆,多余的水在下面一个盆里。看看,刚铺上区,根都还在上面乱七八糟的。估计再过十天,就是土培的苗皮了,呵呵。

----2020年10月2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