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2021 各方矛盾(423)- 南京上海矛盾(为国家抢夺中国工商银行?药检所”无辜和忠贞“故事,”就是要比奶子屁股“,"就是没看上方敏“表演, 方敏回应“他妈妈的,你算老几”)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1)你们听得懂吗:“所有这些抢夺中国工商银行的行为,是为了中国这个国家的英雄行为!”

方敏听不懂的原因:① 中国工商银行目前是上市公司,为了中国为了自己抢夺中国工商银行?你们只需要上中国股票市场购买股票啊,为什么需要在向银行贷款的商户那里”抢劫“中国工商银行?② 中国工商银行以前是中国财政部直属单位,中国财政部已经使中国国家财政部啦,中国工商银行是中国财政部的直系下属单位,所以已经是中国这个国家的直系亲儿子啦,怎么还需要这些人扒了我(方敏)的裤子表达抢劫立场啊?

据说很多人听不懂的原因:③为什么中国政府中国财政部需要你们将中国工商银行从中国政府中国财政部手里抢夺到中国政府中国财政部自己的同一双手里?④为什么美国政府美国财政部需要你们将“美国工商行”从美国政府美国财政部手里抢夺到美国政府美国财政部自己的同一双手里,甚至允许你们将“美国工商行”从美国政府美国财政部手里换到中国政府中国财政部手里?

2)南京药检所“忠贞和无辜“的故事:八一车队小筑的丈夫是左边院子采购部第一任采购经理李成挽的后裔,据说爸爸知道有个左边院子李姓的四个儿子在南京,其中一个是小筑丈夫,据说那个李姓是李成挽的儿子。据说李成挽是1897年开始在左边院子工作的,据说一个非常不错的采购经理,是那个和俞蓉一样在右边院子有一间宿舍也同样拿到养老院退休安排的一个。据说因她常年住在右边院子的单人宿舍,当年左边院子没有人知道李成晚是否已婚有自己家庭,据说其实有四名子女。

妈妈,据说小筑也是女儿每天跟在后面直到上学年龄的一个,小筑结婚的时候你也早已不在同一间办公室了,但不知为什么让她这个女儿和我飙上了。可能,这是为什么当年八一车队同事0的后裔都够资格吃“性”醋他们家里父母多年没往来的以前同事王博贤的丈夫方文海。

3)“就是一定要比奶子屁股“矛盾

我自2004年以来的多年投诉:”那些女的天天挺着奶胸凑我面前一定要比比性“。我一直是痛骂中国外交部是家娼妓院,否则比的什么比!!南师大附中校友是我投诉的另一大主要群体。

目前知道的“比比奶子屁股”愤怒:俞蓉毕镖Russian Mistress. 俞蓉不认为她是我曾祖父的家教保姆所以她认为她的一万两银子收入的年薪是没有任何具体工作的闲职,一直如此几十年,所以她坚定认为她可以拿到一定是因为了她的某个孩子父亲,据说她的孩子们也如此坚定认为。虽然我曾曾祖母Russian Mistress的情人丈夫是和家教保姆俞蓉确定没有任何关系的俄国乔治王子,但家教保姆俞蓉很气愤即使俄国乔治王子1911年离开上海之后,Russian Mistress在"老俄国领事馆”的地位一直稳固,虽然Russian Mistress 与俄国王子乔治两人的共同小孩方蓠其(方历其)已经在1911年被成功赶出了左边院子(结婚另住了),但Russian Mistress 始终保护着方蓠其仍然在右边院子肆意妄为发号施令,而家教保姆俞蓉自己的孩子却不可以进入右边院子。其实,我曾祖母Russian Mistress 的中文名字是蔚蓉,娘家俄国姓氏:Oldenburg Romanovski,她是俄国王子乔治的正式结婚的发妻王妃 Princess Therese Petrovna of Russia. 

1941年年初,Russian Mistress蔚蓉和家教保姆俞蓉及其他人一同前往了香港,1941年年中,方蓠其妻子育融携子女全部搬出了当年婚房后租屋另住,1941年底家教保姆俞蓉退休离开永远右边院子搬入养老院直至1945年去世。1951年,Russian Mistress去世,老俄国领事馆管理公司撤离中国,所有中国国籍员工人事档案退休资料全部转入上海市政府劳动局。

4) "就是没看上方敏”的表演

只要听说了南京药检所1994年至1996年“无辜和忠贞”以及“色情丑闻”的故事,一定都会认为忠贞的参与至少是在表达“就是没看上方敏”。

2004年7月1日那天的闲聊,所有人都认同”没看上方敏“是表演主题,那么,他们为什么那么自信只要他们自己已婚已育就是吸引力?特别的,这是在他们都很清楚我是”老俄国领事馆“拿到俄国佬财产的"河南长相”小孩的老婆光绪女儿天天牵着手的孙子方文海的女儿的情况下,那么,他们为什么认为只要他们够老且都已婚已育,就已经足够资格表达立场从来没看上我(方敏)?所有当时在场的人都清楚,多年美国生活的我对国内聊天方式不太跟得上,又是一帮已婚已育,所以兴趣缺缺,主要是用英语按照美国这边的谈话分寸在开一些本应无伤大雅无边无际随时可以抬脚走人的社交场合里的浑玩笑,却被中国外交部奋力向各家的家庭成员介绍我(方敏)是国内有名的假冒伪造恶意剽窃了俄国王子乔治家的巨额财产而成为了“重大恶劣事件”。其实,我(方敏)是当年居住上海的俄国王子乔治的血脉传承继承人。

目前知道的“没看上”,①同盟会成员方治语当年喜欢逢人就宣布“很骄傲从未看上光绪女儿育融”。据说”无辜和忠贞“的婚姻介绍人就是这位方治语和妻子育蓉两人的儿子方智育的孙女,也是2004年向“忠贞”表达是否应该另有想法的一个。②左边院子的已婚已育的安徽山里人“保镖李"也是喜欢到处炫耀他从未看上收入很高的安徽安庆城里人采购部经理李成挽,而这个”保安李“可能就是中国国家现任李总理(2012届)的爷爷(曾祖父)。

----2021年3月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