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2021 各方矛盾(428)- 上海南京矛盾(曾祖母的育姓户籍登记,如何核实是否家产,如何查询家产清单)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为什么总要求你们没事在家待着?因为我生活在美国麻省,在麻省警察可以在手续完备执法中被赶出门的纷纷传言中,我一定是要求爸爸妈妈尽量在家待着,注意门户并将门锁好抵紧,至少是直到麻省警察可以执行法律捍卫法律。参阅:麻省传言说明①至③

①育家食堂矛盾:户籍登记上的我(方敏)曾祖母是谁?答案:户籍记录上仍然保留了原登记名字(姓陈),但附注了真实身份是光绪的女儿育融。

方敏解释:一些矛盾在于究竟哪个地址更新了此附注,据说是我父亲方文海1949年参军时的报住地址,也是我父亲就读高中时的报住地址,这是我父亲方文海1957年报考南京大学数天系的高中毕业母校。(为何选择这个地址作为我方亲方文海的报住地址?这是依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户籍管理条例》第5条第6条第13条第15条第16条第17条第19条,户籍资料必须如实及时记录居民真实居住地址现状,真实身份和真实婚姻家庭关系现状,这是我父亲方文海的当年真实居住地址资料)。

过房子女,收房子女,领养子女,外养子女之间的区别。(摘自2月10日博文)

  • 婚生子女是自己婚姻家庭户籍本上的合法子女。
  • 亲生子女:是自己的血脉后裔子女。
  • 过房子女是将有血缘关系同姓亲戚的亲生子女做为自己婚姻家庭户籍本上的合法子女。
  • 收房子女,是将自己非婚生的亲生子女做为自己婚姻家庭户籍本上的合法子女。
  • 领养子女是将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小孩或者自己亲戚的亲生小孩做为自己婚姻家庭户籍本上的合法子女。
  • 外养子女是将自己亲生子女送往他处由他人以“非父非母”身份养育,且在夫妻自愿情况下特意将该亲生子女移出了自己的婚姻家庭户籍本,虽并不改变亲生父母子女关系,但也没有了婚姻户籍本子女的法定权益。外养子女只能拿到亲生父母自愿给予的,但不能依据户籍登记资料取得法定继承权益。

    • 育融是光绪皇帝和"隆裕皇后"(?)夫妻的亲生女儿,由夫妻两人自愿将育融移出清宫的夫妻名册并送往上海贝勒育家养育,上海贝勒育家是"隆裕皇后"(?)的血源外公家。夫妻两人从未否认父母孩子关系也一直支付养育费用。但作为外养女儿,育融只能拿到光绪皇帝或者"隆裕皇后"(?)自愿指定给她的,而不能依据清廷规矩拿到理应的一切清宫规矩固伦公主待遇,更不可能由育融自己提出要求。
    • 南京老二是方文海王博贤所生的亲生婚姻子女,自出生即是方文海王博贤婚姻户籍本上的亲生子女。

②上海南京血缘矛盾:实在难以相信不是家产?答案:可以凭你们自己的户籍资料向法律查询。

方敏解释:你们可以拿着你们的上海南京户籍登记资料和本人身份证明,向你们居住地的法院查询(举例)上海当年育家食堂使用的房产,以及下列这些信托是否是你们户籍本上祖先的遗产:玉明信托(1845年设立,设立人玉明),育家信托(1941年,,设立人育融 Florence Wanyan(?)),李家信托(1948年,设立人方智仁(Maxiam Fone))。这几个是当年宁波镇海房子的购买人玉明(宁波麒麟的妈妈),我父亲方文海的奶奶育融,及我父亲方文海的父亲方智仁,其他家祖就更久远了。我(方敏)拿到的都是这种信托财产。2004年7月1日那天有人已经询问为何只有我一个人的财产,当时已经回答只有信托财产,这些应该都在当天的会议影音记录里。

上海南京血缘矛盾:如何查询家产清单的说明

以房子为例:房屋产权证上的户主名字是财产主人,你们可以报警要求查询这世界上是否有任何一个国家的任何一栋房子的房屋产权证上的户主名字是你们所提供的户籍本家谱资料上的某个祖先,

以存折为例,存折上的户名是存折里存款的主人,你们可以报警要求查询这世界上是否有任何一个银行存折的房屋产权证上的户名是你们所提供的户籍本家谱资料上的某个祖先,我是以这种方式报警查询我父亲方文海名下的幼年海外存款(目前没听说任何消息,而且只要我父亲还在人世,他本人知道就可以)。有价证券包括国债和股票也都是如此查询。

矛盾在于:①所有这些要求我(方敏)必须交出财产的,很多和我(方敏)从来不是一个户籍本族谱上,也从来不是血缘上的同一祖先后裔关系,那么,他们究竟因为哪部中国法律的什么条款要求我(方敏)必须交出财产?②血缘关系的亲属姻亲是在要求让我交出我(方敏)自己的名下财产,还是难以相信我(方敏)所继承的信托财产确实不是方家祖先财产。

----2021年3月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