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20 各方矛盾(291)- 科研奖金公关启发奖(警察朋友,一些摘编),南京“就是不服气”矛盾(举例南京药检所,举例南师大附中),Alexander困扰

 爸爸妈妈:

2020年10月17日:科研奖金公关奖(启发奖)

没有警察朋友该怎么办?

我的回答:首先,2017年11月中美司法部所公布的调查结论“合法收入受到美国法律保护(美国司法部)”和“合法收入受到中国法律保护(中国司法部)”的意思,就是中国警察美国警察会帮助追缉遗失款项并协助交到当事人手里,所以,在家等着也会有警察送钱上门的。只要你能够核实2017年11月中旬(可能是11月17日)的美国司法部所公布的司法调查结论是事实物证上的真实司法有效,不认识警察也可以在家安心等钱的(参阅本博客昨天的博文)。

其次,先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根据目前听说的以及我自己的经历),主要是协助警察找到自己:①确保可以收到邮件,②将自己的现住址通知联邦和州司法部门,可以通过以中立疑问立场以查询款项的方式投书给美国司法部的联邦调查局办公室(调查司?)和州检察长办公室,提供线索并将自己的现住址报备。③将自己的现报税地址通知联邦税务局(IRS)和州财政厅,不报税的可以通过non-filer的报税方式报备自己的现住址,可向会计师事务所查询如何报备。④将自己的现居住地址通知联邦移民局和驾驶执照(州车管所),可通过移民局的移民地址更动报备表和驾驶执照更换地址手续报备现居地址,可向律师事务所查询如何报备。⑤如果收到过一些来源不明的款项,可能需要向律师查询款项是否涉及刑案调查以及如何清案,如果款项涉案则必须清案后才能领取科研奖金启发奖。⑥看好自己的现金,注意自己和家人的安全,照顾好自己,如果心慌了就提醒自己这些款项已经在美国司法部了,警察会送钱上门的。

第三,请牢记,再急也没有用,警方是会根据具体情况轻重缓急处理的。别因为自己着急就踩到狗屎。自己能做的是看好现金,争取补贴,比如通过律师楼协助申请司法协助,申请 COVID-19粮食卷(据说名额是每月开放),等等。

----2020年10月17日。

有关科研奖金共关奖(启发奖)(摘编)

2020年10月14日:科研奖金公关奖

很多华人好奇我博客的内容究竟有多少真实,针对好奇心相对集中的财产和家世的实际查核(reality check)其实很容易的。我在博文中所写的”中国司法部。。”,而我又是美国公民,那么,如果有朋友圈,这份信息是应该可以从中国司法部国际合作局予以核实,或者应该是可以从美国司法部调查司予以核实的。。。等等,不管是否自愿纠正我的“不准确”甚至“不实”信息,至少该华人自己是可以知道是否信息真实的。既然目前涉及的都是法律问题,那么,司法部是否确实有相关调查是可以做为”reality check"的。

  • 事实物证:科研奖金公关奖启发类是2017年11月17日左右美国公开报道的美国司法部的“合法收入”调查结论。

2020年10月16日:科研奖金公关奖

①如何向当地公安机关警察局查询?凭你本人中国身份证或者你本人的中国当地户籍本,可前往当地公安局的外事组查询,提供简单书面材料说明你本人为何认为你自己可能有由国外大型公司发放的科研专利奖金的启发奖。

  • 因为奖项已经授予而且奖金款项已经开始发放但你本人一直没有收到,所以需要去当地公安机关查询(属遗失款查询,Stolen and found),只要警方愿意帮你查询,因为奖项已经授予你本人而且款项已经开始发放,所以获奖人领奖人的身份文件应该是和你本人的身份证件相吻合的,所以警察只需要你本人的身份证,以及可能需要究竟是哪一笔科研专利启发奖的相关线索)
  • 2017年11月公布的美国司法部调查结论为“合法收入”的录音资料可以作为查询的事实物证线索,在该录音中,纽约中餐馆五人是新泽西提到名字那天是(美国东部时间,EST)2004年6月13日或者6月14日,以及6月30日和7月1日都有在录音中被提及。如果没有这份录音资料,最好是先找自己当公安干警的朋友,呵呵。这是为什么美国这边的华人想查询比较难的原因,如果有警员朋友,可以尝试查询华盛顿的美国司法部调查司。如果查到,据说真伪科研奖金的事实物证是在档案中的得奖人名字的文件附件里(attachment)。如果能够拿到警局证明信,应该可以作为未来收入证明而可以申请一些贷款。

2020年10月13日科研奖金公关奖

据说一些中国居民获奖人的中国收入税最近已经缴了,但很多人好奇为什么不是所有人?如果真实,据说是应缴税款的代扣(withheld),这些人是在协助法律和税务予以试运行(a pilot program)。这些人和其他人一样都要等到正式拿到钱才能拿到已代扣收入税的(可能)1099表(W4表的同类)报税的。

