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20 各方矛盾(280)- 上海南京矛盾的原因,科研奖金的reality check

 爸爸妈妈:再看看聊天区,如果听说了今天什么地方公开报道的一些矛盾,都是和我们没有直接间接关系的南京矛盾(只是一些传言说是同时期南师大附中毕业或者同时期南京四中毕业),但一定要注意自己安全。聊天在后面。

似乎还有人认为政府机关的三产生意包括了必须强势脱了有钱女人裤子,目前在千里推销王博贤还活着也有钱了所以必须被脱了裤子,南京上海都有推销这一定是可以让他们要定了这笔钱的好生意。据说“宁波一房”1911年也是已婚已育,但方蓠其自出生一直住在沙俄军警戒备森严的右边院子从未与之接触,据说她在左边院子她自己亲戚的办公室里住了一个月,可能是她自己的婚姻有问题才造成不能回家只能坚持去了宁波。1914年的离婚证书是方蓠其的名字但其他资料不符,财务安排可能是帮助也可能是其他故事。右边院子一直是沙俄军警戒备森严才会被认为是老俄国领事馆的。

上海南京血缘关系:听说了你们对于方家家世的困惑,看一下本文,希望你们不要因为困惑而惹上麻烦。我方敏是不是俄国王子乔治的亲生孩子,各国法律都是依据事实证据的,我方敏是不是俄国王子乔治自己遗嘱指定的继承人,各国法律是依据事实证据的,我方敏是否是信托的唯一受益人,各国法律也是一切依据事实证据的。

科研奖金情况在现实上是什么情况?我提供一些reality check的线索:

1)传说中的上海某大型外企药业研究单位一笔每月美国汇款四十万元的争议,中国公安机关工作人员是身穿警察制服和公安局工作证前往该研究单位拜访谈话的,这件事情是否属实?中国警察所给予的来访目的介绍是什么?后续的说法是什么?

2)上述①上海外企药业研究单位争议的美国药业人员陈某的类似矛盾,美国警员是身佩美国警徽和警员工作证在警局接纳并谈话的,这件事情是否属实?相关矛盾事件的介绍是什么?后续的说法是什么?

3)我自己的,康州某法院是否确实曾经审理过康州那间我曾经工作过的软件公司Janus Associates所投诉的专利分红民事争议案件?依据该审理裁决,我方敏是否有合法相关收入?

只要美国警方确实已经立案调查科研奖金款项遗失的投诉,是否有我的相关科研奖金以及是否相关的已经公布的信息是否是现实上的真实,应该可以慢慢知道的,我自己很清楚我自己的一百多封报警信是真实。

----2020年10月6日。

上海矛盾原因:恨方蓠其的是左边院子全部,很爸爸方文海的是育家食堂一些,还有爷爷奶奶自己的旧识全部。恨方敏的是左边院子全部,育家食堂一些,和爷爷奶奶的旧识全部。

  • 左边院子全部恨方蓠其的原因是拿到了老Master的几千万钱财,方蓠其在民国政府期间因为政府参赞职位需要考量可能的利益冲突而被确定了一一张二千万大洋的存款银票在当时已经有了七年以上存期。
    • 左边院子恨方敏的原因是我不仅拿到了老master自己的,还有老master的爷奶儿孙的。
  • 育家食堂一些恨方文海的原因是1939年爸爸7岁那年的每周八万一年四百万元现金礼物,
    • 育家食堂一些恨方敏的原因是我拿到了育家爷爷育家奶奶自己的房子和存款。
  • 爷爷奶奶旧识全部恨爸爸方文海的原因是因为他们1940年以后“moved in进场哄闹抢钱”之后,居然还让爸爸继续又拿走了几百万。
    • 爷爷奶奶旧识恨方敏的原因是爷爷方智仁到了1948年居然还给了我五百万的一个信托。

南京矛盾原因:恨爸爸的是南京大学,恨妈妈的是板车社八一车队,妈妈就读的南京五中(初高中),原南京五中老师苏家隆亲朋以及王博真夫妻两人的私人亲朋,恨方敏的南京四中(初中),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中)和南京药品检验所。

  • 南京大学恨爸爸是上海矛盾的延续,继续“move in进场“但风格改成”无需同意的自行银行取款”,
  • 板车社八一车队恨妈妈是因为苏家隆亲朋也因为上海矛盾,南京五中恨妈妈是因为苏家隆(“从来不讨喜”)。
    • 妈妈,当年苏家隆打你有多狠,南京五中当年的学生统统听说过的,苏家隆的那几个学生朋友也从没回避不谈。妈妈结婚后的每月偿付当年生活费用似乎被认为了是乖乖付钱不敢吱声。
  • 南京四中恨方敏主要因为苏家隆亲朋(“没那么讨喜”),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中)和南京药品检验所是因为上海矛盾以及南京大学矛盾的“无需同意的自行银行取款”风格及其影响。
    • 南京上海矛盾的最大烦人是他们中的一些花痴变态地认为在他们自己既没有善良也没有善意关切更没有保持亲朋类别交往意愿的态度立场心态的情况下,即使我方敏在过去几十年里无需他们存在,现在也一定是没他们的存在日子难过,何况现在还有了远程手术技术的激光刀,所以,我忍无可忍报警投诉了他们这些人实属骚扰,通过医疗单位实施“必须交往“的努力企图根本实属绑架勒索。
----2020年10月6日。

聊天区
今天带着猫阿妹附近转转,欣喜发现Huntington Avenue上面有家韩国印度杂货店,离我家很近的,东正教堂及东北大学法学院再过去一点的街对面,可惜不收粮食卷。看中了一袋干豌豆准备发豌豆芽(4元多),本来以为买不成了,很开兴正好有人买的奖卷中奖请客买单了。

看到网上华人介绍的microgreen豌豆芽:用一个废弃的洗碗控水盘,上面一层底部铺上一张paper towel,下层接水,其余和发绿豆芽一样,每次一磅左右干豌豆,要铺满要密密麻麻,否则不够吃的。干豌豆先用水泡一夜。我准备等豌豆芽成片张到一两寸左右,据说需要十天(已经可以吃了),我从上层底部将根剪短,再在上层底部再放上一张纸巾后再铺上一层土,可以长得再高点,看看能不能掐着吃。

爸爸妈妈,专心做菜农啦,诗人喜欢“采菊东篱下”,我是实用型专业的,所以喜欢务实型的种菜(看着无趣,实际用途“可以吃啊”),爸爸是科学逻辑型专业的,估计爸爸喜欢种花(看着好看,实际用途“可以看啊”);妈妈呢?设计时装,妈妈抱怨眼睛不行啦,织毛衣,妈妈抱怨我嫌她闲着难受,妈妈,你自己喜欢啦。我是想纺线织布挑水种菜,双双的劳动我一人做,呵呵,唯一的要求是必须实现农业自动化才有可能”梦想成真”。

昨天用作年糕的方法做了一盒面糕,很成功的面糕,下次尝试做年糕。

窗台花园
根据育苗专家的介绍:育苗用育苗盆下附水盆可以从下面吸水保湿。我自己的实践,育苗难度在于倒伏和浇水伤苗。
所以,我用了超市买的小塑料杯,用剪刀在下面扎了几个口作为育苗杯,再将育苗杯放入蘑菇盒或者方形豆腐盒里,每天往蘑菇盒(豆腐盒)注入一半盒高的水并每天换水。还没出苗但注意到塑料杯里的土壤是湿湿的。这样,倒伏与否不用多管,只要小苗能够顺利成长,梗子长大长粗些就好了。

----2020年10月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