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2021 各方矛盾(430)- 中国愤怒(自家祖宗的钱需方敏同意?领取科研奖金需方敏同意?答案:不需方敏,只需你本人身份证)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今天汇报”愤怒“。

方敏愤怒:这些人一口一声强调他们不会相信我,所以他们不会找警察也不会找律师的,除非我证明给他们看?我(方敏)回应:他妈妈的,你不相信你就别做,但如果你找我(方敏),我投诉你骚扰恐吓勒索。

  • 暂放这里:有关2001年的专利科研奖金的学术价值,据说中医中药专业的可以听懂那三点是中医五行原理的中药方面体现:

1)中国愤怒-1:”为什么必须方敏同意才能拿到我自己家祖宗的钱”?答案:从来不需要方敏。只需凭身份证户籍族谱找法律。

方敏解释:我(方敏)从来不是你的祖宗。你家祖宗的钱如果是你的法定继承财产,你只需凭你本人的身份证明和家庭户籍族谱登记资料,如果有财产清单,向法院要求,没有财产清单,向公安机关要求(国际刑警组织合作)查询你自己家祖海外财产。①银行存款?各家银行都有储户名册可协助司法调查;②房屋?信托?各国都有政府机构的房屋产权登记,也都有政府机构的信托登记,这些都可以协助司法调查,③公司股票有价证卷?各家公司都有投资股东名册,各家证卷公司都有各种债卷的发行销售登记,这些都可以协助司法调查。

2)中国愤怒-2:“为什么必须方敏同意,我才能拿到我自己的科研专利奖金"?答案:从来不需要方敏,只需凭你本人身份证找法律

方敏解释:科研奖金(科研奖,公关奖)都是由科技研发公司发放,从来不是我(方敏)发放。一般情况下,科技研发公司会通知获奖人,但如果你们听说获奖但始终没有拿到奖金,①可以通过律师向发奖科技研发公司的法务部门查询,②美国司法部在2013年立案调查了一些科研奖金的下落,特别是2004年6月13日,6月30日,和7月1日的,这一部分可以凭你本人身份证通过律师向美国司法部查询,也可通过中国司法部向美国司法部查询。可考虑查询:U.S. General Attorney's office(美国司法部)下属的 US. Attorneys office(美国检察官办公室)。调查单位:美国司法部的 Special Investigation Bureau, 2017年12月左右结案(case was closed with conclusion around December of 2017).

3)中国愤怒-3:“为什么方敏不能捐款协助脑控癌治疗”?答案:治疗技术已经在商业医院,方敏认为缺乏捐款资金不是治疗瓶颈

方敏解释:中国法律美国法律已经在2017年调查结论了非法人体实验是蓄意杀人,但需要法律进一步的建设才能彻底停止因非法人体实验而造成的非自然型的脑控癌重复感染,在这种情况下的任何捐款是会被利用而成为一些人为了勒索捐款%提成而激化重复感染的恶劣情形。

实验技术和医疗技术的区别?答案:医疗技术的目的是救死扶伤,在最大程度上保留原本的人体各部位及原本的各种生理机能,实验技术目的是观测和记录实验过程中的各种现象。

  • 脑控癌 treatment can be treated as: combined of unkown type/tumor type cancer treatment, fee: 10,000/hour; reason for medical appointment: if ask for a favor of health-concerned fullbody cancer screening for combined unkown type/tumor type cancer.(02/27/2021)可以询问是否有特别医疗保险。

聊天区

记得前一阵子备战备荒,腌了一些盐水泡萝卜,昨天拿出来做了酸萝卜鸡腿汤,很好喝的,我的萝卜腌的有点咸,所以焯了水之后炖的,口感没有四川泡萝卜好吃,但汤很好喝,鸡腿和萝卜等量,两者和水等量。

----2021年3月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