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20 各方矛盾(297)- 中国政府的奋勇打假,蔚家爷爷奶奶的故事,《海兰珠》矛盾更新,简单菜谱。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

俄国血源照片说明:方蓠其的长相(黑发,黄肤,酷似丑丑华人)是我们家一百多年来被认为剽窃家世的原因,是上海老俄国领事馆左边院子采购部自他三岁起认为他是家庭女教师俞蓉和华人情人所生的,其实他和他爸爸是两代亚俄混血的标准长相。右边院子的都认得是方蓠其是混血,只是不知是否老Master亲生,因为实在太标准了,两代都属于“难说爹是谁”,方蓠其的长相让他爷爷方麟玉特别地“不是只有胎记”地踏实了,方蓠其的儿子方智仁的长相也是同样的让老Master同样的踏实了,下两代的我和爸爸,随着育融育家爷爷靠向了爱新觉罗外公。参阅“10-21-2020 俄国血统照片

方蓠其的长相在中华民国时期被认得为混血,所以从来不是问题,没想到左边院子采购部的1951年退休人员因为其人事档案集体转入了上海市劳动局,而有了机会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上海市政府坚信了我曾祖父方蓠其是百分百的华人父母所生,造成了这次中国政府在"方敏事件中"的勇猛顽强奋勇打假,打到国外各族裔包括华人大陆移民一直认为中国政府发的什么疯啊?方敏是一脸一身的混血儿长相啊?方敏的洋血特征是扁平了些的头颅骨骼和黄色肌肤,保留了细眉长眼嘴型颧骨等的各自特征,明显一看就是骨骼“没发育好”的混血,其他特征和身形也是如此。

爸爸,我在国外知道的,中华民国很清楚方蓠其的妈妈是嫁给了俄国王子乔治的第二代中俄混血儿浙江林家外孙女,安徽蔚前的女儿蔚玉子蔚蓉,又称Therese Petrovna 以及Russian Mistress,浙江林家是在上海有了中俄婚姻,后来搬到了浙江为官。

  •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对我厉声大喝,“你坚称是“老俄国领事馆”老master的亲生孩子,那你的华人奶奶究竟是谁?右边院子根本没有华人” 。
北京很清楚我是两家满金多罗贝勒的并支所以有俄国皇家婚姻历史,一家孩子Maxiaam是娶了俄国皇家的孩子,生下的孩子嫁给了忽必烈女儿乌玉继承支的浙江方家(也是一个清太祖皇太极女儿的后裔),而另一家孩子育融是嫁给了这家浙江方家的外孙,所以,中国政府的这次“重磅打假”被国内外普遍认为莫名其妙。
----2020年10约23日。

一些蔚家爷爷奶奶的家里故事
  • 林家俄国外婆的俄国哥哥是在上海的俄国领事馆任军职,林家外婆是随哥哥住在上海后来嫁给了上海的富豪林家,林家儿子一家后来搬去了浙江。
  • 我们家爷爷蔚前是在上海娶到的第一代混血儿林家小姐。传说中,这位林家小姐是在五岁随俄国皇家军人舅舅参加俄国领事馆的晚会时被她自己曾曾外婆娘家欧登伯格家的公爵亲戚领养为俄国古老家族欧登伯格家的公爵小姐。
  • 据说我们家的蔚家爷爷蔚前是从上海迎娶的第一代混血儿林家小姐,两人同岁,17岁那年结婚。
  • 据说我们家的蔚家爷爷蔚前始终不相信妻子已经难产去世,始终认为她不知为什么坚持回了俄国(当时是由很喜欢她的那位俄国军人舅舅哭着抬走坚持送回俄国的),始终在等她回家,所以终身未再娶。据说俄国墓碑上的去世时间是1871年。
    • 蔚前爷爷一直和他自己的朋友说,虽然和孩子说妈妈去世了,但他知道孩子妈妈一直都在,他始终不明白为什么他的妻子一定要回到俄国完成俄国皇家般配婚姻的任务,两人的孩子都已经生了,为什么要这样?
      • 其实是俄国军人舅舅在哭着痛骂外甥女婿蔚前根本不配他外甥女害他外甥女早逝,我们家蔚前爷爷那年只有十九岁。
      • 两人的女儿蔚蓉是在二十岁的1891年结婚,1894年生下了我曾祖父方蓠其。
----2020年10月23日。