  • 注意事项:居住地住能否收到邮件。如果曾经搬家,必须注意通知新地址。如果面临搬家,建议将现地址的“直至日期(Till Date)”报备,并在搬家后及时通知新地址。中国居民是通知当地公安机关的外事组,美国居民是通知联邦调查局和州司法厅,以及联邦税务局和州财务厅(缴税的地方)。因为2017年的调查,联邦调查局可能已经有了直至2017年11月份的地址。其他国家是类似。
  • 暂无身份移民可能需寻求律师协助解决“居住地址(或者报税住址)”。

2020年10月12日:科研奖金公关奖

科研奖金公关奖单项奖是在每一个获奖人的名下,公关奖小组奖(集体奖)的每人份(平均分配)也是在每个集体的每一个成员的各自名字下面。每一个小组集体的所有成员全部都是法律上的各自经济独立的获奖个体。科研奖金公关奖的奖金是自获奖那天(颁布获奖名单那天)起成为了在法律上有效的获奖人获奖个体各自名下的奖金收入,自奖金发放第一天(颁奖那天)起成为了获奖人获奖个体各自名下的财产,自2017年11月司法部调查定论公布那天起成为了获奖人获奖个体各自名下的确定的合法奖金收入和合法财产。

  • 自2017年11月至今,应该有三笔款项:①现在时的每月付款,②颁奖日那天至今应拿到的每月付款,③颁奖日那天应拿到的首期付款。
  • 如果曾经搬家,需特别注意报税地址和合法居住地址,可向律师查询。据说中国居民可向各地公安机关的外事组查询。

科研奖金公关类奖(协助奖,启发奖)的单人奖最高不超过每月一万元,公关奖的小组集体奖每组最高不超过一万五千元,各获奖小组集体的小组全体成员名单也是在获奖那天同时公布的。同一奖的获奖人不重叠(即获得某单奖的单人奖的个人不被同时计入同一奖的小组奖集体成员)

  • 获奖那天公布的公关奖获奖小组成员共有五人,分别为A,B,C,D,E,在颁奖那天所开具的奖金支票一共是五张支票,每张支票数额为3千元,分别是A,3千元;B,3千元。。。
  • 获奖那天公布了机关单位作为获奖小组的,在颁奖那天所开具的奖金支票是:机关单位,一万五千元。
  • 可参阅:2017年7月初所报道的美国中国几个机关单位及一系列获奖个人和小组的公关类奖金的说明解释。

总是盯着我究竟拿了多少奖金的矛盾都是因为以为是同一获奖小组成员

我自己,要么是单人,要么和我父母南京老二是一个(家庭)小组,目前没听说我和其他人是同一个小组集体。那当然啦,我妈妈给我的启发,启发奖属于妈妈一个人的,爸爸一个人给我的启发,启发奖属于爸爸一个人的,如果是家庭集体生活的方方面面给予了我启发,一定是一个家庭(除我以外)做为启发奖的一个小组啦。如果启发了别人,要么我拿到了单人启发奖,要么我做为全家一部分一起启发了别人拿到了启发小组奖。这是为什么,很多启发奖的获奖个人是因为我说了”某某某,。。”,获奖家庭是因为我说了“他(她)说他们家啊,。。",

2020年10月14日:科研奖金公关奖

  • 科研奖金公关奖的小组奖;应在各单位自己正式注册的单位名称下面。奖金与我(方敏)无关。
    • 方家村,不知是否有注册登记的“方家村”机构,或者是在方家村家族成员各自的名下。奖金与我(方敏)无关。
----2020年10月17日。


“就是不服气啊”的矛盾

我的疑问:究竟方敏做了什么又没做什么能让你们如此自信“法律就是这样的”?就我方敏自称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和继承了丰厚财产的大采购,中国统战部登记的那些中国历史名人子女(海内外)和美国洛克菲勒家族在2004年7月1日这一天向美国警方投诉了我方敏一千多条刑事指控,你们听说过吗?如果你们很清楚,那么,你们为什么自信你们是做什么都不会被刑事指控的?目前,全部有关这些针对我方敏刑事指控的调查已经结束,还了我方敏清白。那么,你们认为谁会犹豫投诉你们的一切“不良企图”?你们可以证实你们自己的清白吗?你们哪来的这份自信居然有人愿意让被你们践踏而不敢投诉不敢指控你们的一切不良企图?

