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3-2021 各方矛盾(434)- 育家食堂的各种自信(食堂姑娘“不怕被抓把柄”,半大小子”不怕让你嚎哭",匈奴贝勒“不怕告状家长”),贷款烦恼(我买房买车是你祖宗在投资?你电话号码收费是我应付责任?女说总比我被扒了裤子好点)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① 育家食堂各种自信的最恰当公众呈现是2015年至2017年期间的中国外交部宣传部文化部所谓的“打假”宣传中的”从来没看上你”。这场声势浩大的“中国政府打假”是以中美司法部的联合调查结论科研奖金是合法个人收入结束的。

  • 育家食堂最早是贝勒育兄弟俩和几个远堂亲因为打架吃亏而紧紧团结组成的,育家食堂的特殊在于几百年后仍然全部以亲戚相称但其实血缘很远,再加上河南育河地区的育姓加入甚至为加入而姓育,育家食堂的男男女女就有了很多的这样那样故事,育家食堂的女孩都有父母盯着血缘亲戚照应着,所以不太容易犯错但如果真犯了错也蒙混的了;而育家食堂的半大小子很多在很早就已经非常早熟,人之初的课程往往是年长“女亲戚”亲授,而这些年长“女亲戚”是可以在每天的食堂争执中多加照顾这些半大小子的,也是这些半大小子自信可以让他们为了自己的“不愿意满足”而嚎啕大哭的。这特色可能也体现在了我(方敏)和育家食堂的矛盾中,那些食堂女孩所展现的有亲戚照应着不可能被抓到把柄也不怕被你抓到把柄的自信,那些食堂半大小子成年人所展现的“不愿意满足你,从没喜欢你,更从没看上你”自信,全是我这个南京长大的匈奴贝勒女孩的难以想象更让我山呼海嚎“他妈妈的”,我自己的成长自信只是不怕你向家长告状而已,*贝勒育是金兀术哥哥金徽宗的后裔。
    • 所以,在中国政府宣传期间的方敏是一路高呼”国家总理李克强,你操你们自家老母祖宗啦,李克强是个婊子养的杂种狗叼,李克强一家父母孩子的全称是中国传统名词“娼妓乌龟婊子养的”。

② 类似你从银行贷款开餐馆办公司是让某些人的“家里祖宗财产”参与投资了你的生意,你从银行贷款买车买房则是让他们”家里祖宗“参与投资了你的生活?据说还有一些私人房贷和车贷的恼人经历,挥之不去的一个电话号码必须每月从同一个银行账户里收费多少的烦恼。在利息和本金分厘不少偿还的情况下,谁能想象让他们或愤怒不已或烦恼不休的这个电话号码每月收费事件,可能也是独自生活安安静静的我(方敏)必须被扒了裤子被骂烂女人的同样原因。

③ 昨天和南京老二通话,他以为我短信告诉他信托事宜只是告知他是否需要他管理公司的事情,其实,这几个信托就是我查到的我在2004年拿到的“家产”中的一部分,不仅不需要他管理而且也没有他的任何收益提成的,意思?所有这些财产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的,他只有我在2004年愿意送出的一份五亿人民币的亲戚礼物,而现在这份礼物因为爸爸2013年遭遇很惨,已被我将送礼意愿扣留了,所以这些信息是让他可以核实他自己的法律权益,我也在考虑再短信给他让他看清楚之后认真核实他自己的法律权益。还有一点,我一直强调这不是爸爸方文海给我的钱,也不是爸爸方文海做为方家继承支的方文海自己财产,但南京老二始终认为我拿到的一定是他自己的法定继承财产,所以造成和上海血缘的矛盾很大。

----2021年3月1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