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20 各方矛盾(288)- 博客内容是否真实的“reality check",中国人的中国情结,经济会计学,医疗照顾矛盾,专利奖金相关

爸爸妈妈:聊天在后面。

很多华人好奇我博客的内容究竟有多少真实,针对好奇心相对集中的财产和家世的实际查核(reality check)其实很容易的。我在博文中所写的”中国司法部。。”,而我又是美国公民,那么,如果有朋友圈,这份信息是应该可以从中国司法部国际合作局予以核实,或者应该是可以从美国司法部调查司予以核实的。。。等等,不管是否自愿纠正我的“不准确”甚至“不实”信息,至少该华人自己是可以知道是否信息真实的。既然目前涉及的都是法律问题,那么,司法部是否确实有相关调查是可以做为”reality check"的。

目前我博客所写的司法部已经核实过的内容:

  • 财产:
    • 四笔各“四亿付款”和近五代信托继承是2018年9月10月公布的美国对中国司法部的说明。
      • 一笔“四亿付款”是2019年5月公布的常规调查结论。
      • “已有六百年的投资历史是从未易手的”究竟是什么意思?
        • 这些美国加拿大的著名超级富豪的祖先都是在1650年前后来到美洲大陆的,当时一同登上美洲大陆的是堂兄弟,而这几个兄弟的共同爷爷是一个1450-1550年前后的一个爷爷,这样,这家姓氏的所有美国加拿大富豪都是这同一个爷爷的后裔孩子,而美国司法部所核实的“这家指示付款的美国公司已有六百年从未易手的投资历史”的意思是这些富豪共同的一个爷爷及这个爷爷的所有后裔都从未持有这家美国公司的投资,而且美国这几家富豪都是如此类似情况,所以这家指示付款的美国公司是从未被洛柯菲勒家福特家和沃顿家所持有的公司。(08/29/2020)
        • 《寻宝日记》- ”博文中的一些内容很困扰哎“
    • 科研奖金是2017年11月公布的司法部调查结论。
  • 家世背景:
    • 我是忽必烈女儿乌玉(Yuelun Ohnmor)的亲生后裔是2019年公布的中美英三国司法部调查结论,
    • 我是满金多罗贝勒育的亲生后裔,光绪皇帝亲生后裔,和恭亲王奕忻亲生后裔是2019年5月公布的中美司法部调查结论,
    • 我是满金多罗贝勒玉(法国de Beauharnais)的亲生后裔是2019年11月公布的中美司法部调查结论。
    • 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亲生继承后裔是中国司法部2019年下半年公布调查结论,汉光武帝刘璐亲生后裔是中国司法部2019年7月公布调查结论。
    • 我是俄国王子乔治的亲生后裔是2020年8月的中俄外交部的“皇家出生证”说明(我本人附加了家族胎记解释)。
  • 家世混淆:
    • 我不是伊凡诺维奇姓氏的亲生后裔是在2019年10月份由中国和美国的司法部核实,
    • 我不是宁波镇海方家村任何部落的亲生后裔是在今年(2020年)上半年由中国,台湾,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司法部核实。
      • 司法亲子鉴定:
        • 奶奶是父系亲子鉴定(基因源自在父系X链或者Y链),妈妈是母系亲子鉴定(基因源自母系X链上),
          • 我与我母亲王博贤的母系亲子鉴定也不是方家村的血缘后裔,是由中国司法部今年上半年核实的。

----2020年10月14日。

中国人的中国情结:中国成长中国教育却在美国成功,中国的好处是什么?华人的好处是什么?

1)经济上体现:

  • 个人科研奖金的收入所得税理应由中国税务局向美国税务局谈判分享。
    • 我只强调不应由中国税务局对我实施税务惩罚,没有反对中美税务谈判。 
    • 其余参阅:本文的“经济会计学”段落。
  • 个人投资部分中的捐款部分,已经全部交由公司专职人员根据公司政策处理。
    • 投资增长是因为公司所在地国家的工作人员及当地人民的贡献,并非我方敏作为华人的投资人贡献。
    • 公司捐款款项来源包括了三部分:公司,投资人,和国家税收,捐款支出必须同时符合公司捐款政策和国家捐款法律才可以作为公司营业支出,否则必须是投资人自己在税后利润中的利得提成中支出,所以属于纯粹私人捐赠而不属于公司捐款中的投资人份额。(10/15/2020)
    • 公司慈善政策一般都是向公司经营所在地的在地人民倾斜,在华人众多的地区和国家也都是会特别注意如何惠及华人。
  • 个人投资中的就职机会部分,因为必须符合平等雇佣机会等在地法律,都是由公司专职人员处理。
    • 我本人是信托受益人,与信托所投资公司没有直接的投资人关系,所以不符合公司适用于投资人的家属职位照顾政策。
    • 毕业院校校友的推荐就职名额是由信托所投资公司依据法律,习俗,和经营公司所在地等因素予以考量,由我所毕业学校政策决定推荐人选。

2)实际应用上的体现:中国人民都可以购买使用商业产品,比如手机等,

  •  一些医疗技术涉及美国的出口技术管理,但中国户籍的病人可以通过购买医疗保险方式参与治疗,目前国内国际都是同样的投诉:价钱高了点。
----2020年10月14日。

经济会计学:国内的经济杠杆原理用于了科研奖金计算所产生的矛盾

经济杠杆原理是强调注重一个行业,可以带动这个行业的所有供货商链,所有这些行业的从业人员,并正面影响常用消费品行业,从而可以带动整个地区的经济发展。

但是,经济杠杆原理是经济学原理,是以GDP作为衡量标准的,适用于地区经济。而计算科研奖金的会计学原理是以一个企业的投入产出做为衡量标准的。那么,如果以宏观经济学的杠杆原理计算会计学上的科研奖金费用,将会如何?

