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20 各方矛盾(285)- 大学时代的“可能挚爱”,血缘关系矛盾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妈妈,我看国内开始腌咸菜了,你们注意看看有没有雪菜,不行可以用大芥菜。

血缘关系矛盾:上海南京血缘关系矛盾还是在于弄不清我方敏拿到的究竟是些什么钱。其实很简单的,我方敏拿到的是①自己挣到的科研专利奖金,②信托财产,比如爷爷方智仁给我的信托,③匿名赠送,比如五年的每年四亿美金共二十亿美金的银行存款。④可能的当年被没收的爸爸上海存款。

  • 我方敏与所有血缘关系非血缘关系都没有任何遗产争议,
    • 依据《继承法》《信托法》和《民法》,②信托财产和③私人赠送款项(存款)都不属于家族遗产家人遗产。
      • ④当年被没收的爸爸上海存款,如果爸爸还在世也已经是法律上有效的给了我,属于法律上的亲朋赠送而非遗产,虽然是宁波方家几代传下来的财产。
    • 依据《劳动法》法律,①我自己挣到的科研奖金是个人劳动所得,
    • 因为我方敏拿到的都不是遗产,所以没有任何遗产争议也没有遗产纠纷。
    • 参阅:

----2020年10月11日。

爸爸妈妈:

据说以前鼓楼街3号的楼上4楼邻居(爸爸大学同学那家),丈夫立下了遗嘱交代南京紫台工作人员明确表达不希望他的家人子女和爸爸一家交往,据说南京紫台已经代为公开表达了。希望爸爸注意,特此告知爸爸妈妈。

----2020年10月11日。

爸爸妈妈:听说过南京有童子童女吗?据说是真人名字,据说他们的妈妈是楼下育融的孩子。据说是他们的爸爸当年坚决不准我上鼓楼小学,男的都自私啊,他们的爸爸当时已经离开了他们的妈妈,估计是怕我在鼓楼小学听说了传出来。据说是他们因为没拿到他们爸爸自己名下的那一份科研奖金公关奖而盯上了可能领到了奖金的常州叔叔的独子,两家妈妈是亲戚。

爸爸,你还好啦,你最多是痛失了“挚爱”,我是不足18岁就已经被记大过处分“勾引未遂”,常州叔叔是父子两代至今不敢相信“已婚已育”。爸爸,你的挚爱还好啦,又比你结婚早,我是见过的“你的挚爱”的,所以看的很清楚“你的挚爱”很满意自己的婚姻也很满意自己的孩子,我也从未向妈妈王博贤抱怨“你的挚爱”有任何想与抢我与妈妈比的任何企图。

妈妈,估计是谈过恋爱的,最多啦。虽然发现了真爱后坚决划清界限的不是爸爸,但你也见过也会看得很清楚,真的很满意自己婚姻自己孩子的,爸爸走哪儿都牵着我的手也是你很清楚的,都已经很确定的这么多年的各自满意婚姻,没什么需要乱猜的。

妈妈:据说你听说爸爸已经和当年“挚爱”登记结婚了?我说别理,估计是我当年毕业的硚口电脑4班那几个人干的事。2017年已经听说了他们可以通过电脑在网上办理什么"结婚登记",如果不是在玩电脑游戏,这种“结婚登记“在美国既无效也非法。

----2020年10月1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