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2021 各方矛盾(422)- 刷屏27日博文,南京药检所矛盾(自信超越能力,愤怒超越矛盾,家教保姆俞蓉,始于1967年的每月万元,南京退休法官,已知财产清单,目前已知最大矛盾)

据说“无辜”的母亲是南京汽车运输公司的曾经会计(小筑),据说“无辜”(筑红英?)的父亲是南京(省中院)的一名退休法官,作为一辈子普法授法的法官理应熟悉他妻子娘家财产的法定继承只需他自己妻儿的户籍本和身份证,所以希望他可以带头推动中国的法制建设,希望他可以强调《中国民法典》继承自家祖先财产,而非各方包括媒体配合的全方位仇恨宣传宣泄以抢夺他人财产的方式。

“上海老俄国领事馆”的秘书家教保姆俞蓉是浙江绍兴籍贯(1865年-1945年),她的夫家财产情家财产的“财产清单”理应不难核实的。俞蓉孩子都知道自己的各自父亲是谁且都随各自父亲的姓氏。俞蓉孩子都清楚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不是俞蓉所生的孩子,

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与俞蓉不是抚养被抚养关系,我曾祖父与俞蓉所生孩子不是被共同抚养关系。

  • 中国民法典》第1131条“对继承人以外的依靠被继承人扶养的人,或者继承人以外的对被继承人扶养较多的人,可以分给适当的遗产。" 相关疑问:谁是继承人?谁是被继承人?与家教保姆俞蓉所生孩子的共同抚养或者被共同抚养关系是如何确立的?
    • 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与俞蓉是雇佣关系而非血缘关系,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是俞蓉可以拿到一万两银子年工资收入的被雇佣原因,但绝不是俞蓉花费个人工资收入的任何原因,②俞蓉所有的亲生后裔都不是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花费个人收入养育的任何原因,③我(方敏)是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的血脉传承继承人,所以俞蓉不是我(方敏)的被继承人,俞蓉与我(方敏)之间不存在任何抚养关系,俞蓉亲生后裔与我(方敏)之间不存在任何被共同抚养的关系。
    • 没有财产清单?只要有了公司的名称地址,该公司已是"财产清单"明确,比如玉明信托,育家房子,如果在该公司的投资份额是你的法定继承财产,你理应可凭户籍本法定继承该投资份额。举例:①你认为玉明信托是你的法定继承财产,你理应凭你的户籍本可以继承;②如果你认为育家的房子是你的法定继承财产,你理应可凭你的户籍本实现法定继承的,③如果你认为每月付款一万美元的那间美国公司的投资份额是你的法定继承财产,你也理应可凭你的户籍本实现法定继承的。
    • 目前已知最大的矛盾,有些人的户籍本资料和我(方敏)从来不是一家,我(方敏)和这些人也没有DNA血缘关系,但这些人却始终坚持无休无止的认为我(方敏)的血源户籍祖先必须是这些人的法定继承,请参阅中国民法典中的法定继承
      • 中国血统必须拿到外国名人的法定继承,为什么?
        • 举例:我(方敏)户籍本上的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的出生名字是Alexander Ohnmor,我曾祖父Alexander Ohnmor出生证上的生父是Prince George of Russia, 我曾祖父Alexander Ohnmor出生证上的生母是蔚蓉(Princess Therese Petrovna of Russia),所以,我(方敏)有Prince George of Russia 及他的家人所设立的外国信托可以继承,你们的户籍本是什么?为什么你们必须拿到外国名人的法定继承?
      • 举例:宁波方家村,全村都知道八百年前的方家村开村祖宗的爷爷没钱,开村祖宗自己很高兴他爸爸让他有了很满意的百万两银的财产继承。在这种情况下,依据你的户籍本,依据宁波方家村的族谱,请说明你是在哪一代和我(方敏)同宗同父,事实依据是什么?请说明究竟一代的财产是你要求法定继承这些海外财产(中国以外地区)的依据,事实依据是什么?请说明什么原因造成你家里没有这一代的财产清单作为法定继承财产,事实依据是什么?请说明你为什么需要这一代的其他上溯祖先的财产清单,事实依据是什么?
      • 再举例一间美国公司,开设时间是150年前,开设资金是三千万两银子,你能否提供事实证据说明这间公司的三千万两银子开设资金是由你自己150年前的这个爷爷出资的?只要你能提供事实物证说明是你爷爷的投资资本,你理应可以凭户籍本要求中国法院协助你。
      • 再举例玉明信托,我(方敏)的父系血缘关系是可以确定由奶奶玉明所设立的,但《中国信托法》确定了信托财产不是法定继承财产,所以,虽然玉明信托确定是由他们的户籍血源祖先开设,但不是他们的法定继承财产。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南京药检所矛盾(现名食药检院):他们的自信超越了他们的工作成就感。他们对于我(方敏)是否有科研专利奖金的指责和愤怒,是以他们自己才是世界之巅的科研成就而自傲为基础的,可他们的实际工作是每天重复的保障每天生产的产品各批次质量稳定的质量检测。他们不仅混淆了质检重复实验和科研探索实验的区别,还忽略了南京是个二线城市的医药市场规模,南京全市的每年常规药品质量检测工作并不是《中国药典》品种中的绝大多数而是一小部分,所以,他们的实验操作能力也只是《药典》所规范的实验技能的一小部分,而《药典》所规范的实验技能中最主要的是滴管实验和培养基实验,所以在南京药检所里,除了几个人做微生物培养基实验和几个人做仪器检测之外,滴管实验基本上是全所质检人员包括了中药质检和生化质检的每天实践,可他们却有那份工作自信能让他们产生如此强烈的愤怒“凭什么?”,气势如虹强调拼了自己一条老命都要向全世界说清楚我(方敏)是一个假冒伪造。