经济会计计算方程式:我对你的启发贡献(注重了一个行业),(做为连锁反应链,)你个人应该给一份,你的研究小组应该给一份,你的研究项目应该给一份,你的研究单位应该给一份,(做为消费链,)购买专利的生产厂家应该给一份,购买产品的消费者应该给一份,这才是正确评估了我对你个人的启发贡献对于整个经济所形成的正面影响。

经济会计计算式的实际应用效果:

  • 计算:你们因为了我的启发才成就了这份科研专利,
    • 结果:参与该研究或者未参与该研究的全体研究人员全部都是气得直打哆嗦,
    • 矛盾:被启发的研究人员只拿到研究人员本人的一份由科研单位给予的科研专利奖金,那是科研单位的奖金政策规定哎。举例:
      • 前提:研究单位当时没有任何其他研究项目出售。那么,研究单位一共可以从该研究项目的专利销售利润中依法提成科研项目奖金全部一共100元,分给各研究小组,你所在的研究小组一共只有50元奖金分给全体参与贡献人员,你有1元,被启发科研人员有5元,其他44元全部是同一个研究小组的其他贡献人员的科研奖金,那么,启发人员应得的“研究项目一份”从哪里来?
      • 前提:研究单位当时有其他研究项目出售。每个项目都是只能从各研究项目的专利销售利润中依法提成作为科研项目奖金,并按照同样方式在该研究项目中的各研究小组中分配,那么,启发人员应得的“研究单位一份”从哪里来?
  • 计算:你们因为了我的启发才成就了企业的发展,
    • 结果:参与该产品生产或者未参与该产品生产的全体企业生产人员全部都是气得直打哆嗦,
    • 矛盾:已经全额付款购买整个专利啊,怎么还要另外支付启发费用啊?

  • 计算:你们因为有了我的启发才有了这么称心的专利产品可以使用。
    • 结果:购买该产品或者不购买该产品的全体消费者全部都是气得直打哆嗦,
    • 矛盾1:我是按照厂方价格全额付款买的吹风机怎么还要付你一份“总算让我有了吹风机”的感谢费?
    • 矛盾2:我不会买吹风机啊,可我就不明白我为什么要付钱好好谢谢你才可以买个吹风机啊?

----2020年10月14日。

医疗照顾矛盾:南京老二的情况,我在2004年有安排紧急医疗照顾,目前我自己的医疗照顾矛盾也很大,都是一些人号称他们自己是中国大陆出国的华裔,①在医疗相关的单位里号称他们是在自愿执法自愿调查所以不准用钱(不准我使用自费的专利医疗设备),②自2017年的医疗科技专利公布开始,因为没有了机会参与已经公布了的专利设备研发,所以踊跃参与了我不太清楚是什么所以命名为“让我惊呼让我愤怒让我怒吼’这根本是绑架‘”的什么新产品研发(也是不准我使用自费的专利医疗设备),不太清楚中国境内究竟什么情况。境外远程?必须经过中国政府授权,否则“中国政府早就宣布了捍卫中国领土主权的全方位完整”,这就又多了一重的华人华裔的“自愿”和“踊跃”,不太清楚国内究竟是否有矛盾以及矛盾是什么。我已经给予了目前能够给予的建议。

就是这次踊跃参与让我不再有了任何旧时情谊(至少目前是如此心情),很多以前旧识最初参与的本意可能是因为2017年所公布的我个人拿到的自2004年贡献所累积的奖金比较高,而科研奖金高也意味着一起挣点研发钱的机率高点,但实际过程在实质上变成了将我当成实验动物,也因此没有了任何旧时情谊,甚至成为了严重的法律问题。一些疑问在于为何在过程中没有了任何改进建议,据说有些建议被认为不切实际,而整个过程(因为不准我使用自费的专利医疗设备)因为我本人完全不知”踊跃参与“原因而一直被我投诉:”伤口不能快速愈合甚至根本不能愈合”,“感染不能快速减轻甚至反而加重“,”过程中感受的是悲惨,疼痛和不适",不知是否出于误解。

专利奖金相关:国内普遍好奇我的专利能力是否真实,①一些已公布已介绍的已得奖项目,据说国内的业内人士也认同专业贡献真实。②据说国内的业内业外都难以理解我的相关建议。我的电脑科技是在国外学的,不太清楚是否是我的表达有问题,国内所学的医学知识纯属基础医学知识没有任何实践经验。

----2020年10月14日。

聊天区

窗台花园:我的豌豆苗已经开始出苗了,今天已经第八天,估计第十天吃不上。

----2020年10月1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