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20 各方矛盾(279)- 宁波镇海方家村族谱(不共一个祖先,),科研奖金公关奖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聊天在后面。

科研奖金公关类启发奖

①据说发奖公司可能会代扣税款,②在美国拿到的是1099表不是W2表,但报税表依然是Form 1040。③据说没挪地方,只是你们的律师没有意识到要换种思维,比如,如果发奖公司代扣税收,但这笔已经代扣的收入税必须在拿到1099表以后才可以被附上1040表作为已经缴纳了一部分税收的证明。

----2020年10月5日。

宁波方家村族谱

方家村族谱上有:方治语->方历其->方智仁->方文海,这是1941年家庭女教师俞蓉搬入养老院后才登记的,据说因为宁波方家村相关人士被要求在族谱中加入该登记,据说原因是方蓠其(已改名李源清)或其妻子育融托人签名“方历其”赠送的每年一万元礼金被认为是儿子孝敬母亲,其实是代表三岁即由俞蓉教导的方蓠其每年给家庭老师俞蓉送礼。据说方治语的孩子自1942年听说该登记开始已经强调声明宁波方家村的方治语从未有过方历其这个孩子。

宁波方家村方治语的故事是宁波方家村很有名的发家故事,方治语的父亲只有一千多两银子遗产,儿子方治语挣到了百多万的家当,儿子方治语的百多万家当全部给了唯一的孙子。

我的曾曾曾祖父也是宁波镇海很有名的一户,是溪河边有着一亿两银子的方麟玉,他妈妈是宁波镇海都听说过的明仁宗朱高枳的一个女儿的后裔玉明,他结婚娶到了俄国沙皇尼古拉斯一世的外孙女Emma,他们两人的儿子俄国王子乔治的中文名字是方治寓,不是方治语。方家村的方治寓是方家村有名的私塾支的后裔,曾经是我曾祖父方蓠其五岁开始上家塾后的家塾老师。

我父亲方文海是俄国王子乔治(方治寓,又名方治兴)的曾孙,方蓠其的孙子,方智仁的儿子,我父亲7岁那年在上海育家食堂很有名的故事是我爷爷方智仁每个星期给他八万大洋,五十二个星期共收到五百多万大洋。作为方麟玉的宁波方家的掌纹女,我方敏2004年的信托继承了的信托中,包括我的曾曾祖父俄国王子乔治(方治兴)给我的1500万大洋,方蓠其给我的1100万大洋,方智仁给我的500万大洋。

综上所述,我方敏的方姓不是宁波方家村的方姓,我方敏和宁波方家村不共一个方姓祖先,我们这支也从没有娶过方姓奶奶。据说中国司法部美国司法部台湾司法部英国司法部加拿大等国司法部实验室的亲子鉴定结论都是我方敏与宁波方家村没有任何血缘亲子关系,即我方敏的方姓父系这支从未娶过宁波方家村任何一代后裔的女儿

附:

我曾祖父方蓠其(Alexander Ohnmor)的父母是Prince George和Therese Petrovna (蔚蓉)。俄国血统的俄国和中华民国说明:实在难以相信我方敏是俄国人的小孩?(我的洋血共3.6%),参阅本博客2020年10月1日博文。

  • 俄国政府就此所做的公开说明:1894年时期由俄国产科医生接报到访“老俄国领事馆”(Russia Prince Estate,俄国王子庄园)协助孕妇生子,母子平安,婴儿是男婴。该产科医生所开具的婴儿出生证上注明了父亲是俄国王子乔治(Prince George),母亲是华人蔚蓉(Therese Petrovna),男婴名字是Alexander Ohnmor。
  • 中华民国就此所做的公开说明:该出生证上的Alexander Ohnmor的中华民国户籍登记名字是方蓠其,该出生证上的母亲华人蔚蓉(Therese Petrovna)的中华民国户籍登记名字是蔚蓉。
  • 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此所做的公开说明:该出生证上的华人母亲蔚蓉(Therese Petrovna)是明太祖朱元璋的女儿的血脉继承人蔚玉子。

----2020年10月5日。

聊天区

爸爸妈妈,”左边院子全体和右边院子俞蓉之间的同事吵架吵出来的绯闻“,听听这事闹的,方蓠其及其子女莫名其妙被骂私生子剽窃别人家世,宁波方家村吵闹从没方历其这个孩子,女教师俞蓉的孩子至今仍被痛骂自己奶奶当年勾引别人家丈夫。这次是闹得几个国家的司法部全部忙着做DNA亲子鉴定。家庭女教师俞蓉自1897年开始直至1941年退休,每周六天每天早上7点至下午7点上班,,那位别人家丈夫(一位李姓“伊凡”)从未到访私人宅邸“老俄国领事馆(俄国王子庄园)"的左边院子或者右边院子,与家庭女教师俞蓉从不认识,两人也从未生个孩子。我曾祖父方蓠其(Alexander Ohnmor)的父母是Prince George (俄国王子乔治)和Therese Petrovna (蔚玉子)。----2020年10月5日。

爸爸妈妈:和你们说一声,过去的很多相识血缘关系,你们各自的以及我自己的,因为这种原因那种原因都必须对我们表示不屑,表达不耻,并以实际行动表达会选择他们自己朋友的利益而威胁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我自己会选择申请restraining order拒绝他们的联络交往,你们自己看。不知他们究竟做到了什么程度,一切以法律做为行为红线就可以了。能够想象他们的难处,能够想象他们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可能也受到威胁,不会多讲什么,但我选择了不让他们因我而为难,选择了不让他们的生命财产因我而受到威胁,更选择了我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及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2020年10月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