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0-2021 各方矛盾(441)- 蟹有蟹道虾有虾路(育家食堂,万航渡路,宁波方家村,南师大附中,八一车队),世代媒妁之言(曾祖父母,曾曾祖父母,向自家爸妈质询)

 1)育家食堂,“老俄国领事馆”左边院子,和宁波方家一向是各有各路,也一向是各行各道的。如有任何矛盾,请各方撇清是哪条道上的。

中国人民针对中国工商银行的可能礼尚礼遇的愤怒:我建议南京老二凭户口本申请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总行的生意往来客户的血缘关系礼尚礼遇,据说上海育家食堂当年的就餐人员全体要求北京必须比照处理。他们多年来一直要求比照我们家的同等待遇,我(方敏)在此强调只要依据中国法律中国工商银行的制度政策,一切都应是中国工商银行的决定。但必须请他们出示他们自己的身份证明以及他们自己的家庭户籍本,也必须请他们说明究竟他们的哪代家祖是和我们这支方家有着怎样的血缘关系。

  • 往来客户的血缘关系礼尚礼遇,如果符合条件则属于无论客户经济情况如何。
  • 为何南京老二的经济状况必须通过这种方式改善?南京老二可以凭他本人的身份证明向中国法律查询。
  • 南京老二的身体医疗照顾应如何提高?我3月17日博文提到的四点原因目前并没有改变。据说手术技术已在中国的主要外资医院里对自费中国病人开放(比如克利夫兰诊所),只需主治医生推荐。参阅2月27日博文:医疗手术科技( 给手术医生看的说明,给癌症病人看的介绍)

育家食堂,“老俄国领事馆”左边院子,和我宁波方家一向是各有各路,也一向是各行各道的请为此愤怒的中国人民看看清楚育家食堂和我们这支方家从来不是一拨人请中国人民撇清你们的愤怒究竟是什么。其实他们从来都是寻找他们自己的朋友要求比照处理的也从来都是他们自己的朋友愿意满足他们的要求,所以,育家食堂要求比照的事实真相,其实是中国人所讲的“蟹有蟹道,虾有虾路”。我们这支方家是凭身份证户籍本的血缘婚姻关系,育家食堂是凭人多势众路宽的朋友熟人关系的。所以,自1945年育家食堂被育家爷爷(贝勒育)正式关闭后,育家食堂和宁波方家一向是各有各路,也一向是各行各道的,完全都是互不相关的,所以,请愤怒的中国人民撇清你们的愤怒究竟是因为哪条道上的矛盾。

  • 被宣称是“一家公司”的?请尽快通知当地警察局中国公安机关。一家公司的意思是:你的应收账款被盗领,而你所收到的应付账单却是从未受到的货物和服务。

2)媒妁婚姻家世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看看标题,你们说,我应该怎么办?你们说啊?据说上海南京血缘的亲朋强调了他们至少是有能力好歹拖了一个回家结婚的。

1)方蓠其还没出生已经被她家看上了,十几岁的时候又被她本人看上了。他家法国亲戚一直说他才17岁就结婚了,根本没好好念念书;我这个继承孩子听说了他们的婚姻故事之后一直说,我曾祖父一直是被我曾祖母追着撵着结的婚。据说我曾祖父一直要求我曾祖母,“你别总缠着我,总粘我身上贴我身上,行不行?” (*这是1930年砒霜中毒案以后,因为人身安全考量,我曾祖父不在家里居住也不再使用方历其名字,虽然后来因我父亲的出生都已经是祖父母了,虽然我曾祖母每天和他见面,但据说我曾祖母没有身体接触就非常不踏实)。

据说当年方蓠其还没生下来,整个清朝已经在期待他的男孩身份出生,因为当朝皇帝光绪和皇后隆裕夫妻的唯一女儿当时已经送到了上海养育,且只比他大了一岁。据说育融爸爸妈妈当时已经讲了,他们是会选择有着悠久中国历史根基的俄国王子乔治夫妻做姻亲的,恭亲王当年在北京四处放话说他要他的孩子是忽必烈的孩子。可惜他们两人都在育融风光出嫁之前去世了,据说育融当年询问北京会否参加她的婚礼,却让育家爷爷嚎啕大哭不止。

2)俄国佬乔治:目前还在查询他为什么等了她十几年?据说当年上海俄国领事馆有一个圣诞晚会,据说她当年只有五岁,据说她由她表舅舅带着出席的童年美丽惊艳了全场,据说当时有位俄国公爵彼得说他自己没有女儿,只有一个儿子,但他儿子不愿意媒妁,否则将她许配自己儿子啦,据说这位彼得公爵是她妈妈的娘家亲戚,所以,她有了彼德公爵当场给予的“Dutchess of Oldenburg”称呼(给予女儿待遇啦)。怎么后来她丈夫成了当年刚到上海不久年仅二十四岁的新侨民我曾曾祖父乔治?是这场晚会的媒妁还是只是因此相识在多年后“路遇求婚”?*据说是被当时也在场的爱玛姨妈家年仅二十岁的表妹当场媒妁啦。

----2021年3月2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