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2021 各方矛盾(433)- 什么是常识?什么是现实?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小姐指示,没事在家里待着,多注意安全。在家一定要将门抵紧。现金要扣紧。国外还行,各国政府都是表态了军刀支持警刀捍卫法治国家,自己照顾好自己,目前最严酷也就是法律正在一刀一刀在捍卫着保护着。

很多人好奇说看了我的博客很震惊,但依据常识实在难以想象这有可能是现实。

方敏回答:准确性而言,确实不一定是很准确的事实,但什么是常识?历史上的常识,古代老百姓在自己村里忙着自己的衣食住行,村外来了一群人,进村开始烧房子抢东西,战争就这么开始了。近代老百姓在家里说着笑着,天上飞机声隆隆,几个炸弹扔下,一片惊呼哭喊,战争就这么开始了。我自己的投诉?2015年的11月份,我在家里坐着喝着一杯咖啡,中国政府就开始啦,劈头盖脸泼屎泼粪,声声怒斥假冒伪造骗子烂女人,一片吆喝看英国怎么扒了她的裤子,并严正要求必须交出钱来,从那天起至今。2017年9月,中美政府公开界定了私人财产矛盾依据中美国家法律解决,2017年12月1日开始,所有中国国内居民所得科研奖金的每月奖金已由美国政府司法部按照中国政府要求一并每月交给中国外交部(得奖名单和每月总额),希望中国国内居民可以在中国政府协助下向美国政府司法部正式查询尚未转交中国的奖金部分。确实不希望你们被利用做了“钱藏哪里啦”的“一个托词或者一条故事梗”而成为至今仍在进行的抢劫杀人的借口原因,希望你们自己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和安全。

很多人说只是不服气啦,我说哎,都是因为有一份自信啦。如今这局面,也就是看谁是以命换气的啦,似乎都已经是到了以人命看服气的程度啦。也就是说,你是因为有了“要定了钱的决心,有了能杀人的实力和能抢劫的势力,更有了一定是可以将钱拿到手装入袋的自信”,才如此“只是不服气”而已,确实啦,如今这局面,也就已经是兵戎相见真刀实枪以人命看服气啦。不过,如果你不是因为这份自信你自己是有能力有实力可以杀人抢劫拿到钱的,那么,你将你所知道的事实罗列罗列,看看你不可以核实的事实为什么是你如此不服气的原因,还是确实缺少了什么线索让你一路迷茫。依据中国法律美国法律各国法律,看看怎么回事。

----2021年3月1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