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9-2021 各方矛盾(440)- 救助父母安排(国外常见商业服务,国内误会政府资源),药检所名人婚姻(我不可能没有看上你?我其实根本没看见你),没有了恋爱能力(世代媒妁之言,皇帝女儿不愁)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看一下昨天标题。妈妈,忽然意识到了,你和爸爸也是媒妁之言,1951年被忽必烈看上的,爸爸是听说了,又看到你才追的,那我怎么办?你们都媒妁了,我怎么办?我应该向谁学习?乔治是等着她长大,方蓠其是被她看上,方智仁是被决定了,我应该咋办?今天汇报:

1)和中国政府的矛盾:中国政府一直认为我可以呼喝要求中国政府如何工作,1989年时期的我只是一个大学在读的学生,他们可以不与我(方敏)计较如此不谙人情世故,但2004年依旧如此实在令人气愤了

方敏解释:中间误会在于我自信要求的是国外已经存在多年的收费商业服务,并不是在要求中国政府资源为我服务。这些商业服务也是那些外国富豪坚称不愿为我(方敏)支付费用的服务,但其实我是要求了些由我自己付账的收费商业服务。我目前还没有见到我的爸爸妈妈,我的父母在中国是由我父亲的退休金提供生活费用的,如果我父母当年在中国遇险,我对中国政府的唯一期待是中国法律中国军方在中国政府领导下有效帮助了外国的商业安全救助公司服务了我父母,有效阻止了我父母被人谋财害命,并有效协助了我父母安全离开中国,其他就没有了。

2) 记得我还在南京药检所上班时,当时对我的“投诉”是你站在她面前,她也根本没看见你”。后来到了国外谈到89年学运,发现他们还是幼稚园儿童班,据说他们“愤怒“在于怎么居然他们头发都白了还没被我看见他们的成长?记得3月17日博文中“意识”到的一种非常有效的让对方气急败坏但绝不吵架只让对方自己跳骂的方法?练习了一天,使用了一天一夜,今天推荐更新片段:①不是从来没有看上你,而是根本没有看见你,实在庆幸自己当年没被你的丑陋吓到而已。②只要不看见你的丑陋,就根本不会怕了你,更是不会怕了你的嚎哭。如果看见了你,小女孩(我)必须尽快哭爹叫妈"老妖精来啦"。

3)3)记得2004年开会让世界愤怒的原因“长得丑丑的,让富豪出钱做一妻多夫婚姻中的小丈夫?”,据说这让那些美国富豪气得发疯。我还至今一直强调,当时就讲的很清楚,愿打愿挨才可以的,你不愿意又没强求你?当时就讲的很清楚的,同等财产般配婚姻,你出钱出力表达意思意思,我的匹配一切给我这个婚姻的孩子,怎么啦?

昨天意识到的一些:① 我说,你不是不相信皇帝的女儿不愁嫁吗?看看我已经无愁到今天了,清朝皇帝基本全谱的皇帝外孙女儿,这应该属于“基本全谱的无愁”。我还在安心等着天上掉下来的婚姻呢。我家只有我爸爸妈妈这一代不是出于门当户对考虑的自由婚姻,我爸爸采用的是常规的“我有钱,你跟我走”。我自己如果想自由恋爱,还需学习再学习。

----2021年3月1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