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20 各方矛盾(293)- 乌玉Ohnmor姓氏,多罗育家财产,多罗玉家美国,方家村矛盾逻辑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看一下更新的《小姐书房指南

  • 逻辑问题:“方家村语寓家世”八百年都不是方家村任何一代的继承人,也从未分到任何继承支份额的家产,而且“方敏”这个名字在几百年前也不存在,谁会受到方家村几百年前祖先的托付将钱直接给了“方家村语寓家世”的“婚外情后裔”?(参阅下附方家村矛盾)
  • 逻辑问题:方家村的其他各部落,你们自己也不知道你们自己的方姓祖先是谁,那我怎么知道的?哪代祖先有可能有这笔国外钱被我发现了?(参阅下附方家村矛盾)

Yuelun Ohnmor:如果听说了乌玉(Yuelun Ohnmor)的困扰和说明,妈妈可能不太清楚家里传说,爸爸应该知道的,乌玉就是Yuelun Ohnmor,其他别多猜,英国司法部的DNA鉴定结果已经确定了我是Kublei's daughter Yuelun Ohnmor的亲生小孩(I am Yuelun Ohnmor‘s birthchild already verified by British Justice Department's investigation paternity DNA test),美国司法部也很清楚。据说有些上海人在2019年注册了一家Ohnmon Trust公司(a company registered in 2019),我前两天又误拼成Ohnmon,所以造成了很多困扰。别多猜。----2020年10月19日。

多罗育姓矛盾:上海育姓似乎始终没弄明白,美国的多罗育姓困扰不可能牵涉这么多钱的。育家爷爷1541年打架被罚了七万两银子的时候一共只有六十几万两银子,之后的清朝年间一共只有四位清朝公主是多罗育家的祖先*,至1945年辞世,育家爷爷一共继承了四百万两银子的奶奶妈妈嫁妆,也就是大约是我父亲1939年七岁那年拿到的每星期八万元共一年或者是1974年时候被上海市政府所没收的数字,何况育家爷爷这笔钱也一直都是信托在了香港,怎么如今的美国多罗育姓困扰已经是在美国必须比拼世界顶级富豪的财富啦?

  • *1:我宁波方家和多罗育家的联姻是1911年,1912年出生的我爷爷方智仁那一代才又多了光绪和咸丰两代皇帝外公。多罗育家的生活费用一直是利息收入。
  • *2:1830-1845年-1851年,我们家从浙江绍兴附近搬住浙江宁波镇海时期的奶奶是明仁宗朱高枳女儿的后裔,名字是玉明,姓的是珠宝玉石的玉,不姓教育的育。

多罗玉姓矛盾:多罗贝勒玉Maxiiam是至少3/4法国血统,完全法国人长相,他的钱都直接给了他自己的儿女辈孩子,没有设立信托。哪来的多罗贝勒玉Maxiiam的美国财产因为多罗玉姓困扰而必须争夺?

方家村矛盾:宁波方家村自公元1200年开始的八百年时间亲戚统统住在一起,都很清楚方治语的情况或者方治寓的家底。也都很清楚这两家世世代代从来没分到什么继承人份额的家产,更清楚这两家的家祖家世渊源,上海传言中的“方家村语寓家世”的方蓠其是1894年才出生的并于1930年“去世”的现代人,怎么这让我方敏2004年以“李世民继承人”称呼所宣称的继承了财产成为了“方家村”必须在美国拿到大笔财富的志在必得?

  • 我一直强调我不是方家村的后裔,是沙皇尼古拉斯一世的外孙女爱玛的小孩,是忽必烈女儿乌玉一支的小孩。
  • 方家村的一些人认为我一定是方家村的后裔,那么,在我方敏根本不是方家村继承人的情况下,哪来的这笔钱? 谁给的这笔钱?  方家村的哪一代祖先会信托任何财产给予我方敏?方家村究竟志在必得的是什么钱?
    • 究竟因为什么逻辑推理,让方家村一些人认为方家村共同祖先的什么财产能被并非继承人的方敏拿到?哪代祖先有可能有这笔国外钱被我发现了?
      • 逻辑问题:“方家村语寓家世”八百年都不是方家村任何一代的继承人,也从未分到任何继承支份额的家产,而且“方敏”这个名字在几百年前也不存在,谁会受到方家村几百年前祖先的托付将钱直接给了“方家村语寓家世”婚外情的后裔?
      • 逻辑问题:方家村的其他各部落,你们自己也不知道你们自己的方姓祖先是谁,那我怎么知道的?哪代祖先有可能有这笔国外钱被我发现了?希望方家村冷静。

----2020年10月19日。

聊天区

看看豌豆苗,估计明天可以够炒一盘了。我用了一磅干豌豆,据说水培可以够三次的,据说很嫩的,我还准备用土培可以多吃几次。爸爸,虽然不太好看,但是可以吃啊。

----2020年10月1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