那么,南京药检所与我(方敏)的宿仇是什么?①参阅本博客的“无辜和忠贞”故事,及“南京市药检所的色情丑闻”(特别调度安排下的”高大全爱”和“矮丑烂恨”之间的每天对比)。②保姆家教俞蓉的三名子女后裔?“无辜”有俞蓉的其他孩子协助,目前不知“忠贞”的宿仇是什么以致如此恨之入骨?

“无辜”的曾祖母(曾外婆)俞蓉当年在上海“老俄国领事馆”每天上班的全职工作职责是照顾孩子和教导孩子中国文化,但她不乐意,所以,年仅三岁的我曾祖父成为了她身后跟着的纯属多余的拖油瓶儿童,而她每天也成为了无所事事的每天拿着工资只享受员工三餐的一份闲职,所以,估计这位保姆家教俞蓉自己认为“老俄国领事馆”是她自己男人的,而非每天跟在她后面的这个孩子的父母家庭。

目前,我和这位俞蓉所生孩子的矛盾就在于他们认为当年“上海老俄国领事馆的总领事俄国乔治王子“的家产应该是他们的法定继承,而非我曾祖父。我出生后的1967年美国寄往中国的一万美金每月生活费是如此理直气壮地被扣下的,不知俞蓉子女是否是上海方面可以如此扣钱的真正撑腰的,特别是我在2004年的信托继承让他们更加气愤俄国王子乔治的外国亲戚的财产也被我拿到了。目前,造成我的生命财产安全威胁的主要是这位保姆家教俞蓉的亲生后裔。

据说这位“无辜”的父亲是南京地区法院((省中院)的退休法官,那么,请问他这位做父亲的法官,以他妻子女儿的户籍本和本人身份证,为何他这位法律专家不能通过他自己的法律知识并以《中国民法典》做为法定继承的法律依据予以协助,并要求他的妻儿停止参与恐吓威胁他人生命安全或者洗劫银行抢劫他人财产的犯法行为?

----2021年3月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