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2021各方矛盾(435)- 上海南京矛盾(家产?家世?礼物?)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已经三月中了,院子里的大树都还没有发芽,家里的窗台菜园也是惨兮兮的。

爸爸妈妈,目前已经开始撇清什么是”必须平分才是法律公平“的《中国继承法》法定继承财产,那么,我2004年的信托继承并没有偷拿了上海南京血缘的方家共同祖先所遗留的法定继承财产的情况下,同时考虑我的信托继承确实是方家祖先给我礼物的情况下,我给上海南京血缘的送礼规模应该是多少才算一份公平?依据为何?我2004那年送礼规模是依据,①最近一代二代的情感因素(最近的二代是祖父母和曾祖父母,当年(1911年),我曾祖父母尚未结婚,曾曾祖父已回俄国并在翌年因脑癌去世,我祖父三兄妹从未见过我曾曾祖父),②我拿到的多少。祖父及曾祖父这两代各自给我的信托规模,③ 送礼规模的富裕程度,世界富豪排行榜或者中国富豪排行榜上的财富规模。

爸爸妈妈:昨天也告知了南京老二,养爸爸长大的爸爸奶奶(我曾祖母)是光绪女儿的真实身份已经附注在了爸爸你的上海户籍资料里,同时告知了,曾祖母育融的婚姻登记丈夫是俄国王子Alexander Ohnmor。爸爸,1930年”因砒霜中毒去世“的是上海户籍登记上的与育融是夫妻关系的我曾祖父方历其,从来不是俄国皇家婚姻登记上的育融丈夫的我曾祖父俄国王子Alexander Ohnmor,曾祖父一直是曾祖母婚姻登记上的丈夫,从未改变。曾祖父1974年离开上海也是使用Alexander Ohnmor的名字。曾祖父生在俄国王子庄园(上海“老俄国了领事馆”),类似是在俄国驻外领馆内出生,曾祖父自出生一直使用的是俄国签发的俄国王子身份证,1912年出生在俄国王子庄园(上海“老俄国了领事馆”)的方智仁(Maxiam Ohnmor)也是俄国王子身份证。爸爸,你也是生在俄国王子庄园(上海“老俄国了领事馆”),可惜,那时已经不是俄国军人守护的庄园啦,只是租界警察守护,没有领事馆出生的待遇啦,爸爸,你出生是中华民国国籍。爷爷的弟弟妹妹都是1918年以后出生,所以也都是中华民国国籍。*我爸爸方文海出生证上的父亲是方智仁,方智仁的户籍本上的真实身份是俄国王子Maxiam Ohnmor。(03/15/2021)

爸爸妈妈:目前已经告知了没有南京老二的家产份额,他本应和上海血缘一样,只会受到我的一份五亿人民币礼物,但因为2013年的爸爸悲惨经历,被我暂时扣下。其他,他也和上海血缘一样,一份广播剧故事费和投资收益,和科研奖金启发奖,但这两项款项目前都遇到了一些法律上的原因而由中国司法部协助处理,所以目前难以查询。上海血缘因为查实了方智仁信托,所以可以坦然等待五亿人民币这笔收入。所以,目前南京老二处境比较难点,去年年底的肠癌切除手术造成了工作能力受影响(可能可以有点社保照顾经济困难的基本生活补贴),又很难查询他自己的合法收入(广播剧和科研奖金)。目前的南京老二也还是一如既往地不认为需要告知我他的真实状态,也就是类似南京王家的矛盾,他们家的东西绝不允许我幻想的,我的东西却是他们理应得到的,估计终身如此,我也已经依据法律开始有效保护我自己。

----2021年3月1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