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20 各方矛盾(298)- 一点家里故事,窗台花园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很多人在意“四亿美金给付共五次”是如何可以reality check,其实,如果你是有着相关法律权益的,通过你私人律师向你所居住国家的司法部门询问最合适,查询被盗窃款项,查询遗失款项一向都是各国司法部门的国际刑警合作。同时告知,据说是2018年10月19日有相关调查结论的公开报道。

爸爸妈妈,爸爸当年参军空手离家,爸爸家里没有曾祖父的照片让我看看,我身边没有你们两人的照片,以前带出来的照片和照片碟盘都已经因为多年颠沛早已失落了。-----2020年10月24日。

一点家里故事(2)

1)据说浙江林家和我们家是DNA鉴定血缘关系符合已知亲属关系,当年有互相往来,称呼蔚玉子蔚蓉为堂亲姑妈,是蔚玉子的林姓妈妈的娘家亲戚,但据说他们家里没有俄国通婚故事。

  • 据说其实DNA上有俄国血缘关系。
  • 据说当年的林家女儿在英国是非常有名的“灯光下的美丽令人惊艳(stunning pretty)”,我方敏也是公认的在灯光下可以完全换了一个人而且也是被同样的形容,据说那位五岁女孩在晚会上的惊人美貌(a stunning beauty)是她被俄国公爵亲戚开心收养为公爵小姐的原因,据说五岁女孩的外婆(曾曾曾外婆?)也是因为了一次晚会上的惊人美貌而成为了一名俄国皇家公爵夫人。
2)据说上海林家有俄国通婚故事也有五岁女孩在1855年左右被俄国公爵亲戚在上海的领事馆晚会上领养的故事,俄国舅舅知道女孩妈妈嫁的是上海富豪林家,女孩是和(安徽)蔚前(yu qian)结婚,婚后难产生下的是女孩,但据说俄国公爵亲戚知道其实生下的是男孩。

  • 据说1941年蔚前妈妈去世后,安徽蔚前的父亲(安徽)蔚先(yu xian)在1844年也娶过外籍女孩,生的男婴夭折了。这一代婚姻故事有安徽李姓女孩的1944年自杀故事。
  • 上海也有蔚先蔚前?上海有玉先(yu xian)和玉前(yu qian)父子俩。

3)据说我身上有这俄国舅舅和俄国公爵亲戚两大家族血缘,有说可能是俄国公主婚姻或者方家以前的婚姻而来的,所以不太清楚我的曾曾祖母蔚玉子蔚蓉(Therese Petrovna)是否是那个中俄混血五岁女孩的女儿。

  • 我曾曾祖母蔚蓉(Therese Petrovna)与我曾曾祖父Prince George of Russia 在1891年结婚时约十八岁,十九岁,或者二十岁,她的父系(明太祖朱元璋女儿后裔)亲戚中的很多都知道她婚前已经有了Dutchess of Oldenburg称号,是她妈妈娘家的或者是她自己的。
  • 据说我曾曾祖母蔚蓉在上海“老俄国领事馆”(俄国王子庄园)被称为“黄皮肤的Russian Mistress,an obvious mix ” 。 据说使用的是婚前已有的娘家妈妈被领养的两个俄国姓氏(Oldenburg 和 Romanovski),possibly in Russian spelling。
    • 据说五岁女孩是在同一个晚会上被她俄国舅舅领养(女孩俄国外婆的姓氏,女孩的俄国妈妈(林家媳妇)是随女孩俄国外公的姓氏。
这张照片很像闺阁中的蔚蓉,也很像“老俄国领事馆里”的Russian Mistress,照片中人是明显的德欧血统,而Russian Mistress是明显的俄国混血儿。
这张和上面一张是同一个人,但既不像蔚玉子,也不像Russian Mistress.

-----2020年10月24日。

换花盆:将花盆底部铺上些石子木屑,上面铺上翻晒过的旧土,至约三分之二处,将稀释过的化肥水浇上,或者铺上有机肥,上面再铺上一薄层咖啡渣或者一层咖啡渣土,再将幼苗移入,在幼苗周围用咖啡渣土压实,表面洒上一些水,三天不动让幼苗可以固根。
-----2020年10月2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