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2021 各方矛盾(431)- 上海南京浙江矛盾(浙江乌玉,我的方姓,海外方家村后裔,美国康州公司,科研专利奖金)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问看了吗?昨天将玉明信托,育家房子,和方智仁信托,做为我已经查到的家里祖先财产的清单,短信给了南京老二,同时告知了目前知道的和查到的全部都是这种信托财产,没有查到任何方智仁及其他祖先自己名下的存折,房产或者股票债卷等等财产,建议他自己凭此基本信息向中国法院或者中国公安机关核实查询他自己的法律权益,也告知了我自己所需要的信息也都是采用了向美国警方正式查询的方式。也给了上海老二。因此而可以估摸的南京老二的可能财富规模据说是南京矛盾。我的疑问:①作为利益相关,你认为的应有财富来源应为何?数字应为何?依据是什么?②你愤怒的原因是否因为利益相关?你在其中为何也应有份额?③作为旁观者,你认为数额太少是因为你自己的财富规模?还是依据了世界富豪排行榜或者中国富豪排行榜上的财富规模?或者国民年收入的平均数?

①宁波方家村后裔疑问:我(方敏)的方姓。答案:祖姓不是方,我的方姓可能只是外族姓氏的汉文翻译

方敏解释:

  • 中国浙江很清楚忽必烈女儿乌玉丈夫的父亲和爷爷都姓李,乌玉丈夫本人随自己奶奶娘家姓氏姓方,后裔也都因此姓方。
  • 英国历史上很清楚英国居民忽必烈女儿Yuelun Ohnmor的丈夫是中国元朝之前一个朝代的李姓皇帝后裔,他本人随自己祖母的娘家姓氏Fone.
  • 各国司法部和世界历史很清楚,中国元朝皇帝忽必烈只有一个女儿的蒙古文名字的中文翻译是乌玉,英文翻译是Yuelun Ohnmor.

② 记得以前康州电脑公司的那个拉丁女孩?很早听说了她有一个中国奶奶(曾祖母),最近听说是宁波方家村的后裔,据说当时那家公司还有几个比我早加入公司的也是方家村后裔。蛮惨的,我自己祖爷爷们没听说宁波方家村,(我们家在宁波只住了一代人共二十年,1830买房从浙江绍兴搬入,1850年举家迁往俄国),他们也想象不到宁波方家村认为了我曾祖父Prince Alexander Ohnmor  of Russia (中文名:方蓠其(方历其))是方家村方治寓的小孩。其实,我曾曾祖父Prince George Ohnmoe of Russia的中文名字也是方治寓。 方家村方治寓只是一位每天来”上海淮海中路老俄国领事馆”左边院子上课的一位私塾老师,明显是个中俄混血儿的我曾祖父如何成为了私塾老师方治寓这个几百年浙江家世的”河南小孩“是我们家几代当家的一百年没听懂的故事。

③ 爸爸妈妈,据说我和爸爸说话的方式,总是让人”受益匪浅“,总是大纲原则而且广泛适用,目前我在好奇爸爸有没有很多给予科研的启发,唯一遗憾在于爸爸不是应用科学的工程类别专业,各种点子都不注重实用性,也就是被我所称为的”尽是些馊点子“,否则,爸爸可能也挣了很多科研专利奖金。据说,我的第一笔药业奖金,是在我来美的飞机上。没有随身行李又只穿了一件轻便连衣裙的我当时冻得直打哆嗦,整个旅程就没有一个角落可以让我暖暖自己,所以,我哼哼唧唧地向身边坐着的一家台湾人高声宣布:”应该可以生产一种产品,以增加肠蠕动达到体内增加产热提高体温为目的,同时增加肠道吸收,这样,人也暖了,营养也增加了,就只是排泄物(大便)少点而已“。可惜那个男性台湾人不是学医药的,看着我一楞一楞的,但据说被美国药业行业听说了,所以,据说我就有了第一笔专利启发奖(也是2001年)。妈妈,听着是不是挺熟悉的爸爸说话腔调?就是不知道爸爸的主意是不是都是些馊点子了。

----2021年3月1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