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20 各方矛盾(275)- ”方敏事件“疑云,方敏血源疑云(乌玉,Ohnmor,多罗贝勒育,Рома́новы(Romanov))

爸爸妈妈:”1949年解放后以后搬入了上海那栋育家房子里长大的“是传言焦点。我拿到的都是1941年已经信托的房产,没有什么分家争议也未必和这些人有血缘关系,我曾祖父母的方育联姻是在1911年,这些人自称姓育却要求瓜分方姓祖产。别听华裔社区那些传言。看了今天的“血源疑云”就知道有些人已经是狗急跳墙了。别担心这些博文内容,如涉及不实信息。都是有联络地址可以由律师信纠正的,别担心,也就能否收到生活费用给付,妈妈婚后有否零花钱,我小时候家里经济情况如何,爸爸妈妈和我自己都很清楚。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网上报道说这几天波城流感因为学校开学压力而有所上升,注意没事别出门就好。

"方敏事件"疑云

中国政府非常清楚我方敏是"老俄国领事馆"长大的方蓠其的曾孙女,上海方面确定知道方蓠其妻子育融的娘家背景,很确定知道我爷爷方智仁和我父亲方文海是拿到上千万大洋的父子,他们却以中国政府名义信誓旦旦强调我方敏这一支在国内从来没钱。

中国政府很清楚我和北京从政人员从来没有任何联络,也很清楚2008年北京奥运创意的真相,却信誓旦旦谩骂造谣。。。

至少是表面看来,这一切全部都是非常清楚事实真相的中国政府的刻意所作刻意所为。这是我说中国政府根本是在实施”政权抢劫“的原因。

----2020年10月1日。

I) 中美英三国司法部实验室出具的司法亲子鉴定报告

这些司法部实验室所出具的司法亲子鉴定结论报告都不是伪造假冒报告,也不是司法无效的演戏道具用途的假造报告,而是正式的由中美英司法部的实验室出具的正式司法亲子鉴定报告。据我听说的:

  • 我方敏与多罗贝勒育的亲子关系鉴定报告是由中国司法部实验室和美国司法部实验室各自出具。
    • 我方敏是1945年去世的多罗贝勒育已知亲属关系的育姓血缘关系,我方敏是和安徽育姓共一个育姓祖先,我方敏是1541年多罗贝勒育的亲生后裔。。。
  • 我方敏与忽必烈女儿Yuelun Ohnmor的亲子关系鉴定报告是由英国司法部实验室出具。
    • 我方敏是kublai Khan的亲生后裔,我方敏是已知的Yuelun母亲的娘家祖先的亲生后裔,相关的英国信托是由Yuelun Ohnmor所设立的。英国司法部核实了我方敏是Yuelun Ohnmor的Fone姓儿子的胎记掌纹继承女孩。
  • 我方敏与忽必烈女儿乌玉的方姓儿子的亲子关系鉴定报告是由中国司法部实验室出具。
    • 我方敏是忽必烈的一个女儿的亲生后裔,
    • 我方敏所附加的相关介绍:元朝史料记载了忽必烈女儿乌玉嫁给了浙江方姓,元朝史料记载了忽必烈女儿乌玉只育有一子(没生女儿),我方敏的户籍资料记载了是浙江方姓后裔。

据说这些司法部实验室出具的司法亲子鉴定报告被普遍不认同是因为有传言说司法部实验室的同僚对此鉴定结果持有不同意见。

  • "Don't report to the same boss, not the same lab", this is regardless if lab instruments or testing-rooms are shared. 据说这位持不同意见者并不是同一实验室的工作人员,或者不是同一实验室的同一个部门工作人员,据说这位持不同意见者有个人利益冲突。

附:我方敏是忽必烈女儿乌玉的亲生后裔的核实。据我听说的:
  • ①中国司法部核实了1260年前后从北京嫁到浙江方家的元朝皇帝忽必烈大汗的女儿乌玉是我方敏的血源祖先。
  • ②英国司法部核实了在英国生活了四十多年的Chinese Yuan dynasty Emperor Kublai Khan's daughter Yuelun Ohnmor是我方敏的血源祖先。
  • 英国司法部核实了我方敏是Yuelun Ohnmor的Fone姓儿子的胎记掌纹继承女孩。
  • ③美国司法部核实了中国浙江方家媳妇乌玉和英国居民Yuelun Ohnmor是同一个人。
  • 摘自:8月26的本博客博文。

II) 我方敏是俄国王子乔治(Prince George of Russia)的亲生后裔孩子是由我曾祖父Alexander Ohnmor的出生证和我们三人所共有的家族胎记掌纹证明的。
为什么我方敏无需DNA鉴定就被认可为俄国沙皇的孩子?

    • 因为我方敏的已知且确定的曾祖父方蓠其有俄国皇家的出生证,出生证上的生父是Prince George of Russia,由当时的俄国驻上海领事馆备案并转报莫斯科沙皇政府。
    • Prince George of Russia 是我方敏的胎记掌纹曾曾祖父,方蓠其是我方敏的胎记掌纹曾祖父。
    • 我方敏的名字:Eпоттекатерина Николаевна Рома́новы,Yelottekaterina Nikolaevna Romanov (English),夏洛特卡特琳·尼古拉维纳·罗曼诺夫(中文)
    • 摘自2020年9月26日本博客博文。
俄国血统的俄国和中华民国说明:实在难以相信我方敏是俄国人的小孩?(我的洋血共3.6%)
    • 俄国政府就此所做的公开说明:1894年时期由俄国产科医生接报到访“老俄国领事馆”(Russia Prince Estate,俄国王子庄园)协助孕妇生子,母子平安,婴儿是男婴。该产科医生所开具的婴儿出生证上注明了父亲是俄国王子乔治(Prince George),母亲是华人蔚蓉(Therese Petrovna),男婴名字是Alexander Ohnmor。
    • 中华民国就此所做的公开说明:该出生证上的Alexander Ohnmor的中华民国户籍登记名字是方蓠其,该出生证上的母亲华人蔚蓉(Therese Petrovna)的中华民国户籍登记名字是蔚蓉。
    • 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此所做的公开说明:该出生证上的母亲华人蔚蓉(Therese Petrovna)是明太祖朱元璋的女儿的血脉继承人蔚玉子。
    • 1932年出生的我父亲方文海是1949年5月高中毕业后加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俄国王子庄园是1951年才正式关闭的。
    • 我方敏是中华民国户籍登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户籍登记都是很确定的这个男婴(方蓠其)的第三代孙女,我方敏的British name是Narylhn Ohnmor (乌纳).
    • 参阅:2020年9月19日的本博客博文。
    • 摘自:2020年9月25日的本博客博文。
----2020年10月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