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5-2021 各方矛盾(445)— 科研奖金和其他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我这里又开学啦,排期排到,我已经打了防疫针了。①还没到排期,预登记:麻省COVID防疫预登记,②如果已经到了你的排期,预约打针:麻省防疫针,(可选择你附近的打针地点)。

现在真是防疫防的已经筋疲力尽的很累了,跌跌爬爬,又是一门课。据说曾祖母以前好惨啊,看见曾祖父先紧紧勾住脖子被曾祖父怒喝“这是谋杀亲夫”,然后再揽腰紧紧贴背又被痛骂“老不正经”,没有办法只能碰碰膀子则被要求“离我三丈远,可不可以”?一转身,已从“三丈外”蹭到了凳子角上;每次努力之间间隔不超过一两分钟,所以,据说上海那边实在难以相信这是光绪皇帝的女儿?我说当时我父亲方文海都已经生了,我曾祖母是倔头倔脑的在想让我曾祖父搬回家住,两人的1911年结婚证名字是Alexander和Florence(育融),一直都是夫妻。----2021年3月25日。

看到下文了?不用担心的,正规公司一定会想办法将款项送到你手里。我继承财产那天,就是这样,一点印象没有,一点概念没有,是由同样完全不明所以的绿卡代表律师预约见面,再由该律师电话追击,再耐心等待我一步三摇的晃到了律师办公室,懵懵懂懂问着“找我什么事啊”?,这么说着笑着就被询问:“如果有很多钱让你继承,你可以继承吗”?我懵懵懂懂点点头说“我可以的(ya,I am OK or it‘s OK)”,就这样继承了。很多华人听说了之后很不明白,这算什么继承?所以讲啊,也就是这句话是由谁问而已,信托律师所委托的提问,或者(愿意给钱的)有钱人所委托的提问,那就会有效啦。所以讲啊,油管上一堆“第一次结婚闹笑话啦”,我这是“第一次继承不太清楚啊“,你们是”第一次被别人一定要确保能够收到钱啊,只要听懂看懂尽快配合啦”(经验的总结是你们自己说啦)。

科研奖金和其他
看看户籍本地址的信箱是不是能够稳定收到邮件,很多公司的正规联络方式仍是邮局邮件,一般情况下,凭本人身份证明和公司信件(或者律师公司信件)前往指定地点办理领取款项手续。

据说中国国内的大律师公司可以代为查询中国居民海外科研奖金收入的国内部分,美国曾经报道中国律师协会(?)当时已代表中国居民向美国司法部查询相关法律权益,据说,可尝试通过信誉好的大律师公司通过他们查询。

据说广播剧相关收入,有些是直接转账的,司法部“遗漏案”稽查款一般是在确定当事人已收到主要款项后的一个星期左右,所以,是两笔款项分别直接转账至当事人的同一个银行账户的。

据说很多国家已经开始陆续放款,直接转账或者邮寄通知方式。司法部“遗漏案”稽查款是在确定当事人收到主要款项后以同样方式邮寄通知当事人或者直接转账。
----2021年3月2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