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2021 各方矛盾(427)- 上海南京安徽矛盾(北京上海的革命姻亲,科研奖金学术真伪?让人抓狂的女人比拼学术成就?胡女是胡姓“苏家隆”和李姓“王博贤”的婚生孩子)

爸爸妈妈:据说,3月3日那天博文,从④看到②,惊出一身冷汗“究竟发生什么事啦,①是不用看了”;从①看到④,平和全身舒畅“奥,那就看看法律权益吧”,笑得我浑身打颤。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昨天开始我这里的医疗照顾是“大军压境”,你们多注意照顾好自己,注意安全。没事别出门,尽量在家。

1)北京红二代姻亲,上海国民先驱助理

①据说2004年的“奥运会创意中提到了"家里老人为了革命,。”,而让一些北京红二代姻亲抓狂。我说,众所周知,我(方敏)自1967年8月被认为了是”毛岸英“的女孩,我(方敏)的曾祖父方蓠其自1912年被认为了是"孙中山”的外孙孩,所以,“家里老人”最多应被认为是这两位国共时期的最大名人家庭啦,希望其他红二代的姻亲放松啦。

②据说宋庆龄孙中山当年上海居所的助理是造成我曾曾祖母Russsian Mistress没有了中文名字蔚蓉和俄国王妃特蕾丝称呼的原因,据说他们拿到了一张我曾曾祖母的照片(我博客上的那张),且逢人告知那是他们家的奶奶Therese Petrovna(姓李的),所以,我的曾曾祖母“没有了”中文名字蔚蓉,也“没有了”俄国王妃特蕾丝的称号。任谁但凡提到这个名字Therese Petrovna,则只能是他们家的安徽李家寨出来的贫苦李奶奶。

  • 安徽李家寨坚称他们是蔚蓉爸爸蔚前的老婆的娘家亲戚,是因为了这张贫苦李奶奶的富裕豪华照片吗?
  • 据说宋庆龄坚定相信孙中山的另一个名字一定是“蔚前”,所以,像极了自己爸爸的蔚前女儿蔚蓉也跟着如此“没有了蔚蓉这个名字”。

2)科研奖金启发奖如何核实学术真伪?和中国国内矛盾?

方敏解释:依据法律和事实。事实依据:①科研奖金公关奖的收入证明(首期,月付,及共多少月),②科研奖金公关奖的奖状,物证①和②提供了所得科研奖金公关奖的专利产品和获奖原因。③参与评鉴的推荐信,物证③提供了获奖原因的学术价值。④参与评鉴的启发贡献(原声带,原录影,或者原文稿),物证④提供了事实依据以核实该学术贡献是否是由得奖人所贡献的。其余都是法律。

目前和中国国内矛盾在于中国国内居民坚持没有由中国人民核实每一个中国得奖人所作贡献的学术价值则表明该奖项必然非法非学术非科研,但这司法核实是美国司法部的执法工作内容,所以理应不该由中国国内居民坚持而必须由美国奖励公司或者美国司法部予以工作汇报。

据说,一些中国国内得奖人自2017年12月1日开始的每月奖金已因中国政府的国内居民居住地址的隐私考量而由中国外交部统一领取后被上缴了国库,(在这之前的已发放款项应该仍然都在美国司法部的专案组账户里),但因国内的收入所得税是省税而非国税所以造成了一些困扰。其实,因这笔收入是中国居民的境外收入,同时,只要国内开始发放这些由中国外交部统一代为领取的科研奖金,中国政府相关部门一定会以书面形式予以正式说明这些已上缴国库的款项,不管理应由谁收税,这份中国政府的正式说明都是可以作为国内得奖人的”已缴税款"的收入所得税证明文件的。

3)女人一定要和我(方敏)比拼学术成就?方敏说:真是很烦,根本从来不是一个专业也根本从来不是一个课题。

方敏分析:老俄国领事馆的保姆家教俞蓉,据说用笔名发表了很多翻译文章,而且是一个很有名的翻译家。我(方敏)不太明白的也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称呼俞蓉为保姆家教,不是出于不屑,而是因为俞蓉拒绝认同她自己这份高薪家庭女教师的工作让我家四代“父母血源不清楚”,这造成了我家很多困扰,所以必须强调这位俞蓉和我曾祖父方蓠其之间关系是家教保姆和雇主孩子的关系,而非这位俞蓉的母子拖油瓶关系。我自己的成长经历中,高中(潘女),大学(陈女)及国内药检所工作(陈女和筑女),等等,一直都是这位俞蓉的亲生孩子们在强调他们自己才是学术精英高材俊秀,自2004年开始也都是这些人在刻意贬低我(方敏)的学术能力和成就。

  • 据说,可能是因为俞蓉所翻译的名作家是她所崇拜的,但这位名作家的后裔孩子方蓠其是她每天所不齿的。我(方敏)说,我和方蓠其可能都有一些这位名作家祖先的才华基因是显性基因的(意思:我和我曾祖父方蓠其应该都表现了一些文学才华的)。
4)“苏家隆”和“王博贤”的孩子绯闻?答案:原来两人有个孩子是我的小学同学胡女
方敏解释:看了前两天的本博客博文,一定注意到了北京胡,南京胡,和苏家隆长得有点像,其实,南京胡的老婆和王博贤也很像,所以,有很多传言:①北京胡和王博贤生了一个孩子(因我当时已出生,且这孩子是女孩,所以不知是谁),②王博贤和苏家隆生了一个孩子,女孩是我这个年纪,所以一定是我(方敏),③我的小学同学胡女是她的李姓妈妈和南京五中的老师苏家隆生的。其实,没有北京胡的南京女儿,没有苏家隆和王博贤的女儿,只有南京胡和李姓妻子夫妻两人的女儿胡女。所以,胡女是胡姓“苏家隆”和李姓“王博贤”的婚生孩子。

参阅:

----2021年3月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