    • 举例:南京药品检验所的全体“就是不服气”:你们认为我没有能力玩滴管,我打心眼里认为你们只会重复,你们你认为我是坏女人,我一直以为你们已经是在行妓卖娼。    
    • 举例: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全体“就是不服气啊”,你们认为我是坏人,我以为你们早已成为了刑事犯罪分子,你们认为我是坏女人,我一直以为你们早已经是在行妓卖娼。    

    我的疑问:究竟是那条男人阳具的钱是你充满自信却没有拿到的钱?除此自信之外,还有哪份自信让你如此就是不服气啊?你能不能自己上门找那条男人阳具自己争取,为什么总是跑到我方敏这里不服气啊?我方敏是女人从来没有男人阳具的。

    • 举例:南京药品检验所的全体“就是不服气啊”,你们是因为南京药检所陶某夏某或者北京刘某南京刘某或者北京李某南京李某或者上海贺某北京贺某的男人阳具让你们如此“就是不服气"吗?你们认为美国哪条男人阳具的钱是你们作为南京药检所实力应该拿得到的男人阳具钱,你们可不可以自己上门找那条阳具凭你们自己的裤裆能力自己争取啊?
    • 举例: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全体“就是不服气啊”,当年都是高中学生,究竟是那条男人阳具让你有了高中时期初体验?我方敏从来没有高中时期的初体验。你究竟因为什么原因如此的“就是不服气啊”?

    我的疑问:你是什么职业什么原因就是不服气啊?我和你不是职业上职场上的同事关系也不是血缘上的亲属关系,我自己挣得的科研奖金和我自己凭血脉传承的信托继承,能有什么原因让你如此就是不服气啊?

    • 举例:南京药品检验所的全体“就是不服气啊”,究竟是我方敏的哪项科研奖金是你们以你们自己的南京药检所的工作经历,工作成就,和工作能力足够可以让你们如此“就是不服气”的?
    • 举例: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全体“就是不服气啊”,当年都是高中学生,究竟是我方敏的哪项科研奖金是你们以你们自己的工作经历,工作成就,和工作能力足够可以让你们如此“就是不服气”的?
    可以查核的事实物证:不想踩到狗屎,查一查以下有关我的财产的调查结论说明。
      • 四个四亿美金是2018年9月-10月左右美国公开报道的美国司法部的“合法收入”调查结论。第五个四亿是2019年4月-5月间的公开报道。
      • 科研奖金公关奖启发类是2017年11月17日左右美国公开报道的美国司法部的“合法收入”调查结论。
      • 家世背景:
        • 我是忽必烈女儿乌玉(Yuelun Ohnmor)的亲生后裔是2019年公布的中美英三国司法部调查结论,
        • 我是满金多罗贝勒育的亲生后裔,光绪皇帝亲生后裔,和恭亲王奕忻亲生后裔是2019年5月公布的中美司法部调查结论,
        • 我是满金多罗贝勒玉(法国de Beauharnais)的亲生后裔是2019年11月公布的中美司法部调查结论。
        • 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亲生继承后裔是中国司法部2019年下半年公布调查结论,汉光武帝刘璐亲生后裔是中国司法部2019年7月公布调查结论。
        • 我是俄国王子乔治的亲生后裔是2020年8月的中俄外交部的“皇家出生证”说明(我本人附加了家族胎记解释)。

    ----2020年10月17日。


    Alexander困扰:一个李姓伊凡诺维奇的老婆于容听说了上海俄国王子庄园左边院子的一些传言,认定了Therese Petrovna(蔚蓉)自己肚皮生出来的Alexander Ohnmor(方蓠其)其实是俄国王子庄园的家庭女教师Mandy(俞蓉)和于容丈夫生的孩子。

    因为Mandy(俞蓉)是俄国王子庄园的女主人Therese Petrovna(蔚蓉)的家庭女教师,所以,Therese Petrovna(蔚蓉)很清楚Mandy(俞蓉)的儿子Alexander Chan 比蔚蓉自己的亲生儿子Alexander Ohnmor(方蓠其)大了八岁左右,而李姓伊凡诺维奇的老婆于容很清楚Therese Petrovna(蔚蓉)是俄国王子乔治(Prince George of Russia)的老婆,和她自己的李姓伊凡诺维奇丈夫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就是这样互相非常清楚。

    我爸爸这一代的这三家孩子全部头昏,好彩三家的继承支都很清楚,以为只是这几家头昏了,结果据说是闹得全部所有人都头昏,包括他们自己的姻亲孩子全部头昏,全部忙着帮着在闹家产,世界各国忙着做DNA鉴定。

    • Therese Petrovna (蔚蓉)的独生儿子Alexander Ohnmor的小儿子和女儿的孩子(我爷爷弟弟妹妹的孩子)及长子的小儿子(我爸爸的弟弟)坚称他们自己是真正方家村方治寓(或者方治语)的孩子。(整个方家村都在忙着闹着争家产)
    • 于容的儿子Alexander Lee(Ivanovic)的小儿子的孩子坚称他自己是正法国皇家孩子要定了法国王子待遇。
    • Mandy(俞蓉)的独生儿子Alexander Chan的小儿子的孩子坚称自己是真正俄国皇家孩子要定了俄国王子待遇。
    ----2020年10月1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