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2021 各方矛盾(425)- 上海南京矛盾(王博贤从未在办公室被当众轮奸,传话王博真你想和谁生娃?苏家隆矛盾充斥方智育腔调)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

1)爸爸,今天才知道,中国政府的骄傲是他们曾经当众强奸了妈妈王博贤?让王博贤从此不再可以像以前那样愿意上班挣一份少少工资但有人聊天说话,但不准不上班。据说是因为胡景涛(上届国家主席)蹲点南京八一车队时(1970年-1975年)曾经身穿军装领章帽徽开着门当众要求妈妈王博贤脱下裤子给他看看“是否将会计室的现金钱藏在了那里”,在他离开之后的某次被穿着军服的人强奸。目前不知真假也不知是否有领章帽徽,据说方智育子女全部当兵,据说其中一个曾驻扎在紫金山天文台警卫班,方智育本人1955年参与踢死育融。*1970年至1975年期间的中国,如果身穿军装领章帽徽等同公安警察。

  • 查过了,妈妈王博贤从来没有被任何人强奸过也没被任何人轮奸过,既没在办公室里也没在任何其他地方。

2)传话王博真:你当年做子宫肌瘤切除手术之后,看着我的出生让你感触很多,所以你曾经表态想要一个自己的亲生孩子,你和苏家隆当年也都分别留了精卵,但苏家隆2001年遗嘱已经表态了和山东潍坊王家不再有任何关系了,不知是否包括了不再想和你王博真共有一个孩子,目前还在核实苏家隆本人意愿究竟是什么。如果不是苏家隆,王博真你想和谁生孩子?如果代为选择,你选择孩子父亲的原则是什么?英俊高大?族裔背景?文化程度?性格特点?是否需要认同他愿意和陌生人生孩子的原因?其他要求?如果想要多名子女,请告知:①如何安排他们在成年后继承你自己的财产(平分还是继承人多些?继承人的%?)?②直至他们成年的生活费用安排应该一样吗?③如果你还在世也想自己抚养他们,你可以自己向法律提出要求啦。

  • 如果你已经听说了传说中的“苏家隆其他遗嘱”,这份遗嘱绝对充分体现了我(方敏)在南京时期与苏家隆的矛盾。自从领养小孩进门,我和这家之间的所有矛盾都在于:苏家隆的东西绝不是我(方敏)可以想的,我方敏的东西必须给”苏家隆的孩子“平等。王博真也是如此。所以,我方敏绝不是王博真孩子的监护人,王博贤也绝不可以的,王博真当年只是领养了一个孩子已让她为待遇差别巨大而对王家怒吼干嚎不休不已,烦方家委屈感叹无止无尽。我方敏已经投诉了所谓的执行“苏家隆其他遗嘱”的要求实属勒索要求。

3)爸爸妈妈,苏家隆多年压力是他周围的舆论一直强调我(方敏)是他苏家隆要不到的一个女儿,(虽然这确实是真实,我生下来就是我自己亲生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孩子啦,所以特别注意别让山东苏家误会了我(方敏)需要山东苏家的苏家隆名字家世和财产),但是,这矛盾听着都是上海丁姓私人助理的强调。丁家至今仍在坚持要求爷爷方智仁领养一个丁家夫妻自己生的孩子,因为毛阿妹未能替丁姓私人助理生下两人的孩子,爷爷方智仁自己因此不能拥有毛阿妹丁姓私人助理两人生下的孩子,所以,方智仁必须领养丁姓私人助理夫妻自己的孩子而且必须分一分家产以了却如此巨大遗憾,方智仁坚决予以拒绝了。1951年左边院子人事档案转入上海市劳动局的时候,爷爷奶奶自己雇佣家政帮手一同办理上海市劳动局退休金缴纳登记的那天,毛阿妹坚持要求丁姓私人助理领养她自己和他自己丈夫生下的孩子(爸爸的弟弟),以了却丁姓私人助理不能拥有毛阿妹所生孩子的遗憾,丁姓私人助理坚持不肯让爸爸的弟弟参与丁家分家产,而当时上海市统战部办公室就在上海市劳动局办公室隔壁,所以,爸爸的弟弟登记在了方家村族谱里,当时方家村实在没有办法,只好找了一个“断支”的“领养”了爸爸的弟弟。这是为什么宁波方家村族谱上有了爸爸弟弟的名字,据说不知谁还加上了爷爷的名字弄到辈分混乱。

  • 特别奇怪,既然如此,既然双方家里都很愤怒,为何毛阿妹坚持和丁姓往来?因为丁姓坚持上门“操”,因为爸爸的弟弟(十岁左右)当年坚持开门让丁姓进门(据说这是丁姓妻子的愤怒),而爸爸的弟弟是因为了方智育的教导必须开门放人“操”了他自己妈妈。
  • 据说方智育后裔很奇怪我(方敏)认为他们不是好人,我说因为我(方敏)听着他们所表达的“必须展现老逼久未沾腥所以才饥不择食生吞活剥茹毛饮血的气势,才是男人心中的真正女人可爱真实拥有家世和明确生而有财富的象征",我(方敏)怎么听都听着这根本是在表达一些实在吃不着长葡萄所特有的饥不择食类别的老逼泛酸言论,我(方敏)怎么还会认为他们是好人呢?
----2021年3月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