  • 蔚前爷爷一辈子都没有放下的难以理解,他从1871年如此诉说了一辈子直到1927年11月份去世,是否是“上海已婚已育才够资格嫁富豪习俗”的最早疑问?----2020年10月23日。


摘自09-09-2019本博客博文,看一下更新

  • 国外都知道,痛骂海兰珠的那腔那调就是从2004年开始痛骂我方敏的同腔同调。
    • --2020年10月23日增。

爸爸:据说痛骂海兰珠的是你弟弟。我必须做如下表态以撇清任何外界猜测是否有不恰当浪漫关系造成你弟弟吃我的广播剧恋爱故事醋。据说整个全中国对于海兰珠的电视剧故事,普遍都是认为是女人闹吃醋把她骂的很惨很惨的,很多人还认为海兰珠台词的编辑是以对我方敏的认知为原型的,一开始还以为这些痛骂是因为海兰珠是我们家的奶奶造成的,就是奇怪啊,我家里也没有“谁才是最受宠的最可爱的"那份骄傲啊,也没有人说她的故事,却原来不是我们家的奶奶。----2019年9月9日。

育家小姐,非蓝珠女 (XII-A)
*注:据说参与海兰珠电视剧的编剧制作的是一位常州方姓老者。如果是真,我方敏则在此特此声明:我方敏本人从未与其有过交往,也从未对其有过任何浪漫幻想,也从未与其有过任何联络,只在有限且有长辈在场的场和见过几面。海兰珠不是我们方家的祖奶奶,也不是我育家的祖奶奶,方家育家都没有家里的皇太极女儿祖奶奶因为其爱情故事闹吃醋的家里传说,我本人也完全不知其对海兰珠皇太极爱情故事如此负面如此嫉妒的原因。----2019年9月9日。
  • 据说是上海老俄国领事馆“谁家孩子”一百多年争执在后代的体现。据说家庭女教师俞蓉的夫家亲戚孩子和李姓“伊凡诺维奇”老婆的娘家亲戚孩子都在剧组里。
    • 上海老俄国领事馆“谁家孩子”争执:家庭女教师俞蓉被误认为是我曾祖父方蓠其的亲妈,李姓“伊凡诺维奇”老婆误认为我曾祖父方蓠其是俞蓉和李姓“伊凡诺维奇”偷情生下的。
      • 估计这些亲戚后裔是将李家爷爷“伊凡诺维奇”婚姻故事也写入了皇太极故事里了,可怜的海兰珠。
      • 据说我父亲的弟弟是应邀参与,据说我父亲那一代同父同母的兄弟姊妹四人全部都不太清楚自己曾祖父母是谁。
    • 其实我曾祖父方蓠其(1894年出生,皇太极两个女儿的后裔(方家玉家))是上海老俄国领事馆(俄国王子庄园)的俄国王子乔治和妻子Therese Petrovna夫妻的独子。参阅:2020年10月21日22日,和23日的本博客博文,搜寻“上海老俄国领事馆(俄国王子庄园)”。
  • ----2020年10月23日。

简单菜谱:
甜烤酱牛肉
牛肉洗净后切成滚刀块,甜味烧烤酱,辣椒碎或者干辣椒撕碎。
不粘锅放入牛肉块,中火干煸,出水后将水全部倒出,继续干煸牛肉块至表面略成金黄色,加入甜味烧烤酱,加入辣椒碎,放入半碗水加盖炖煮,不时少量续水直至牛肉软烂,开盖将水分烧干即可。

芥菜豆腐羹
将大芥菜切丁后加盐揉至出水,放置半个小时以上后,用水洗去多余盐份,控水。
锅内放入肉骨头干炒至出水后倒出,放入适量水炖煮,待肉骨炖烂后加入切块豆腐和芥菜丁烧滚勾芡即可。

----2020年10月2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