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20 各方矛盾(302)- 海内外华人矛盾(四亿美金,宁波方家村),一些针对我的愤怒,鱼边角料的做法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聊天区在后面。

海内外华人矛盾:什么是科研奖金,参阅:科研专利奖金的公关类(III)

为什么那些四亿美金不可能源自美国洛富豪的家族财产或者中国国内任何公司政府机关的公款?

我的解释:据说是依据美国司法部的调查。美国这边报道的是,根据美国司法部的调查,每一个四亿美金付款(共五个)的私人投资者都是一个在六百年前已经购买了美国的四亿美金付款公司的某个六百年前已经成立的非中国地区的投资者公司的股份,而且这个六百年前的非中国地区私人投资者的世代后裔在至今已经长达六百年的时间里从未易手这份投资。所以,每笔四亿美金(共五笔)的付款都不可能是美国洛富豪的家族财产或者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内任何公司及政府机关的公款。

一直有人宣传我是可以自愿加入宁波方家村后裔身份的。

我的回答:宁波方家村是家家都有老婆有孩子的完整家庭,宁波方家村是家家都不需要登记注册认证容忍任何非婚生子女(俗称:婊子养的)以增加家庭烦恼。

我方敏自己也有我方敏自己很满意的的亲生父母家庭,我方敏很满意我方敏自己亲生方家祖先的中国俄国亚洲欧州的皇家血源,我方敏也不需要成为宁波方家村后裔只为了可以被瓜分财产。

有关科研奖金公关奖:

一些可能的得奖者有些针对我方敏的愤怒

我方敏的回应:我不是通知你说你一定有钱的人,我不是在你的生活里让你颠沛流离的人,我已经尽可能回答一些你的疑问,但我不是你可以随意勒索的人。

----2020年10月29日。

聊天区

爸爸妈妈:

昨天收割了豌豆苗,让伤口干了一天,今天施肥,小苗又蹭蹭上来了。

如果在超市买到便宜袋装的“鱼边角料”,

鱼肉:Maangchi的韩式鱼饼

鱼皮,可以撕下来参照炸鱼骨方法,做炸鱼皮吃。

鱼骨:炸鱼骨,糟鱼。

椒盐炸鱼骨做法

鱼骨洗净后加盐稍腌渍几分钟,

取一汤碗加入盐1,花椒粉2,辣椒粉1,面粉,拌匀,

鱼骨薄薄的裹上一层面粉入油锅中煎熟即可。

----2020年10月2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