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3-2021 各方矛盾(443)- 这是什么矛盾?(必须承认一个男人的婚姻?西家大塘的拥挤和清闲 -- 美国领土主权完整,各地人力支援麻省?)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你们如果已经有幸搬到了麻省,你们很福气啦,从去年11月开始,麻生政府楼lockdown,因为被要求交出美国政府房产麻省州府房产,他们有权住在自己的土地上,同时,麻省房管所宣布了因为没有办公经费发工资所以实施大家回家的紧急状态;在这之前,只有美国印第安人清楚听说了 这些人也是美国主人所以理应拥有30%的美国领土。今天这博文,据说让麻省人民特别亲切,这就是我们每天生活着的麻省日子,传言多多。

照顾好自己,没事在家待着。急了也没有用啊,法律的说法2017年司法调查结论出来已经很清楚了,执法行动却看不到,问问为什么?看看麻省传言就足以吓你一哆嗦,麻省执法界已经紧急值班制啦,什么意思?这是说,他们这些执法界人员在以没收方式拿钱,是财政厅人员在协助洗钱,执法界已经如此紧急,谁怕被逮捕啊?麻省州警“名言”:“至少是可以在麻省公共街道上因为你扰乱公众的行为逮捕你的”。不知其他州怎样,美国联邦法的执法也是由各州执法界协助的,联邦调查局是可以抓人的?但他们抓人是协助调查不是执法。街上确实能看到了一些非麻省波城制服的警员。

Heard of the layoff and panic confusion, if you have kept the Sept. 2017 to Nov. 2017 investigation media report, you know law saying about the matter is already loud and clear, which including the total which is the per month leaking-amount's how many times. If check details, you may see what management actions and law actions are also already loud and clear, and what detail is still congfusing and what need to be done. If you have heard rumors about MA, then,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realistically to wait for the law matters to be sorted out. (03/23/2021)

① 以下愤怒是中国政府大力推崇的尊重婚姻,还是以妻子婚姻名义进行的猥亵勒索?

  • 这根本是形同妻子是在揪着丈夫的阳具要求对方必须看着丈夫阳具承认妻子满足妻子要求,为何公众场合的女性男性必须面对一个女人揪着的裸露丈夫阳具以表达愿意承认对方婚姻?

1)婚姻妻子愤怒:如果想和一个男性做朋友,必须先承认对方婚姻。

  • 方敏投诉:我不认识你丈夫,也不希望认识你丈夫,为何必须承认你丈夫的婚姻?

2)婚姻妻子愤怒:如果想在任何场合看到一个男性,必须先承认对方婚姻。

  • 方敏投诉:除非你丈夫的工作单位办公室是我需要办理公务的地方,比如车辆管理所,政府机关,医院学校和饭馆,全部公共场所。我只需要看到公众场所,公司场所,机关单位场所我不需要看到你丈夫为何必须承认你丈夫的婚姻才可以前往这些公共场所办理公务?

3)婚姻妻子愤怒一个男人的婚姻不被承认,这个男人是不可能安心工作的。

  • 方敏投诉:我和你丈夫不是每天同一间办公室的同事关系,我和你丈夫根本没有任何关系,为何我必须承认你丈夫的婚姻只为让你丈夫可以有份工作可以拿一份工资?为何你丈夫不能因为热爱婚姻而放弃工资收入以常年在婚姻家庭中守护婚姻并等着妻子婚姻家庭提供生活费用?

----2021年3月23日,


② 南京西家大塘中科院宿舍与这次的美国争吵。

3月20日以后,育家食堂和我们家之间的关系撇清了,这几天闹得厉害的是南京。

当年分房子(六十年代),据说西家大塘中科院宿舍大院里的房子被非中科院的拿走一半(全部好房子,连栋屋,硬木地板,三层一户),当时唯一的一栋楼房,据说天文仪器厂那半边的四层宿舍楼房子也被非中科院的拿走一半,而这次在国外要求的是至少30%房产,(据说这次在国外闹成中美国家主权争议,是他们要求了美国领土主权的30%),所以国外吵得很凶,“你们要谁的房子”?他们说我方敏的房子,我说我和他们之间没有血缘关系也从来不是一个户籍本上的,所以我(方敏)家祖先的任何财产都没有他们可以法定继承的任何房子任何份额,我(方敏)拿到的都是信托财产。实在难以理解他们究竟能怎么困扰?中国方面是中国司法部国际合作局。

当年住在西家大塘的时候,妈妈每天被气到够呛,不会是没有原因的。所以,你听听,苏家隆自己的儿子住在西家大塘(姓李,没血缘关系,但他自己愿意给钱的那个),真正的恭亲王后裔住在西家大塘,真正的光绪孩子住在西家大塘,真正的俄国王子住在西家大塘,。。这些真正,还都不是我们家这个血统真正,我们家住所是单间,两家公用厨房,和整个四楼共用一个女厕,一个男厕。当时紫台警卫班协助管理西家大塘宿舍,方智育家的孩子和警卫班所清除的唯一房子是爸爸方文海当时抢到的一户三层。

西家大塘分房子时期,我还没生,等到1967年7月我生下来,上海将每月一万美元国外支付的生活费直接扣下了,据说我满16岁那年的国外四亿美元现钞付款,因银行经理坚持将现钞入账登记引发了了上海的重大杀人案,我们家在南京根本未听说。

----2021年3月2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