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7-2021 各方矛盾(438)- 现实和实际(经济苦难,礼尚礼遇,不是受益人只是同源亲戚,不是法律权益只是礼尚礼遇)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前两天写博客,意识到了一种非常有效的让对方气急败坏但绝不吵架只让对方自己跳骂的方法,赶紧在此推荐:一旦发生争执,立刻自信宣布:”从来没看上你,从来不怕你嚎哭,从来不愿满足你的任何要求“。今天的我正在试验这种方法的效果如何。

昨天想起来南京老二的经济担心是可以尝试①经济苦难协助,②生意往来关系的礼遇。

据说南京老二很气愤,去年(2020年11月),他告诉我必须做肠癌手术且已经有了手术时间,我一听就赶紧问他是不是有人想谋杀他才必须做手术?有没有可能再等等?他坚定语气踏踏实实地告诉我,手术是必须要做的。我当时的处境:①只是听说癌症新技术到2021年1月向公众开放自费治疗,②手上没有现金,③没有该新技术的文字介绍资料,④没有高价远程医疗保险的收费收据,所以,左思右想,只能选择先不让我自己坚决不准他做癌症手术被误解是因为有什么谋杀企图,然后再做其他考量。结果?手术顺利干净,他被割肠10寸,做了一个体外造口,至今仍在化疗,每天担心可能是终身没有了劳动能力。所以,我想着他是否可以尝试申请一些经济苦难协助,也告知了他一些我听说的困难协助,包括每月150元标准的民政系统病残救助餐。

同时,我也告知了他玉明信托所投资的新加坡公司是和中国工商银行是有生意往来的,方智仁信托所投资的香港长实公司在国内有投资企业的,我告知了他可以凭他自己身份证和户籍本资料向南京的法律界(法院,律师,公安)查询他自己与这两个信托本身的相关法律权益,同时,他可以在律师协助下尝试联络中国工商银行的法务部门,以及香港长实集团的中国国内投资的法务部门,以他自己的身份证,看看有没有“生意往来客户的投资信托受益人的亲属关系礼遇”,类似国内各家单位过年过节四处拜年送礼的那种客户礼遇,而且采用主动上门询问方式在国外也是很平常的,虽然估计不会很多,但也可以试试。只要一切依据国内公司已有的现行规定政策和中国的国家法律。据说国内认为这样做是表明放弃了继承权,所以啊,如果能有律师协助会容易了解很多中间区别。

爸爸妈妈可能也有同样的疑问,你们也在经济困难当中,这些公司为何不能放款协助?我也一再向爸爸妈妈解释我和你们是一样的经济情况,并一再要求爸爸妈妈看紧手上已经拿到的现金。为什么?爸爸妈妈很清楚我所描述的是什么自己亲身经历的情形,参阅本博客3月15日博文:1)广播剧投资收入,科研奖金公关奖收入,很多人都在等着的收入,到底钱在哪里?多有关国内居民在等贷款项发放期间的惊恐愤怒,很多是因为一些经济家庭生活原因,但同时希望大家注意,在两军对垒的时候,也就是我们现在可能正在经历的法律和某些势力在较量的时候,或者因为一些法律上的误会或者因为了法律手续而被卡住的时候,希望你们别被一些人利用成为“尾巴上浇了汽油绑上了燃烧着鞭炮的一群牛”。希望你们能够在现实地了解了这一份两军对垒的残酷后,希望你们能够冷静地在现实中实实在在的照顾好自己。美国这边在2017至2018年年底期间是很多美国警员都能理解的受害人因对自身处境及家庭生活状况的无奈惊恐而产生的愤怒,2019年开始因稽查款项开始依据案件情况发放而明显好转,我自己也是被法律所协助的一个。
----2021年3月1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