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2021 各方矛盾(426)- 南京上海浙江矛盾(①八一车队会计室里不是在强奸只是在愤怒,②浙江乌玉的信托受益人,③上海育家食堂矛盾)

宁波方家村后裔看看,为何我(方敏)在法律上是明确确定了的忽必烈女儿乌玉这一支的。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3-1)上海育家食堂的伙食费用由北京清朝政府付费的?从来不是

方敏解释:上海育家食堂的伙食费用由北京清朝政府付费的?从来不是。北京清朝政府政策和中国统战部类似,皇亲国戚(历史名人)继承支的五等亲以内才有统战部津贴可以拿的,其他人统统没有,从来不是什么只要是一个村子里的就可以拿钱的。

3-2)上海育家食堂矛盾在于弄不清楚贝勒育的身份
方敏解释:育家食堂有个厨房大厨,有个经理(前台经理),有个贝勒育。厨房的事情找大厨,厨房的钱事由大厨找贝勒育,食堂里面吵起来了打起来了找经理,什么人需要钱了由经理找贝勒育,因为育家食堂是免费就餐,所以,贝勒育是育家食堂的就餐资金赞助人和就餐房舍提供者。贝勒育全家妻儿的就餐费用是另外支付给厨房的。

目前我(方敏)作为这一代的贝勒育和育家食堂的矛盾,表面上看来是育家食堂莫名其妙要求以分家产方式拥有当年的就餐房舍,并要求我(方敏)以责任义务心态支付养育费用让他们可以重新免费就餐。我(方敏)对这些矛盾的理解:他们是在要求我(方敏)像所有中国女人的丈夫一样,真诚热切地倾囊支付一切所有,再心甘情愿地被他们永远领导永远奴役。我(方敏)做为女人在此严正拒绝所有这些莫名其妙要求。

2)“我姓邬的,为什么你(方敏)是乌玉信托收益人,我姓邬却不是”?答案:因为我(方敏)是该乌玉信托的指定受益人的继承人。(10-06-2019 华人好奇:“没有家里的故事,方敏你是如何找到你的蒙古可汗乌玉祖奶奶的?”(2021年3月5日更新)

方敏解释:首先,法定继承财产是以血缘关系婚姻关系作为继承资格的,所以法定继承财产只需户籍本和本人身份证作为继承资格的身份证明。那么,乌玉做为忽必烈的女儿,至今已有八百年间的距离,你们作为邬姓,你们家的户籍本(族谱)只有四五百年的历史,这中间的三百年是没有户籍资料可以证明你们是否具有继承忽必烈女儿乌玉遗产的法定继承资格的。

其次,《中国信托法》和世界各国的信托法都明确规定了,信托财产做为由委托当事人特别委托了受托人交付给受益人的指定财产,在该信托做为委托合同契约的法律有效性形成后,该信托财产作为特别指定的委托给予财产已不再是委托当事人的财产,特别是在委托合同契约直至委托当事人去世都一直有效的情况下,该信托做为有效委托合同契约也一直有效,该信托财产也一直不是委托当事人的财产,所以,信托财产不是委托当事人的遗产或者清算财产。

第三,我(方敏)当时的情形?我听说了我是乌玉丈夫和乌玉儿子的家族胎记继承人,但我没有任何户籍登记资料和族谱证明自己的血缘关系,也没有家里的乌玉遗嘱故事做为信托受益人的说明材料,所以,我采用了这种情况下的常规做法:因为有信托财产可以继承,所以,我报警要求核实自己的继承资格。美国警方因有财产可以继承(可能会涉及了我的法律权益被侵犯)做为原因,由执法办案经费支付了DNA鉴定及相关司法调查费用,并在司法调查核实我(方敏)确实为该信托受益人的继承人且不涉及任何执法需要之后要求该信托支付了相关司法调查费用,类似假报火警必须支付警车出勤费用。

第四,因为你们提供的事实物证(族谱)至少有三百年时间不能证明你们是忽必烈女儿的后裔,因为乌玉所设立的信托不是乌玉遗产所以不存在法定继承资格疑问,因为你们的疑问不涉及公众的共同法律权益或者你们自己的法律权益可能被侵犯的执法需要,所以,如果你们好奇自己是否忽必烈女儿乌玉的后裔,你们可以寻求的是帮助而非执法,包括自费核实你们自己的血缘关系。,

第五,因为《中国民法典》确定了法定继承财产的继承资格是因为了血缘关系通婚关系,所以,如果你们邬姓对于我(方敏)是该乌玉信托的唯一指定受益人的继承人是否在法律上可以有效成为该乌玉信托的唯一受益人,或者质疑该乌玉信托是否应属于由我(方敏)与邬姓共享的法定继承财产的任何法律疑问,你们至少是应该因为了你们自己的血缘关系婚姻关系,但我(方敏)这支至今和邬姓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也没有任何通婚关系的。如有任何疑问,你们可以以你们自己的户籍证明,身份证,和家族族谱,向你们居住地的当地法院查询。

1)我妈妈王博贤当年在八一车队被强奸?答案:不是王博贤也不是强奸,而是我小学同学胡女的已婚父母在共同表达愤怒。可查询卫星图像,需将脸部放大才可看清确实不是王博贤。

方敏说明:看了昨天博文,应该知道王博贤曾被一个戴着领章帽徽穿军装的当中要求脱下裤子放一放,这件事情过后,所有人都听说了那位军人做为,这其中包括了那位军人的”妻子“,我小学同学胡女的妈妈。胡女的妈妈愤怒找到了这间办公室,胡女的爸爸那天正好也在八一车队的这个办公地点,胡女爸爸和那位军人的相似程度,至今让胡女疑问是否是她亲爸爸与她母亲离婚再娶才让她妈妈骗她说她爸爸在她年幼时病世了。那天办公室里有几位女人,其中一位是会计小筑,他们都看见了这两人吵成一团再纠成一团再齐心协力将其他人赶出碍手碍脚的范围,再两人一起共同愤怒了,一切都只是发生在几分钟之内,让在场所有人看得目瞪口呆以为”自愿被强奸”了。胡女的妈妈和我妈妈当时的装束一样,一米七左右的个头,两条长长的辫子,大大的眼睛,长圆的肉脸。当时在场的他人应该很清楚那女人不是我妈妈王博贤,因为她们在那次事件之后仍是我妈妈的友善往来,只有会计小筑认定那是我妈妈王博贤而满腹牢骚。我妈妈当时正躲在不远处一家饭馆的不惹眼边角地方大口吃东西。参阅:02-26-2021 各方矛盾(419)- 南京第四中学矛盾(“顾敏认为”的纠正,五中苏家隆长相和八一车队军宣胡,“毛岸英”给钱王博真?王博真“想要”我曾祖父?)


-----2021年3月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