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2021 各方矛盾(439)- 南京矛盾(方文海家产来源?遗产继承俄国王子;礼尚礼物是伴手小礼?客户血缘只需身份证证明;不服气我不用做工挣钱?只因爹妈可管爷奶已赠自己挣到)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有关昨天博文的相关矛盾?上个月了一包橘子一包橙,存了一盒晒干橘皮(陈皮),在考虑怎么将之变成九制陈皮。如今都是没现金但有时间。

很多的不服气,①为什么你方敏一辈子不用再做工了,我却必须做工挣饭钱?答案:我爹我妈可以管我方敏一辈子的饭钱,我爷我奶送了我吃不完的饭钱,我自己也挣了几辈子吃不完的饭钱。那么,①你爹你妈是谁?为何不能管你一辈子的饭钱?②你自己又是谁?为何还没能挣了几辈子的饭钱?③你夫你妻又是谁?为何不能管了你这辈子的饭钱?如果你认为我爹我妈我爷我奶其实不是我爹我妈我爷我奶而是你爹你妈你爷你奶,请你凭你自己的身份证户籍本向人民的法院投诉。

有没有可能如此容易只需身份证?证明血缘亲属关系是只需要身份证和家庭户籍资料的,如果你认为玉明和方智仁其实是你家祖先而非宁波方家祖先,你也可以凭你本人的身份证和家庭户籍资料向公安机关投诉的。昨天提到的礼尚礼遇其实就是那种过年过节包括党政机关都会收到一些的年节礼物。

南京媒体在宣传南京老二隐瞒真实收入?我也不太清楚他的真实收入也无需清楚,我昨天博文中提到的礼尚礼遇是无关他本人收入的生意客户亲属关系礼尚礼遇,但他的身体健康是我所相信所担心的。

南京人向我说“砸了这些”是在向我(方敏)宣布还是在要求我授权?为什么答案:因为不领工资所以只是宣布

方敏回答:是在向我(方敏)宣布,因为这些人不是领取我(方敏)所发放的工资的,所以不是需要我(方敏)授权才可以采取任何行动的。这种在南京非常普遍但在外地人看来非常奇怪的态度立场可能和2007年至2014年底在南京开设专为照顾我父母日常生活的那间公共关系办公室被实质性的夺权有关。那是一家独立的由一名美国欧洲裔开设的公共关系客户服务公司,我只是这家公司客户中的一个付费客户,这家公司在2015年左右宣布破产。上海一些人的态度也和此类似。

我父亲方文海和我爷爷方智仁的当年上海财产的来源是什么?答案:宁波方家的家产继承你可以凭你本人的身份证和家庭户籍资料向所在地公安机关警察局查询

方敏回答:我的曾祖父方历其(方蓠其)的出生名字是Prince Alexander Ohnmor of Russia,在1912年收到;额由俄国领事馆转交的他父亲Prince George Ohnmoe of Russia 给他的一亿多两银子的遗产银票,在缴纳个人所得税后约为八千多万两银子。

  • 需要说明的,我曾曾祖父Prince George of Russia 是宁波镇海有名的一亿两银子财产的方家小儿“玉麒麟“和俄国公主“爱玛·宝”两人的儿子,“玉麒麟”的妈妈是玉明信托的玉明,Ohnmoe是Ohnmor的俄文拼写,“方历其”是我曾祖父的私塾老师在第一天上课时听说了我曾祖父名字是”方蓠其”之后所称呼我曾祖父的中文名字。我爷爷的出生名字是Maxiam Ohnmor,中华民国户籍注册名字方智仁。

在1930年因“年方三十岁的福生洋行职员方治寓砒霜中毒死亡事件“中,我的曾祖父方历其(方蓠其)因为受到一些某名原因的影响而被迫决定停止使用户籍注册名字方历其,当时宣布了方历其死亡并举办了“方历其葬礼",并在他自己三名子女中分配了一些他名下财产,他的其余财产是在他1974年他以AlexanderOhnmor 名字离开上海前后安排的。我爷爷方智仁拿到的是我曾祖父方历其1930年所分配财产的方历其家产,我父亲方文海是从我爷爷方智仁那里拿到的方智仁家产。

  • 需要说明的,”福生洋行职员方治寓砒霜中毒案“,因为受害人中毒事发地址是中国民国管辖区而非国际租界区,所以该案件是由中国民国司法部调查侦办审理裁决的,那些一直四处述说"从来没有该案件"的是一名法国租界李姓华人警察的家人亲朋。
  • 如果你认为玉明,方家“玉麒麟”,爱玛·宝(贝勒玉),Prince George  Ohnmoe of Russia,Princess Therese Petrovna of Russia (蔚蓉),Prince Alexander Ohnmor of Russia,Princess Florence of Russia(育融),Prince Maxiam Ohnmor of Russia,毛阿妹(1930年结婚), 其实是你家祖先而非我方敏及我父亲方文海的祖先,你可以凭你本人的身份证和家庭户籍资料向所在地公安机关警察局投诉

----2021年3月18日。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提到的,唯一的不确定是南京老二的“不太清楚应不应该尝试联络”态度立场,否则应该不用为他的每天一日三餐担心了,其实就是那种过年过节包括党政机关都会收到的一些年节礼物,几家企业凑凑也还可以的,但听他说日常生活还可以的,爸爸妈妈别替他多担心了,爷爷方智仁和曾曾曾曾祖母玉明的代表都会酌情考量是否需要协助他目前情况下的基本三餐的。

----2021年3月1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