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4-2021 各方矛盾(444)- 美国富豪(创造机遇?特别推荐?婚恋理想?),法定继承(方家村李家寨,你们为什么总认为我是你们的村寨孩儿?),美国历史的如今现象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没事在家待着,反正疫情闹得人人都是筋疲力尽,麻省春天里那些街上院里的树都还是光秃秃的在修养,最多刚刚在艰难发芽而已。

③和美国富豪洛克菲勒福特或者沃顿矛盾

  • 首先,我在2004年的机遇不是他们所创造的。我在2004年1月。6月30日和7月1日参加的三次电话会议,全部都不是由美国富豪洛克菲勒福特或者沃顿或其代表拨通了我当时的绿卡申请代表律师的电话而参加,也不是由我的这位康州律师拨打电话给美国富豪洛克菲勒福特或者沃顿或其代表,所以,我说我(方敏)不是由美国这几个富豪邀请参加了这些电话会议的。
  • 其次,我的业界谈话不是他们所推荐的。我和美国广播公司的广播剧谈判以及美国智能手机的发明谈话,也都不是由这几个美国富豪或其代表因为他们才特别介绍的业界谈话,所有这些业界谈话的引荐都是因为了谈话内容富有吸引力。
  • 第三点,他们并不是我的理想婚恋对象。在我(方敏)的家世背景及经济优越都是完全独立于这些美国富豪财富的情况下,他们这几人的当时情况并不是我的理想婚恋对象,所以,他们当时或者之后各个"情有她钟"并不是我(方敏)的心情悲惨。

①美国面临的矛盾究竟是什么

  •  可能和美国的殖民发展历史有关。①美国的殖民过程中政府收税艰难且政府各种能力有限,所以”一点办法都没有的“;②美国的殖民过程中那些手上有枪的新老移民四处能抢就抢,经常是“抢了也就抢了”;③在美国建国后的两百年历史中,每一波移民潮都带来了各国新移民对在新土地上如何发财的各种疯狂尝试,早期日韩意大利的“家族团结”,之后南美洲的”大家都是亲戚“,现在共产中国“交出国家领土”,。。。都是各有特色。美国的法治社会就是这么艰难的发展起来的。----2021年3月24日。

②什么是法定继承财产?法定继承财产是逝者留下的房子,存折,股票国债,等等,所以都是必须登记在逝者名下的财产。存折是各家银行的登记记录可查询,股票国债是各家证卷公司的登记记录可查询,房子是国家房管局的登记记录可查询。

举例宁波方家村,只有八百年前的方磊(方腊?)本人名字的存折是宁波方家村全村人的法定继承财产,只有八百年前的方磊(方腊?)本人名字的股票证书国库债卷是宁波方家村全村人的法定继承财产,只有八百年前的方磊(方腊?)本人名字的房屋产权是宁波方家村全村人的法定继承财产。现在这世界上,哪里有可能找到八百年前方腊(方磊)的一张存折(当时只有银票),当时还没有国债和股票,更没有房屋产权证书,就算有栋当年房舍可能也早塌了;那么,宁波方家村全村人能找到什么东西做为宁波方家村开村之前的法定继承财产?自方家村开村之后,方家村各家各支的发家故事也应该是全村都很清楚的。

安徽李家寨是全寨清楚他们家的开寨爷爷不可能有什么法定继承财产让他们全世界找寻,他们也很清楚开寨以后各家各支的发家故事。

宁波方家村安徽李家寨,各家各支的居家故事,各家各支的发家历史,各家各支的颠簸悲凉,所有这些各种故事都没有我(方敏)的任何一代祖先在里面,为何有些人总认为我(方敏)是你们村寨的孩子?参阅下图,其中,Prince George of Russia的中文名字:方治寓(方治兴(单人旁)),Prince Alexander of Russia 的中文名字:方蓠其(方历其),可向中国司法部或者台湾司法部核实。




----2021年3月2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