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2021 各方矛盾(437)- 各种不服气啊(血缘关系及姻亲的,校友熟人乡亲的,因为科研奖金的)

如果不确定自己尚未复工是否算某个行业人员,或者没有医疗保险是否可以免费防疫,都可拨打电话311查询。比如餐饮业,麻省是在2月1日已经开放的。目前,如果没有一张注明已注射防疫针的防疫卡,根本不能进餐馆做工也根本不能找工,今天预约明天打针,都必须23天之后才能找工。①还没到排期,预登记:麻省COVID防疫预登记,②如果已经到了你的排期,预约打针:麻省防疫针,(可选择你附近的打针地点)。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没事在家待着,注意门户。手上现金看紧,出门注意安全。防疫针一般会由你们小区的管理部门通知你们,你们应该已经打了防疫针了,如果还没有的,看一下昨天博文。

今天谈各种各样的不服气啊。

1)上海南京血缘关系的不服气矛盾:这包括了他们自己的姻亲关系。

  • 他们是有才华有能力的,所以要证明自己也是可以管理家族企业的;(因为我的爷爷奶奶都没有自己创业开办过任何一家公司,所以确实没有任何家族企业。)
  • 他们也是婚生的少东家,所以是必须被公开承认的男女平权包括管理平权(他们是男孩,我是女孩,怎么他们需要争取平等权利,所以不服气啊!但其实这些公司的投资者中和我相关的都是信托,我只是信托受益人,不涉及管理,且我所继承的信托只有一个受益人,也不涉及平等权力);

2)同地区同专业同校毕业等等的不服气矛盾

  • 因为我的英语能力?因为我明显地很容易适应国外生活以及被普遍接受的程度?

  • 希望你们能分析一下你们是因为自己也有管理公司发展公司的能力才华?因此与公司管理层相比较而不服气了?
    • 我(方敏)所继承的一些信托都有投资一些国际大企业大公司,但我(方敏)本人并不参与这些国际企业国际公司的管理经营也不是这些企业公司的职员。
  • 还是因为你们认为你们也是有投资份额的?(即:和我(方敏)比较而不服气?我是这些公司的投资股东公司的信托受益人,我所继承的信托都是唯一收益人信托所以所投资的这些公司里真实没有我(方敏)的南京上海血缘的任何由信托所投资的份额,这是南京上海血缘应该向中国法律所核实的法律权益)。
    • 但据说很多的”投资份额不服气”与我(方敏)并没有血缘关系或者已知亲属关系,希望你们能确定一下你们和这家公司那家公司的关系是如何成立的?以及究竟什么关系?为什么在没有任何相关的情况下与我较劲对我不服气?。

3)很多的不服气究竟为什么?因为科研专利奖金?哎,既然都是因为会“研究”才很不服气的人才,那么,能否依据研究实验报告的模式表达你们的观点:①理论依据及实验目的,依据了已知的基本原理即中国的哪部法律哪些条款,你的疑问是针对什么样的问题,②实验结果和发现,请依据基本原理《中国法律》所设计的实验逻辑步骤谈论你所知道的基本事实,③研究发现和论证结论:请依据基本原理《中国法律》和你所知道的基本事实现象,阐述你的观点和发现。

----2021年3月1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