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20 各方矛盾(300)- 一点家里故事(2)

 爸爸妈妈:看到麻省政府今天警告波城流感压力很大,爸爸妈妈多注意安全,没事别出门,出门带上口罩,回家关紧门窗。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今天继续家里故事。

1)据说整个欧登伯格公爵领养故事是恶意编造出来的,从来没有五岁女孩被领养的故事。据说目前欧登伯格要求美国司法部予以调查,我本人的一切说法都在这个博客上。

  • 目前疑点:蔚蓉(Therese Petrovna)在上海"老俄国领事馆"里使用欧登伯格名字(Oldenburg),和Romanovsky的名字,娘家父系亲戚(蔚前远亲)也都知道她自己有这么一个欧登伯格名字。
  • 矛盾起因
    • Therese Petrovna of Oldenburg(那张照片,1852-1883)和蔚蓉(1871-1951)(Therese Petrovna of Russia,(m)1891-1912)长得很像,且都使用Oldenburg做为娘家名字。
    • 目前不知蔚蓉(Therese Petrovna)的娘家外婆是谁。
    • 我本人被确定没有欧登伯格血缘,也确定没有已知的Romanovsky血缘。
      • 据说我曾曾曾祖母爱玛的娘家外婆(德俄婚姻中的德方)是欧登伯格血缘,我是已经核实确定的这个德俄婚姻的亲生后裔。
  • 目前已知
    • 据说我本人已经被确定是蔚蓉(Therese Petrovna of Russia)和她丈夫Prince George of Russia(1852-1912)的婚生子女,
    • 据说蔚蓉(Therese Petrovna)的父系蔚姓血源已经确定为明太祖朱元璋女儿的蔚姓后裔继承支。
    • 据说蔚蓉(Therese Petrovna)的娘家妈妈已经确定为浙江林家的女儿。
    • 据说已经确定蔚蓉(Therese Petrovna)的奶奶是林则徐的女儿,所以不可能是俄欧裔。
  • 目前线索
    • 蔚蓉(Therese Petrovna of Russia)是个很明显的第二代亚俄混血儿,中国长大,知道她的俄国王子婚姻的儿时上海娘家熟人强调她很像那张德欧混血照片但为华人安徽长相,其实她婚后在"老俄国领事馆里”被欧裔俄裔及左边院子采购部的全体华人认为是俄国成长的亚俄混血,被称为“(有着德国名字的)黄皮肤Russian Mistress”.
      • 见过她的我自己父系亲戚包括我父亲也不相信她是我们家的华人奶奶,据说都强调她是明显的外国混血儿,只有皮肤很亚洲。
2)忽必烈女儿乌玉孩子的身份
一种争议是基于担心我手上没有事实物证可以要求乌玉信托予以支付生活费用,
  • 一般情况下,如有事实物证被拒绝是由警方协助要求支付生活费用。
  • 我的情况是在我手上根本没有事实物证的情况下由警方协助核实了我的真实身份,所以,警方应会协助直至我可以独立在私人律师(信托律师)的协助下领取生活费用给付。
另一种争议是名字有差别,包括了我的户籍登记是姓方而不姓乌(邬)。
  • You don't share blood with me, but same her public name,
    • I am her biological child authentically, but you are not, and that's that.
  • 你和我没有血缘关系,但却和她一样姓乌(邬),
    • 我是她的正宗亲生后裔,你却不是,就这些啦。

----2020年10月26日。

聊天区:

看看我的豌豆苗:又可以等着吃了,刚刚6天,看看根部已经开始整齐了。这两天在想要不要买点韭菜种子试试。

----2020年10月2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