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7-2021 各方矛盾(447)- 上世纪二十年代的上海(蔚前长相,蔚家信托,北京基金会)

②因为2017年7月宣布的科研奖金公关奖,FBI和中国公安部都与方敏有利益关系,所以,涉及了方敏相关的案子都是由其他部门调查,所以,很多基层公安和华裔警员自发自愿组织的针对我方敏言论真实性的“刑讯逼供”方式调查一直被投诉为根本是在持刀协助勒索,持刀协助恐吓,持刀协助抢劫。----2021年3月27日。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③是她抱怨蔚玉子不肯承认她的婚姻吗?我一直被要求必须承认一个男人的婚姻才可以和这个人做同事,或者从他那里买包青菜买盒鸡蛋之类的;我们家没弄错我们家姓蔚,他们家姓孙。①看看小女人持宠而娇所引发的“娇宠头疼”,就能猜到我为什么坚决不愿“已经年少几多岁了,怎么还需贴钱才能好不容易甘愿当个老母狗地位了”。我自己的2004年经历根本是想招一群可以贴钱的“后宫老佳丽”啊,可惜,他们不但不肯贴钱还各个都很愤怒。参阅:美国富豪矛盾(创造机遇?特别推荐?婚恋理想?)

昨天的相关疑问:为何认为通过造谣栽赃“咬死”以达到抢劫财产目的是中国共产主义表达?请你依据《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青团团章》说明你自己身份和所持观点立场。

方敏解释:据说是因为了宋庆龄基金会,说来话长,我蔚家爷爷蔚前长得像谁都行啊,怎么像极了孙中山,而孙宋夫妻两人1920年以后常年生活在上海,娇妻宋庆龄讨厌我曾曾祖母蔚蓉长得像极了蔚前,又看着很年轻,在某些场合碰到,和孙先生站在一起如父女年纪,其实应该只差了几岁,而且我(蔚敏)和孙科及孙先生其他已知子女皆无血缘关系。

以上是大概背景,宋庆龄基金会1982年成立后,宋庆龄的朋友们坚持让蔚蓉给我的“蔚家信托”加盟以表达支持,国内啊,都不懂“蔚家信托”不是公益信托,他们认为如此成功地为宋庆龄争取了一份孙家祖先的认可,可我家是蔚家不是孙家,我(蔚敏)是受益人啊,蔚家信托的钱是只能进不可拿,除非是我(蔚敏)拿。所以啊,因为刚刚开始的基金会需要支持,蔚家信托没有澄清各方说法但严守法律底线,基金会募集的公益捐款不得进入蔚家信托,蔚家信托对基金会的支持不超越常规慈善支持。

如今为何有了矛盾?上海育家信托目前也是如此处境,据说是上海方面认为他们吃不到就扔给宋庆龄的朋友们,让我一点办法都没有的。我说有法律就可以啦,但这些宋庆龄的朋友是我今天的投诉,很离谱啊。

当年,因为孙中山夫人宋庆龄闹小女人别扭,我曾曾祖母蔚玉子(蔚蓉)的蔚姓没有啦,所以没有了中文名字,我家没有了华人奶奶,因为?什么原因,我曾曾祖母的Princess of Russia (俄国王妃)头衔也没有了,俄国领事馆也不知道她是谁了,整个上海只称呼我曾曾祖母蔚蓉为“Russian Mistress",还是一个”男人早在1911年就已经甩了她跑了的一个老女人而已“。(这只能是1920年以后的时期,我曾曾祖父1912年在俄国去世)。这叫什么事啊?他们还拿了我曾曾祖母的一张欧洲时装的照片(我博客上的那张),一口一声那是安徽大山里的李家寨嫁出来的他们的”贫苦李奶奶“,我说看看清楚啊,同时代的时尚宋家二小姐宋庆龄穿的是什么衣服,这张照片是安徽大山里的李家寨嫁出来的他们家“贫苦李奶奶”?

就是这些人,至今”咬死“不准我(方敏)是蔚前继承人,不准我(方敏)是俄国王妃蔚玉子(蔚蓉)和俄国王子乔治的继承孩子,还要让我无论如何交出蔚家信托。我说有没有搞错啊,蔚家信托是我蔚家祖先家传,育家信托是我育家祖先家传,怎么你们宋家小姐闹小女人脾气孙夫人脾气,我这个蔚家小姐育家小姐会奉陪啊?我(方敏)在此郑重拒绝了,我(蔚敏)在此郑重拒绝了,我(育敏)在此郑重拒绝了。

山东蔚姓上海蔚姓如果对“蔚家信托”有任何疑问,请携带你本人的身份证明和户籍本向你们居住地的法院或公安机关查询你们的合法权益,或者委托律师公司查询。

上海育姓如果对“蔚家信托”有任何疑问,请携带你本人的身份证明和户籍本向你们居住地的法院或公安机关查询你们的合法权益,或者委托律师公司查询。

----2021年3月2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