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2021 各方矛盾(448)- 育家食堂(育家信托,目前矛盾,食客态度,相关说明,,相关疑问)

爸爸妈妈:听说了你当年在街上遇到妈妈,向妈妈打招呼表态愿意交个朋友的惨样,就是那种典型的”没有飘逸只剩傻“的浙江书生款,然后,妈妈就让你成长成了我心目中的最亲爱的沉稳老爸爸。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再看看,已经还可以了,没那么惨,经历了战乱动荡,几个信托都还在的,上海的几栋房子也都还在的。

目前没有弄清的,对于杀人抢劫私有财产行为的中国政府立场究竟是国家政治还是国家法律。中国国籍在中国国境外杀人拿钱属于当地的刑事犯罪行为,但是否属于违反中国法律的犯罪行为?即他们是中国的国家武装力量小分队在境外掠夺资源,还是中国国籍者的个人团伙犯罪行为;②如果在中国国内如此杀人拿钱是否属于犯罪行为。

上海育家食堂矛盾

1941年的育家信托。1941年,育家爷爷和育融在上海预定了香港律师办理信托,同时找了一个关系好的和一个严先生携款乘船到香港具体办理,那位关系好的办理的是1941年的育家信托,严先生办理的是1941年的李家信托,两家所委托的也不是一个信托律师。可是,爸爸也知道的,那几栋房子在解放后是育家食堂的人可以随便住的,都以为是因为共产中国的政府原因,其实,还有更直接一点的原因:据说1941年育家信托的那一代受委托律师是育家食堂中一位对贝勒育和育融有着敌意的食客的后裔的丈夫。

目前情况:1941年至今的“育家信托”收益是否法律上正常,已是2019年中美司法调查的“方敏的完颜育身份”的一部分,重要的一点,美国公开报道的相关调查似乎说明了1941年当时那位律师已经知道利益冲突但并未告知委托人育家爷爷和育融。有关我是否1945年去世的贝勒育的亲生子嗣,该“育家信托”的受委托律师应该是听得懂2019年相关司法调查结果的专业人士。

  • 谈到恭亲王奕䜣和我之间亲子关系鉴定的困扰,依据我所听说的公布,一种是官方的司法部所做的法律有效的亲子关系鉴定结果(国内是五点吻合,国外是七点吻合),几份是DNA研究实验室的鉴定结果(94%-97%之间)。而社会大众对我方敏的矛盾在于该结果公布后,我方敏强调我喜欢得是97%的那份鉴定结果,因为我真的是长得这么很像,明显的这三方是各说各话但互相不生气却真实气坏了社会大众。究竟为什么?其实很简单的,官方司法部所做的鉴定,类似于办理护照的照片,只做为有效证明身份的用途,所以只要求真实呈现而且”白色背景口鼻眼耳“全露在外面;DNA鉴定实验室的是类似摄影爱好者的自己拍摄自己冲洗,强调些微细节全部扑捉到了;我自己喜欢的,是那张97%的将我拍得美美的“艺术照”,那是在说我很像我的祖外公恭亲王奕䜣。(--2020年2月29日)摘自;历史名人子女DNA鉴定的相关疑问,参阅:历史名人子女DNA鉴定的相关疑问(II)
  • DNA司法鉴定的标准步骤中,既有相应测试步骤保障排除测试人员参与造假,也有相应步骤保障排除利用测试仪器设备造假,这些也都在DNA鉴定的司法亲子鉴定报告及检测记录中。

目前矛盾,育家信托的这一代律师都是当时夫妻的后裔,据说还有了这一代的对贝勒育和育融有敌意的食客后裔的婚姻,据说最大力量在于他们可以以“1941年已存在利益冲突”为理由要求该育家信托为无效信托而彻底毁灭该信托的受益人的全部利益。

威胁原因:一旦以1941年设立信托时该利益冲突已经存在做为信托财产无效的原因,①所信托的财产将因为信托无效而成为法定财产,不再是受益人利益,②日内瓦公约所保护的,私有房地产相关法律权益不因所在地域的政治政权变动而无效,也因此受到彻底伤害。

做为该信托的唯一收益人,我方敏本人对此的回应:作为委托人,育家爷爷和育融将自己财产以设立信托方式指定继承并予以管理的愿望和行为在法律上始终真实有效,而传言中的该受委托律师的如此言行已经严重伤害该信托的受益人(方敏)的法律权益。

有种说法,玉明信托的相关律师和这家律师是亲戚关系,①玉明信托的律师不是1941年律师的后裔,但目前不清楚具体亲戚关系。②玉明是育融丈夫的奶奶,两个信托都是奶奶信托,但两家律师代表的态度差别实在太大。

育家食堂食客的一直态度:即使杀人才能拿到这个信托的全部财产,也是他们必须捍卫的做为育家食堂食客后裔的合法权利。这是育家食堂食客对爸爸方文海和我方敏的仇恨。

相关说明

  • 上海育家食堂矛盾在于弄不清楚贝勒育的身份。育家食堂有个厨房大厨,有个经理(前台经理),有个贝勒育。厨房的事情找大厨,厨房的钱事由大厨找贝勒育,食堂里面吵起来了打起来了找经理,什么人需要钱了由经理找贝勒育,因为育家食堂是免费就餐,所以,贝勒育是育家食堂的就餐资金赞助人和就餐房舍提供者。贝勒育全家妻儿的就餐费用是另外支付给厨房的。(摘自本博客2021年3月5日博文)
  • 1543年成立育家食堂是因为1541年贝勒育“一艘船”打架,1541年打架时期的贝勒育个人全部财产63万两银子,已在1945年由育家爷爷在永久关闭育家食堂的时候以赠送方式全部给予了当时育家食堂的全体食客。该育家信托的信托财产主要来自育家几个公主奶奶的陪嫁金和清朝时期的皇亲补贴。

相关疑问
  • 上述威胁原因这可能造成了一些人认为现在即使信托存在也已经可以将钱直接转帐拿走,且因这个信托款项有限,那么,究竟这些人准备从哪里转账拿钱的疑问。上海那几栋房产因为上海市政府和法律保障而安全。
  • 因为信托的继承条件是必须亲生子女,方家村李家寨认为我不是这信托那信托的设立人的亲生小孩,所以继承无效?
    • 相应疑问在于,①一旦不是亲生子嗣则不符合所有这些信托的继承条件,在2019年5月司法调查结论公布了我的近五代宁波方家信托的继承是合法有效的情况下,这份“认为”怎么听怎么看都挺愚的,可也非常理解“大智若愚”是真实,所以,非常好奇他们如此认为的大智慧是什么?
      • (在我2004年继承之后,他们认为他们只要告知各方我根本不可能是亲生孩子,所有一切继承都属于无效了,所以他们就可以将钱直接转帐拿走了?!!!)
      • (他们都是特别清楚的,这些信托的继承条件是必须亲生且必须有家族继承胎记掌纹正如委托书的附图,那么,他们这是在说那些信托律师执行2004年的信托继承是因为不识字吗?!!!)
    • ②如果他们认为我不是亲生子女,他们是认为这信托那信托的设立人是已经“断子绝孙”的?所以这信托那信托没可能留给符合继承条件的亲生子女?

----2021年3月2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