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20 各方矛盾(289)- 科研奖金公关奖,爸爸妈妈情况的“reality check”,一些更新(四亿不是谁的钱,中国情结,医学知识)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科研奖金公关奖

①如何向当地公安机关警察局查询?

我的回答:凭你本人中国身份证或者你本人的中国当地户籍本,可前往当地公安局的外事组查询,提供简单书面材料说明你本人为何认为你自己可能有由国外大型公司发放的科研专利奖金的启发奖。2017年11月公布的美国司法部调查结论为“合法收入”的录音资料可以作为查询的事实物证线索,在该录音中,纽约中餐馆五人是新泽西六月提到名字,6月30日和7月1日都有在录音中被提及。如果没有这份录音资料,最好是先找自己当公安干警的朋友,呵呵。这是为什么美国这边的华人想查询比较难的原因,如果有警员朋友,可以尝试查询华盛顿的美国司法部调查司。

因为奖项已经授予而且奖金款项已经开始发放但你本人一直没有收到,所以需要去当地公安机关查询(属遗失款查询,Stolen and found),只要警方愿意帮你查询,因为奖项已经授予你本人而且款项已经开始发放,所以获奖人领奖人的身份文件应该是和你本人的身份证件相吻合的,所以警察只需要你本人的身份证,以及可能需要究竟是哪一笔科研专利启发奖的相关线索)

②传说中的那些汇往中国的四亿美金究竟怎么回事?什么是代缴代扣?

我的回答:如果是确定为美国汇出的合法汇款并且附有汇款说明表明了该汇款是哪几个人(中国当地户籍居民)的个人收入所得税需存入指定的工商银行账户,这笔四亿美金则是传说中的代缴代扣个人收入所得税,该工商银行账户是该省税务局的地税收税银行账户。这几个人则需要等到领取奖金后在申报个人收入所得税时凭同时收到的美国发奖公司出具的已代扣代缴税表(1099表)多退少补。

说明:美国居民的个人收入是需要交税的,美国居民的个人收入税是联邦税(最高37%)和州税(5%-6%,各州不同)。中国居民的个人收入也是需要交税的,中国居民的个人收入税是地税项目(最高46%)所以没有国税。据说因为是中国居民领取了美国公司发放的科研奖金公关奖,所以中国居民需缴纳美国的联邦税和中国的地税,据说平均下来的总税率是37%-46%之间的一个数值。

----2020年10月15日。

听说了“爸爸妈妈”的疑问,为什么至今不能来我这里?也听说了华人的诅咒,(爸爸妈妈早死了),怎么还没和你团聚啊?

我的回答:先谈华人诅咒,原因基本都是出于各种钱的困扰而表达愤怒。可我为什么始终认为我爸爸妈妈还在啊?原因很简单,①我在意爸爸妈妈的安全,呵呵,所以在2004年7月1日做了一些相关财务安排,我也有实施救助所需要的经济实力。②我在意所有人的健康医疗健保,呵呵,所以拿到了很多医药类的专利科研奖金,所以我很清楚在医疗技术上是可以救助爸爸妈妈的。③我相信我父母是因为我的信托继承或者丰厚科研奖金受到了相关困扰的牵连,所以虽然不太知道中国政府的矛盾,但我相信我父母是会受到法律的保护的,而我本人这几年的亲身经历也让我相信有了法律的保护就安全了很多。综上所述,我相信2018年公布的美国司法部调查结论,我的爸爸妈妈还在。

爸爸妈妈,我也想知道你们为什么还没来我这里,我不太清楚情况,只知道想领取你们的退休金安排的人很多,还有认为我其实不需要知道你们在哪里只需按时付钱的“讹诈”人也很多,所以我信奉“你们藏着,我多讲多说但不多问”,但我同时也告知你们我这里可以随时安全入住,你们的粮食卷老人补贴可以随时转到麻省(你们所在州的发放机构会告知你们如何将地址变更通知麻省的相应发放机构,我也可以协助的),同时希望你们注意华裔社区矛盾可能导致了华裔警员和华裔政府官员的不易援助难处。我的地址,联络信息和交通方式都在“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这篇博文里,这篇博文是本博客的开篇博文直到我和你们团圆。

----2020年10月15日。

一些更新

1)本博客2020年10月14日博文中的”中国人的中国情结”段落,

  • 公司捐款款项来源包括了三部分:公司,投资人,和国家税收,捐款支出必须同时符合公司捐款政策和国家捐款法律才可以作为公司营业支出,否则必须是投资人自己在税后利润中的利得提成中支出,所以属于纯粹私人捐赠而不属于公司捐款中的投资人份额。(10/15/2020)

2)本博客2020年10月14日博文中的“很多华人好奇我博客的内容究竟有多少真实”段落:

家世混淆:

  • 我不是宁波镇海方家村任何部落的亲生后裔是在今年(2020年)上半年由中国,台湾,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司法部核实。
    • 司法亲子鉴定:
      • 奶奶是父系亲子鉴定(基因源自在父系X链或者Y链),妈妈是母系亲子鉴定(基因源自母系X链上),
        • 我与我母亲王博贤的母系亲子鉴定也不是方家村的血缘后裔,是由中国司法部2020年(今年)上半年核实的。

财富:

  • 因这些四亿美元都不是公司营业支出而纯属匿名投资人的私人支出,所以很多人好奇究竟2018年所公布的美国司法调查结论意味着什么?
    • 美国司法调查的结论是说这些四亿美金完全不是源自那些美国知名富豪的私人财产。
    • 我方敏现在也早已经是世界知名的美国富豪,就是广大的美国人民世界人民不太确定我方敏的财产是否只是写写博客文章的财富而已。
    • “已有六百年的投资历史是从未易手的”究竟是什么意思?
      • 这些美国加拿大的著名超级富豪的祖先都是在1650年前后来到美洲大陆的,当时一同登上美洲大陆的是堂兄弟,而这几个兄弟的共同爷爷是一个1450-1550年前后的一个爷爷,这样,这家姓氏的所有美国加拿大富豪都是这同一个爷爷的后裔孩子,而美国司法部所核实的“这家指示付款的美国公司已有六百年从未易手的投资历史”的意思是这些富豪共同的一个爷爷及这个爷爷的所有后裔都从未持有这家美国公司的投资,而且美国这几家富豪都是如此类似情况,所以这家指示付款的美国公司是从未被洛克菲勒家,福特家和沃顿家所持有的公司。(08/29/2020)
      • What "This American company never change hand for 600 years alreadymeans? The big American rich name who came to this land in 1650AD as the first generation immigrants were cousins from a shared grandfather that was only in-100-years, which means that all current American richname-cousins are offspring and family inherited from this one shared grandfather of 500 years ago, so that "600 hundred years never owned by a name" means the in-interest wealth has been for 600 years never owned by this shared one grandfather of all current children of this big rich name. It is the same to all 2004 related three American rich names. --08/31/2020
      • 《寻宝日记》- ”博文中的一些内容很困扰哎“

3)本博客2020年10月2日博文中的“医学知识:一点课堂上学到的教科书上的医学知识,怎么能让我有如此科技贡献?"段落:

  • 有说我是有名的不上晚自修不念书更不看教科书,所以啊,我才一再强调说我自己是上海医科大学老师们的课堂授课效果的看板,很显然,老师们也都是根据教材精心准备了每一堂课的上课内容。(10/15/2020增)
----2020年10月1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